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版什麼意思

2023-02-20 18:00:09 字數 945 閱讀 3105

1樓:我的百事通

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da、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wi-fi是一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wi-fi alliance)所持有。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 802.

11 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現時一般人會把wi-fi及ieee 混為一談。

甚至把wi-fi等同於無線網際網路。手機和其他上網裝置的wifi是指自己裝置支援這種方式上網。

2樓:友訪鄭良駿

分wifi版和3g版(當然還有4g等),3g版可以插sim卡,也即是 手機 卡,在沒有wifi情況下也可以連上網路。wifi版就只能在wifi熱點範圍內使用咯。只在室內使用的話,wifi版一般是夠用的,旅行時3g版會更便利,當然也更貴。

3樓:惠雅愛

標準的無線路由器支援選用11個通道,不過選用設定通道3的裝置,會對使用通道1和通道6的裝置產生干擾,選用設定通道9的裝置,會對使用通道9和通道13的裝置產生干擾;為了避免自己的無線路由器受到通道衝突,可以嘗試進入該裝置的後臺管理系統,將通道引數調整為不常用的無線通道。例如可以將無線路由器的通道設定為1通道或6通道,也可以設定為11通道或13通道,這些通道往往不容易產生通道衝突現象。

對於wifi訊號而言,共有13個通道,每個通道的載波頻率不同:通道1,中心頻率通道2,中心頻率2.

417ghz通道3,中心頻率通道4,中心頻率通道5,中心頻率2.

432ghz通道6,中心頻率通道7,中心頻率通道8,中心頻率2.

447ghz通道9,中心頻率通道10,中心頻率通道11,中心頻率2.

462ghz通道12,中心頻率通道13,中心頻率。

4樓:汝音惲欣欣

這個一般是ipad才會出現的,wifi版就是僅支援wifi不支援蜂窩資料,而蜂窩同樣支援wifi一般wifi會便宜不少。

wifi熱點是什麼意思,Wifi熱點是什麼意思

wifi熱點是將手機接收的gprs 3g或4g訊號轉化為wifi訊號發出去的技術,手機必須有無線ap功能,才能當做熱點。有些系統自帶建熱點這個功能比如 ios 比如 iphone 4s 如果你把你的iphone當做熱點,那麼像touch,pad這樣有wifi功能的,都可以搜尋到你手機建立的wifi網...

wifi無線上網是什麼意思,WIFI無線上網是什麼意思

我們一般上網是要用網線,wifi無線上網,顧名思義就是不用線就可以上網,只有你可以搜尋到wifi訊號就好了,一般公共場所咖啡廳什麼的都有免費的wifi,還有家裡有無線路由器也可以發射出wifi訊號,筆記本可以自建wifi熱點,這樣移動裝置搜尋到這些wifi訊號,知道密碼連線之後就可以通過wifi上網...

聯通裸機版是什麼意思,聯通裸機版是什麼意思?

你是指copy聯通版裸機嗎。如果是的話一bai般就是指沒du有辦理合約計劃的zhi聯通定製版手機 dao。跟標準版相比,系統內會多些自帶的聯通常用軟體。還有種可能就是標準版裸機,因為國內只有聯通一家電信運營商支援wcdma制式,所以國內一般也把支援wcdma制式的標準版手機稱為聯通版。建議你在購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