微信上的送手機是不是真的,微信上的免費送手機是不是真的?

2021-03-04 08:30:17 字數 407 閱讀 1374

1樓:陳大頭

是真bai的。

手機是山寨,價值100.送話du費10000,一百zhi萬也行,就是網路電dao話,走你流量,價版值權0。讓你交運費299。

4.同時「主辦方對活動保留有最終解釋權」可以給出任何讓分享者不得不接受的理由。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相信這種天上掉餡餅的事。首先,你的資訊洩露了,其次收到的手機可能就不值稅錢,最後拿錢換了一個玩具。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招bai惹這些事端,他們不是du慈善zhi機關,賺錢才是目的,你和他dao們說,既

回然是送的,不答接受任何付款,如果發貨到付款的,堅決拒收退回,只要免費手機,做不到就不要,**就會沒轍,硬發給你的話,他們還要賠兩次運費。

微信上說的給你送東西是真的嗎,微信上說的給你免費送東西是真的嗎?

騙人的。事先她會跟你說不要錢,等你完成她要求你做的事後,她會讓你發地址給她,這個時候她還會告訴你,要郵費。目前流行 模式如下 目前最常見的是送字畫,充電寶,3d眼鏡,網絡卡,免費旅遊等等。收到的東西為次品 廢品,你花的運費可以買到更好的包郵。你相信天下沒有掉餡餅的事情就對了。尤其是很簡單就能得到的。...

微信上有打字平臺掙錢的,是不是真的

個人感覺是假的,至少我沒遇到過真的這種平臺能給錢的。關鍵現在的網路,不需要打字。應該是個陷阱。做就做那些網路推廣,做推廣任務的,雙方都互惠互利的那種。具體參考 互贏站,這種的,不收你的會費,年費,完成任務了給您佣金。做這類的還比較合適些。這個肯定是假的,沒有那麼簡單就能賺錢的,小心上當。泡桐的葉子,...

微信上怎樣可以掙錢,微信上真的可以賺錢嗎

我可以教你,90費用 一百十九物質利益追求過度的地方,有時不僅不尊重藝術,甚至連生命都視為兒戲。一百二十不僅在臺灣的大舅舅不填,連近在湖南汨羅的小舅舅也不填,但凡出身不好,權當沒有這個親戚最好,以免受累。一百二十一巫山迷離幽幻的美,不僅吸引了無數騷人墨客前來留連歌頌,更有一些尋求羽化的出塵之士,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