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穿高跟鞋,是什麼體會?

2023-02-20 15:40:07 字數 1308 閱讀 7007

1樓:炒蛋哥

我還記得第一次穿高跟鞋是因為在學校參加晚會,那時候被選為主持人,整場站下來之後就感覺疼的麻木,沒有知覺了。

2樓:康小寧

上大學的時候被選為學校禮儀隊的,那時候第一次穿高跟鞋就是10公分的,所以幾乎都走不來,覺得不是走路而是挪動腿。

3樓:曉淡

第一次穿會覺得腳很漲,腳板很痛,感覺已經不是自己的腳了,坐下來就不想動了,穿久了腳的內側和腳趾上會長繭。

4樓:安道沉浮

我還是挺喜歡穿高跟鞋的,現在就經常穿,想起來第一次穿的時候也沒有特別的不適應,就感覺自己高了很多。

5樓:炒蛋哥

因為我本身就挺矮的,穿高跟鞋也是為了讓自己身高看起來不那麼矮,第一次穿高跟鞋的時候覺得好高啊。

6樓:弓谷蘭

我第一次穿高跟鞋還是在十八歲的時候,朋友送給我一雙很好看的高跟鞋,穿上的感覺就是太高了。

7樓:銘刻

第一次穿的時候是要去公司面試,其實穿上的時候很不習慣,總感覺就是一不留神就要扭了腳,也不敢走路。

8樓:花開50491液止

第一次嘗試穿高跟鞋的時候,還把腳後跟給磨破了,一直都是貼著創可貼的,自從那以後就沒再穿過。

9樓:裝

我記得小的時候就開始知道臭美了,然後穿著媽媽的高跟鞋一點也不合適,然後站在鏡子面前走來走去。

10樓:來自周莊古鎮開朗大方的木芙蓉

喜歡女的穿高跟鞋,看著很有氣質,**。

11樓:尓康

作為一個女生有著175以上的身高,也是不輕易穿高跟鞋的,第一次也是因為面試才去穿的,真的太不適應了。

12樓:劉雅淇

徐徐漸進 先低跟習慣了在 後高跟 開始就是 7釐米 以上 很容易 歪腳。

13樓:文輝

我媳婦喜歡穿高跟鞋,一般都10一12公分的很美的,穿上和我一般高。

14樓:網友

第一次穿10cm的高跟鞋,走路好有壓力感,可是就是喜歡那種感覺。

15樓:清風明月風明月

掃樓人員最喜歡的就是高跟鞋,那種越好看越喜歡,用來打膠。

16樓:完美世界

興奮,還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很爽!

17樓:來自客家土樓歡呼的木槿花

發現自己一下變高了。

穿高跟鞋技巧,穿高跟鞋的技巧有哪些

穿高跟鞋的時候,身體要挺直,走路的時候膝蓋微微前屈,帶起小腿往前跨,落地的時候不要整個腳同時落地,讓鞋跟先落地,然後腳掌和腳尖再落地。很多女生穿高跟鞋的時候,一開始喜歡前腳掌先落地,這樣走路的姿勢不好看 不自然,看起來就像是在踮腳走路一樣。而且這樣穿高跟鞋走路,前腳掌受力太大,會比正常穿高跟鞋的累很...

高跟鞋配什麼衣褲,穿高跟鞋搭配什麼褲子

高跟鞋如果想上班比較ol呢,就配質感比較好的工裝褲,或者小腳褲 鉛筆褲,顯得腿又瘦又長。如果想不是可愛 時尚活力的就陪牛仔褲嘍,衣服呢,就要根據褲子來搭配,但是切忌不要搭配運動褲或者運動服,很不協調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可以能陪的挺多的 嘿嘿 要是腿型比較好看就配個小腳褲,要是不是很好看就陪直筒褲,都...

穿高跟鞋有什麼好處呢,穿高跟鞋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穿高跟鞋的優點 首先對健康有一定的好處。高跟鞋的造型適應人的腳心 足弓 自然狀態,使走路具有彈性,感覺輕盈 有精神。由於鞋跟高,走路時為了保持平衡,必然要挺胸收腹,小腿使力,有助於胸廓擴大,肺活量增加,並可使腹肌和小腿肌肉發達 還能增加腹壓,減少腹部脂肪,對肥胖婦女有益。同時,穿高跟鞋走路時,由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