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從天降拍巴掌打三個數字?喜從天降拍巴掌猜三個數字

2023-02-20 15:40:06 字數 1640 閱讀 7749

1樓:青木李

「答案是:786 喜從天降 [ xǐ cóng tiān jiàng ] 生詞本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xǐ cóng tiān jiàng ] 喜事從天上掉下來。比喻突然遇到意想不到的喜事。

出 處 元·馬致遠《青衫淚》:「貴腳踏賤地;使下官喜從天降。」 例 句 失散多年的家人團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786

喜從天降 [ xǐ cóng tiān jià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xǐ cóng tiān jiàng ]喜事從天上掉下來。比喻突然遇到意想不到的喜事。

出 處元·馬致遠《青衫淚》:「貴腳踏賤地;使下官喜從天降。」

例 句失散多年的家人團聚了,真是~,全家人十分高興。

喜從天降拍巴掌猜三個數字

3樓:民生為本

喜從天降 [ xǐ cóng tiān jiàng ]【解釋】:喜事從天上掉下來。比喻突然遇到意想不到的喜事。

【出自】:元·馬致遠《青衫淚》第三折:「貴腳踏踐地,使下官喜從天降。」

【示例】:張順見了宋江,~。

◎明·施耐庵《水滸全傳》第四十回。

【語法】:主謂式;作謂語;含褒義。

出 處元·馬致遠《青衫淚》:「貴腳踏賤地;使下官喜從天降。」

例 句失散多年的家人團聚了,真是~,全家人十分高興。

喜從天降拍巴掌猜一個數

4樓:僑中黃建成

喜從天降拍巴掌猜一個數——答案:8。

喜從天降xǐ cóng tiān jiàng

【解釋】喜事從天上掉下來。比喻突然遇到意想不到的喜事。

【結構】主謂式。

【用法】用作褒義。一般作謂語。

【正音】降;不能讀作「xiánɡ」。

【辨形】從;不能寫作「重」。

【近義詞】喜出望外、大喜過望。

【反義詞】大禍臨頭、天災人禍。

【例句】失散多年的家人團聚了;真是~;全家人十分高興。

5樓:小次郎

拍巴掌=give me five

所以答案是5

6樓:匿名使用者

2。拍巴掌要用兩隻手。

天天有喜,猜三個數字

7樓:呾井內荷勤

答案:888。

喜從天降。xǐ cóng tiān jiàng

【解釋】喜事從天上掉下來。比喻突然遇到意想不到的喜事。

8樓:流氓小帥哥

128,隨便亂猜的,估計很難,猜不出來啊,不能簡單一點!

喜從天降是什麼生肖

9樓:癮大技術差

虎龍馳虎驟 龍鬥虎爭 龍蹲虎踞 龍幡虎纛 龍飛虎跳 龍虎風雲 龍化虎變 龍江虎浪 龍精虎猛 龍拏虎跳 龍拿虎跳 龍盤虎踞 龍跧虎臥 龍潭虎穴。

10樓:我老是想你

《申猴》申:財神;猴:候,送上門來了。

傳三裡,打數字是什麼數字,傳三裡,打三個數字是什麼數字

傳三裡,打三個數字是什麼數字 答案 834。傳三過四 拼音 chu n s n gu s 解釋 傳閒話,說是非。出處 石靈 捕蝗者 就是有那些不識好歹的人說幾句閒言雜語,你在大爹面前,也該遮蓋遮蓋,怎麼傳三過四,又惹他老人家生氣!舉例造句 大老爺們怎麼能幹傳三過四的事。拼音 csgs 近義詞 搬嘴遞...

配對成功打數字,配對成功打三個數字

配對成功打三個數字 答案 248。成雙成對 拼音 ch ng shu ng ch ng du 解釋 配成一對,多指夫妻或情侶。舉例造句 當然,這都是那些春風滿面的少男少女,成雙成對,含情脈脈。俞天白 危欄 拼音 cscd 近義詞 成對成雙 反義詞 形隻影單 歇後語 扁擔兩頭掛籮筐 燈謎 屬比目魚的 ...

長途拉練打數字幾,長途拉練打三個數字幾

長途拉練 打三個數字 猜數字答案覺得應該是 1 7 0。因為,長途 就是路途很長,用數字來表示可以考慮 1。所以,猜數字覺得是 1。長途拉練 是一段時間的練習,時間 可以用數字裡面的 7 來表示。所以,猜數字覺得是 7 長途拉練 是對綜合能力的鍛鍊,用數字來表示的話可以考慮數字裡面的 0 所以,猜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