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手機號領重疾險可靠嗎,輸入手機號碼免費送保險可信嗎?

2022-09-02 11:25:25 字數 6576 閱讀 8656

1樓:薄荷保

憑手機號領重疾險不可靠,買保險還是到正規保險公司靠譜,如果天上能掉餡餅,保險公司都得倒閉。

注意!重疾險水很深!這些坑可千萬別踩→《重疾險有哪些坑?套路有哪些?這篇文章教你如何避坑!》

2樓:奶爸講解保險

你好,憑手機號領取重疾險是不可靠的,小夥伴們要買保險的話,是要去正規的渠道購買的。也有很多小夥伴覺得在網上買保險並不靠譜,看看奶爸這篇文章你就知道靠不靠譜了。《網上買保險安全嗎?

奶爸教你「避雷」》

那麼,重疾險應該怎麼買呢?

1.保額至少30萬

有關資料表明,**重大疾病的平均花費大約為30萬,所以消費者在購買重疾險的時候,保額至少要買到30萬,因為只有保額充足,才能有足夠的能力抵禦疾病風險。

2.合理控制保費支出

保險的保費支出控制在收入的10%-15%為最好,因為一旦超出了這個範圍,就很可能給消費者帶來比較大的經濟負擔,所以買保險合理控制保費是很有必要的。

3.知曉保障內容

買保險買的就是保障,只有知曉了保險的保障內容,消費者才能知道自己能獲得什麼保障,自己還缺什麼保障,才能做到保險的合理搭配。

3樓:小柚子

都是套路,就是為了要你**,推銷產品,說是免費領,一般都是第一年免費,第二年以後還是自己出錢,要不就是送個幾千保額的保險,實際上沒多少錢,只是你領了說明你有保險意識,他有你**,就可以進一步推銷了

輸入手機號碼免費送保險可信嗎?

4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這種東西確實是有的,但是送的保險可不是什麼大餡餅,一般保額低,保險期限也短,根本沒什麼大用處。給你嚐到一點甜頭後,勾引你去買正式的保險才是他們的目的。

5樓:泡麵泡芙

希望大家不要上當,你想想不花一分錢送你60000的保障。可能嗎?那是魚餌明白嗎?,呼籲有關部門管一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肯定不可信啊,後續還是要你交錢的

好醫保重疾險手機上交靠譜嗎?

7樓:奶爸保測評

只要投保的渠道是官方的或是其他正規的第三方銷售平臺,都是靠譜的。因為每款產品背後都有保險公司負責承保,可以正常生效。

如果擔心網上投保的產品不可靠,奶爸建議大家看看這篇文章《網上投保靠譜嗎?答案在這裡》

好醫保重疾險這款產品已經下架了,奶爸就那好醫保長期醫療險來為大家介紹下好醫保保險產品。

一、好醫保長期醫療險2020版有哪些亮點?

1.6年保證續保

好醫保長期醫療面世之時的最大標籤就是6年保證續保:即使生病理賠後也可續保;保證6年內費率表不會漲價;產品停售仍可續保。

2.6年共享一萬免賠額

例如小明2023年住院自費7000元,2023年入院自費8000元,累積已超過10000元,那麼他所花的5000元即可獲得理賠。

這裡可能還有小夥伴們不太瞭解好醫保如何理賠,奶爸在這篇文章當中介紹得很詳細,可以閱讀一下《好醫保理賠難不難,怎麼操作更方便?》

3.質子重離子100%報銷

質子重離子是目前**部分癌症中療效很好的醫療技術,好醫保長期醫療的報銷比例為100%。

4.新冠肺炎保障

確診新冠肺炎後,報銷上限為400萬,無免賠額,無等待期。

如果投保5天過後確診,且達到危重型,可賠付10萬元。

5.惡性腫瘤海外醫療

「惡性腫瘤赴日醫療」這是一項可選責任,附加這項保障後,如果被保人罹患惡性腫瘤,可以申請前往日本進行**,保險公司會全程安排**行程。

最後,想投保保險但不清楚什麼保險適合自己,點選這裡獲取最適合您的保險配置方案》【點選領取-免費保險方案定製】

8樓:亥文星

你有支付寶嗎?有的話,就入支付寶的相互保,不花一分錢,是有國家給的執照的,有人有大病你們才一人拿少許錢就搞定了,限制60週歲以下可以入。

9樓:頃忘零

可以啊,支付寶上面可以買,我同事就在支付寶上面買的,上次她摔了腿,在上面報了醫療費啊。

10樓:陽光下的小暖暖

靠譜,同事報銷過一次好醫保住院險,到賬很快

11樓:我愛米米粒粒啊

我覺得還是比較靠譜的。尤其是在支付寶上買的保險,不用擔心的。

12樓:海事達

重疾險手機上只有在平安好醫生中去交是靠譜的

13樓:廣州乳源

靠譜的,因為也是保險公司承保的,是螞蟻金服與第三方保險公司合作的,生效後可以查詢到電子保單合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是靠譜的,但是一般保險都是保障幾十年甚至終身,後期的一些服務特別重要!對於此款保險是否適合自己,要看自己的具需求和具體情況

15樓:風舞流雲

這個用支付寶交就可以了,重要的是條款和被保人身體健康狀況需要跟專業人士溝通交流!

16樓:想不到好的暱稱

重疾保險是靠譜的!但手機上不清楚!」即然是買保險,就要問清楚!雖說不希望自己用到這份保險,但也不希望用事不能用!

所以,建議去相關保險公司吧!

當然,我不是否認手機保險,而是自己不清楚而已!將自己的認知告知你而已!

17樓:素欣公子

還是要找專業人士做專業的事,但買重疾絕對是靠譜的

18樓:江蘇寸木岑樓

正規的公司支付寶交是可以的,京東交也可以哦

19樓:

不靠譜騙人的很多不要上當要看病上正常的醫院交保險到國家電網

20樓:在南屏古村吃炸雞的陽光

這個還要貨比三家,條款和被保人身體健康狀況需要跟專業人士溝通交流!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渠道的可以購買,現在保險大部分只提供電子保單所以要儲存好。

22樓:

可以,正規的公司支援支付寶是可以的

23樓:獨飛珍

靠譜的,它是支付寶家族的金融產品

24樓:飄渺之旅夢人生

應該靠譜吧,沒買過好醫保,但是在**上買過車險,挺好的,**便宜,郵寄過來保單,和線下購買保險沒什麼區別,就是**便宜一點

25樓:

沒用過支付寶:但是我得應該可以

26樓:

自己交現實中的比較可靠,現在的網路是很發達,但是被騙的也太多了

27樓:

有什麼不靠譜的?我都在手機上買了好醫保。記住你在哪個保險公司買的就好了。

保險公司重疾險可靠嗎

28樓:學霸說保_欣怡

很多人在保險公司買重疾險覺得不可靠,要麼是因為保險公司太小,要麼就是覺得是沒聽過的保險公司就覺得賣的重疾險肯定也不靠譜

其實這種想法是不正確的,我國銀保監會對保險行業監管非常嚴格只要能在中國成立的保險公司,就是靠譜的,如果還是不清楚,其實還是少了很多保險知識,我這裡整理出來了一份,多學習可有效避免「踩坑」: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的關鍵知識點

我先給出最近比較熱門的136款重疾險,並進行了深度測評和對比,都在這裡了: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其次我們來看看好的重疾險標準有哪些:

①保障方面要全:要能覆蓋重疾/中症/輕症/前症/特定疾病和身故責任,最好在各項責任基礎上多賠付幾次,加重賠付力度。

②賠的錢要多:買保險就是買保障,賠的錢越多,對消費者越有利。

③理賠要容易:如果發生理賠事件,最好能迅速順利拿到錢,消費者才省心。

④保費不能貴:一款好的重疾險保費也要在合理基礎上不能太貴,保險市場競爭激烈,價效比高的保險層出不窮,總會有合適的一款出現。

重疾險本身就是比較複雜的保險險種之一,除了列舉以上四個優秀重疾險的標準,由於篇幅有限,可參考更為詳細的文章獲取:一款好的重疾險標準都在這裡了!

以上是我的回答,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9樓:薄荷保

保險公司重疾險是可靠的。

重疾險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貴,從業幾十年的保險顧問帶你買重疾,能省下一大筆錢→《重疾險怎麼買最划算?前人的坑不要再跳了》

30樓:平安健康保險

保險公司是否可靠,不是靠別人嘴說就可以的。如果大家對你自己所選擇保險公司產生疑問時,建議你可以去查詢你所需要了解的保險公司的成立標準;還有就是去保監局的官方**上去檢視,保監局**上會有保險公司的審批以及處罰資訊,你可以根據保監局**上的相關資訊去辨別保險公司是否可靠。

31樓:隨身保

只要是能被批准面世的保險公司,都是經過審查合規的保險公司,能和大家見面的保險,也一定是保監會批准銷售的保險。

所以您能看到的重疾險都是可靠的,只不過就看哪一款重疾險會更適合您。

32樓:行動者

我覺得保險是專銷,是大**,買了後一但得了大病保險公司一在找藉口不賠,不就把錢打水漂了嗎?到人不在了這筆錢也不知道後人能否領來,最好別上當

33樓:小於醬保險筆記

並非是保險公司發明的重疾險,而是南非的一名醫生。驚喜不驚喜!

有誰買過重疾險,到底是不是坑人的?

34樓:奶爸保

只有保障內容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才是好產品,而保險的坑也需要我們自身去留意。

在給大家講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重疾險前,奶爸給大家推薦一篇最新的重疾險產品榜單《5月重疾險榜單,重疾險買哪個比較好?》

35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手把手教您挑選最好的保險!136款熱銷重疾險對比表,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您好,重疾險是不會騙人的,選擇合適自己的產品,看清楚條款才是真理。

買到不合適的產品,也不用著急,按程式退保即可,至於怎麼把損失降到最低,請看這篇:「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重疾險是給付型保險,也就是說,在發生合同內約定的重大疾病後,保險公司會一次性給付保額,且不限制用途。

下面簡述一下,重疾險到底有啥用。正好我整理了這個清單供你參考,建議大家都看看:2020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1.患病後為家庭提供經濟**保障

2.更先進的**

3.**費用,營養費、生活費都可以在投保前計算到保額中

4.彌補收入損失

1. 選擇價效比高的重疾險

重疾險是為了緩解因患重疾而給家庭帶來的收入壓力、生活支出上的壓力。

因此保額高的產品保費也高,不要盲目追求高保額。

在購買重疾保險的保障額度時,最好為家庭年收入的2到5倍,保障額度要按照消費者3-5年的工作收入計算。

2. 健康告知越寬鬆越好

健康告知主要影響的就是理賠,健康告知做好了,涉及到理賠時就順利。

投保人故意或者因重大過失未履行前款規定的如實告知義務,足以影響保險人決定是否同意承保或者提高保險費率的,保險公司有權解除合同。這樣就直接影響到了後續的理賠環節。

3. 等待期越短越好

等待期是為了防止投保人帶病投保設計的。一般重疾險的等待期為90-180天,選擇等待期為90天的更好。要注意的等待期間內患病是無法進行理賠的。

4. 保障期限越長越好

能選擇保終身就選保終身。倘若只能保障到70歲,70歲的年紀正是重疾患病率最高的時期,但70歲保險合同自動解除了之後萬一生了場重疾,那即使之前有購買重疾險並且也都是按時繳費,依然是沒有用的。

5. 豁免可選

豁免責任中包括被保人豁免和投保人豁免。這樣的保障責任是比較友好的。

望採納!

36樓:張崇峰

重疾險沒啥好坑人的其實,重點就是看理賠條款,理賠方法,和重疾定義。

理賠條款:就看什麼賠,什麼不賠,注意自己有什麼地方跟不保範圍沾邊了。

理賠方法:理賠要準備什麼檔案,檔案會不會過於苛刻。

重點是重疾定義:疾病到什麼程度是重疾,有的公司癌症確診就賠,有的要癌症末期才賠。就是要看會不會把疾病定義得太嚴重才賠~

再次就是別輕信顧問,一定要合同。合同規定了你什麼賠什麼不賠,而不是顧問說了算。

我輸入手機號,密碼卻顯示不存在?

如果說你的手機號碼輸你帳號不存在的話,就是可能是你沒有繫結手機號碼,只有繫結之後才可以領手機號碼登入。如果系統已經提示不存在,應該是你的手機號沒有註冊過,或者樓主檢查一下手機號是否輸入錯誤。這樣的情況,要麼是密碼輸入錯誤,要麼是異常被盜導致的,所以可以通過繫結的裝置,郵箱等找回該。一種情況是你輸入的...

手機號!可以註冊兩個快手號嗎,一個手機號!可以註冊兩個快手號嗎

不可以的。因為一個手機號只能註冊一個,因為你在註冊他會說你已經註冊過 一個手機號碼只能繫結一個快手帳號,不可能繫結兩個,想要繫結另一個快手,一定要把當前賬號給解綁了。另外辦張卡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個手機號能綁兩個快手嗎 以快手8241版本為例,一個手機號碼是不能同時繫結兩個快手賬號的 1...

今天收到手機號前 88的手機號是詐騙電話嗎

一般copy被騰訊手機管家標記的都是詐騙 騰訊手機管家已經加入 守護者計劃 通過 號碼標記 和 幫家人防騙 功能,可以幫助家人以及更多使用者遠離詐騙。使用者通過 幫家人防騙 可以實現遠端繫結家人手機,在家人接到詐騙 或詐騙簡訊時收到通知,並在第一時間阻止家人被騙,預防財產損失。最近天天收到 88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