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上的這個hi是什麼意思

2021-05-05 15:34:53 字數 607 閱讀 1633

1樓:smile逝季

這個標誌表示該訊號由華為含有hilink的路由器所發出的。

huawei hilink,是華為開發的智慧家居開放互聯平臺,目的解決各智慧終端之間互聯互動問題。平臺功能主要包含智慧連線、智慧聯動兩部分。

當前智慧家居領域,各品牌廠家之間,就像各省的方言一樣,不能互聯互動,從而形成一個個孤島,這和給消費者提供更美好生活本質背離。

huawei hilink智慧家居開放互聯平臺,就是為了讓接入該平臺的各智慧終端之間「講普通話」, 從而可以聯動併為消費者提供全新的生活體驗。

對消費者,支援huawei hilink的終端之間,可以實現自動發現、一鍵連線,無需繁瑣的配置和輸入密碼。

擴充套件資料:

huawei hilink主要功能定義:智慧連線和智慧聯動

1、智慧連線:

支援自動發現huawei hilink裝置

支援在智慧閘道器的場景下一鍵完成裝置入網配置

支援網路引數發生變化時自動同步,無需重新配置

支援多個智慧閘道器分散式部署,裝置自動切換

支援通過智慧閘道器實現區域網內裝置聯動

支援通過接入智慧家居雲實現雲端裝置聯動

求助WiFi旁邊的這個圈是什麼意思

表示系統繁bai 忙中。1,如果正在下du載 更新應zhi用程式,則dao 你手機上有更新吧,系統更新沒有完成,重啟手機一次試試 那是後臺有程式在工作,開啟正在執行就可以看見了 說明網路訊號不穩定,網路不是很好,希望能夠幫到你,望採納!更新資訊。還有訊號。網路不良,把wifi關了在開試試 網路訊號問...

密碼正確WiFi連線不上是什麼意思

1 手機可能處於wifi訊號覆蓋的邊緣位置,建議減少wifi與手機之間的物理障礙物和距離 2 重啟路由器試試。密碼正確為什麼連線不上wifi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可能是路由器問題,您可以重啟路由器或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試一下 517電信節來啦!三重好禮喜從天降。...

wifi熱點是什麼意思,Wifi熱點是什麼意思

wifi熱點是將手機接收的gprs 3g或4g訊號轉化為wifi訊號發出去的技術,手機必須有無線ap功能,才能當做熱點。有些系統自帶建熱點這個功能比如 ios 比如 iphone 4s 如果你把你的iphone當做熱點,那麼像touch,pad這樣有wifi功能的,都可以搜尋到你手機建立的wifi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