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天貓精靈聽笑話時,使天貓精靈說了數字該怎麼

2023-02-20 18:15:11 字數 887 閱讀 4588

1樓:szq你好丶

天貓精靈可以為你講很多最熱、最有內涵的笑話,開始命令我吧!

2樓:吾安琪

技能使用說明:你可以說:「天貓精靈,講個笑話」,天貓精靈會隨機**搞笑的內容;你也可以指定**的個數,比如說:「天貓精靈,來5個笑話」;**過程中,你可以說「天貓精靈,退出」停止**。

3樓:陳海

也可以讓發出口令讓天貓精靈退出,再重新說你想聽的笑話。

天貓精靈如何使用?

4樓:網友

3、根據頁面提示長按頂部【靜音】按鈕,直到出現語音提示,開啟裝置配網模式,再勾選【確認以上操作】,點選【開始連線】,等待配網成功。

4、同時按住裝置的【靜音鍵】和【音量減鍵】,聽到裝置發出「藍芽配對」的提示音,即可開始配對藍芽。

5、藍芽配對成功後,即可開始使用裝置,對著天貓精靈裝置發出語音指令時,裝置就會開始執行命令,可以控制家電,提醒日程,電子備忘小助手,聽**、智慧遙控電視/空調等。

這個天貓精靈有什麼作用?能當音響用,把聲音擴大嗎?

5樓:芝麻鯨選

天貓精靈就是智慧的音響,它可以當做音響用的,可以把聲音擴大,它就是一個智慧的ai裝置,可以跟人對話,然後識別你說出去的指令,然後進行處理。

天貓精靈方糖笑話有哪些?

6樓:墨曉柒

「你可以給點錢我嗎?」

「不可以。」

「呵呵,連給我錢都做不到,我還以為有錢可以為所欲為呢?也不過如此。」

7樓:網友

一般般吧,不是很好笑,數量很多。

天貓精靈怎麼連線藍芽,天貓精靈藍芽怎麼連線手機

天貓精靈和手機藍芽怎麼連線?簡單來說,3步就能學習到,大家跟著我往下看吧。1 進入天貓精靈的官方檢視天貓精靈連線藍芽的方法。2 點選手機 設定 開啟手機的藍芽。3 進去系統設定介面,先點選裝置連線,再點選藍芽。4 開啟手機的藍芽之後,對著天貓精靈說 天貓精靈,藍芽配對 手機介面就會出現天貓精靈的藍芽...

聽天的動物!聽是十二生肖的什麼,十二生肖聽天的動物是什麼?

龍,雞。1.龍,四海龍王聽天下雨 2.雞,文曲星下凡聽天叫鳴。我覺得是雞。十二生肖聽天的動物是什麼?神話傳說中那巨大 巨集偉的龍使人們產生無限遐想。所以龍那神奇的品質,不管虛幻與否,肯定也包含在那些出生在龍年人們的心中。在中國,龍象徵著皇帝或男性,它代表著權力。在龍年出生的人據說都帶著命運之角。屬龍...

用按鍵精靈怎麼讀取ecel資料,用按鍵精靈怎麼讀取EXCEL資料

按鍵精靈裡的外掛命令 定義變數 dim a,text call plugin.office.openxls c aa.xls a 1 x 1 y 2 讀取 括號內第2個是行,第3個是列 text plugin.office.readxls 1,a,1 a a 1 寫入指定位置 call plu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