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按鍵精靈怎麼讀取ecel資料,用按鍵精靈怎麼讀取EXCEL資料

2021-12-25 03:53:30 字數 718 閱讀 4668

1樓:星月小木木

按鍵精靈裡的外掛命令:

//定義變數//

dim a,text

call plugin.office.openxls("c:\aa.xls")

a = 1

x = 1

y = 2

//讀取**,括號內第2個是行,第3個是列//

text = plugin.office.readxls(1, a, 1)

a = a + 1

//寫入指定位置//

call plugin.office.writexls(2, x, 1, text)

x = x + 1

call plugin.office.writexls(2, y, 1, text)

y = y + 1

如果需要讀取b列,c列,就定義多幾個變數,最後寫個迴圈命令就行了。

2樓:麥高ta伏

建一個excel**,每個單元格里一個人名,想用按鍵精靈分別讀每個單元格的內容並輸出到指定位置。輸出好說就是讀單元格不會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方法是用前臺控制+記憶體讀取的方法來獲取excel資料

t=plugin.sys.getclb//為剪下板內容 儲存變數t

當你對一個單元格按下複製時,會將單元格儲存在記憶體,通過這個命令可以獲取並並儲存到變數t,可以隨意輸出

怎麼用按鍵精靈製作指令碼,如何使用按鍵精靈製作指令碼?

在主面板插入一個i鍵,之後把迴圈時間設定為 按中止鍵為止 然後按相應的按鍵,按鍵精靈就會自動模擬你的指令碼 需要不斷按嗎?中間有間隔嗎?以下是我的 有迴圈的 for 9999 keypress 73,1 endfor 分割線 沒有迴圈的 keypress 73,1 分割線 中間有間隔的 迴圈的 fo...

如何讓按鍵精靈讀取文字自動輸入遊戲賬號和密碼

假設 賬號密碼.txt 存有一行 zhh123,mm456 不含引號,逗號前面為賬號,後面為密碼 text plugin.file.readfileex d 帳號密碼.txt 讀取帳號密碼,存到text.arr split text,以逗號為界,分割成兩個字串,放到陣列中。moveto zhx,zh...

按鍵精靈定時執行指令碼怎麼弄,按鍵精靈定時執行指令碼怎麼弄?

給個100 200的我幫你搞定,記住是人民幣 按鍵精靈指令碼如何定時啟動 按鍵精靈定時啟動指令碼操作如下 1 開啟鍵盤嚮導,單擊新指令碼,會彈出一個空白的指令碼螢幕。2 接下來,單擊 control 命令按鈕以建立表示式為 true 的迴圈命令。3 接下來,單擊原始檔,在表示式後面建立兩個變數 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