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顆粒說明書,頸復康顆粒對頸椎病治療效果好嗎?

2023-02-20 09:20:09 字數 3898 閱讀 4574

1樓:匿名使用者

買藥裡面都有說明書的,我這裡簡單說下,頸復康顆粒一次1-2袋,一日2次,飯後服用,具體服用量可以看下說明書相關部分的介紹。如果孕婦、高血壓、心臟病、肝病、糖尿病、腎病等慢性病嚴重者,不要自己服用,最好在醫師指導下服用。服藥期間也要注意忌口,忌生冷、油膩食物。

您好,我頸椎疼準備吃頸復康顆粒 但是看到說明書上的注意事項後沒敢吃 我腎有點不好 請問我可以吃嗎?

2樓:深度社評

去醫院問醫生,藥不可以亂服用的,有些藥特殊人群是不能吃的,一定要經過醫生允許的情況下可以服用。

3樓:繁華落寞

你還是找一家正規中醫按摩正骨店,幫你推拿按摩理療吧,也可以緩解病情的。

4樓:丘位元

吃藥之前一定需要看詳細說明,要不然好藥也有可能變成毒藥的。

治頸椎病,頸復康顆粒與頸痛顆粒,我選哪個好?

5樓:網友

我更傾向於頸復康顆粒。頸痛顆粒適用於神經根型頸椎病,頸復康顆粒**疾病的範圍很廣,能迅速改善頸椎病的各種症狀,對各種型別的頸椎病都有標本兼治的突出療效。因此,如果你得的是神經根型頸椎病,那麼這兩種藥可以二其一;如果是其它型別的頸椎病,建議你選擇頸復康顆粒。

但還是建議你先去醫院確診,

6樓:網友

口服藥中藥都沒有用藥。

7樓:happy夕陽

哪個都治不了病,得捋順復位。

頸復康顆粒對頸椎病**效果好嗎?

8樓:cendy小熊

多項 研究 證bai

實,頸復康 顆粒 **各種du

型別 頸椎病總zhi有 效率達dao96%以上,半數 以上患 者被**專。國藥大屬。

師金 世元 先生,中醫藥 專 家 高學敏 教授對 頸復 康顆粒 給予了它極 高的評價:「頸復 康顆粒是 在中醫辨證論 治原則指導下,專為 頸椎病證 屬氣血不足、風溼 阻絡、瘀血痺阻證所設,經長期 臨床應用,對頸椎病 引起頭暈、頸項 僵硬、肩背 痠痛、手臂 麻木等症療 效顯 著。

9樓:周錦增

我去來年得了頸椎病,醫生讓我自做牽引,還給我開了 頸復 康顆 粒讓 我吃,我以為牽引加吃藥就能好,所以就還跟以前一樣拿著手機玩遊戲,結果沒多久肩頸又開始疼了。去醫院複診,醫生說牽引再有用,頸復 康顆 粒再有效,我老低頭玩遊戲也不行,現在,我控制了低頭玩手機的時間,肩頸疼痛的症狀好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效果不錯的,因為我媽檢查出來是神經根型頸椎病,她吃了快一個月的頸復康顆粒了,手指、小臂發麻的情況就改善了,而且我媽也一直按照醫生的建議天天做頸椎**操,**後一直沒**過。

11樓:蘭池居士

有點止痛效果。另外頸椎病根本不需要吃藥。你可以用一個啤酒瓶枕在頸椎上,(枕頭和啤酒瓶加在一起的高度大約12公分,太低效果不好。

),剛開始做會暈一會,過幾分鐘就好了。堅持做到60分鐘以上。 如果感覺頸椎有疼痛的地方,就把疼痛的地方枕在啤酒瓶上,例如頸椎右側3的地方疼痛處枕在啤酒瓶上,頭也向右扭一點把疼的地方做成支點,利用頭部的重力和啤酒瓶的頂力來對頸椎進行糾正和復位。

一直做到頸椎感覺不疼了,頭部不暈了就可以了。你頸椎c34都可以用此方法來進行糾正。這個方法**頸椎生理曲度變直和疼痛有很好的糾正效果。

頸椎痛怎麼**? 我告訴你方法: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的疼痛點,頸椎右側疼痛就往左肩方向推壓,反之就往右肩方向推壓,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這時應保持推壓的力量穩固10到20妙鍾,直到疼痛腫脹感立即消失為止。

推壓的力量是由輕到重逐漸加力最大到5㎏的力量,絕不可用蠻力猛力推壓,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頭不眩暈了,眼睛能看清東西了,你的頸椎病就是治好了。方法簡單實用安全可靠。嚴重骨質疏鬆和外傷引起的頸椎病不適合這個方法。

做完復位之後要立刻做檢驗:頸椎能夠自由轉動沒有響聲了也不痛了,頭不疼了,頭不暈了,就是復位成功了。如果轉動困難就是沒有復位到位,應該繼續推壓復位,直到頸椎能夠自由轉動為止。

頸椎**是因不正確的姿式造成內外力的不平橫,長時間的不平橫造成頸肌痙攣,而將頸椎骨拉的錯位。位移的頸椎骨擠壓了頸動脈血管,造成腦供血不足,就出現頭昏;耳鳴;突發性耳聾;眩暈;視力看不清楚;摔倒等症狀。這就叫椎動脈性頸椎病。

壓迫了神經就出現了疼痛,麻木,腫脹等症狀。這叫神經根型頸椎病···我告訴你方法了,你細細地體會要令,你照著做一定可以治好頸椎病。學會了這個方法就是學會了治好頸椎病的本領。

但是關鍵在你自己能否克服日常工作及生活中不正確的姿勢和習慣,而這是造成頸椎病**的根本原因。例如挺頭收下巴,長時間低頭做事,高枕歪躺等等,這是最關鍵的問題,否則,就是治好了用不了多長時間頸椎病又必然會**的。所以平裡日多注意保持正確姿式。

關與頸椎幾你分不清沒關係,一個原則:那裡疼你就推壓那裡,推到不麻,不疼,不暈為止。單純頸椎生理曲度變直不用這個復位方法。

12樓:一眾覺

頸復 康顆粒來 用於風溼瘀源 阻所致的頸椎病,具有活血 通絡,散風止 痛的功效。針對 的症狀 主要包括:頭暈、頸項僵硬、肩背痠痛、手臂麻木。

而且頸 復康顆 粒的**範圍廣,藥效溫 和顯著,部分症狀較輕 的患者服用兩週至 一個月即可 痊 愈,對各種 型別的頸椎病 都有標本兼治、全面調理 的作用,除孕婦和特殊患者 外的人群均可使用。

13樓:林福益

頸復康顆粒bai源於我國du名老中醫糜緯真教授的「zhi頸椎復康湯」,dao其組方中的桃仁、紅內花、乳香、沒藥等容能夠活血化瘀、行氣止痛,緩解頸部、肩背痠痛;羌活、葛根、蒼朮、秦艽等祛風散寒、通絡止痛,緩解頸部僵硬;黃芪、黨參、丹參等柔肝養陰、榮養經絡,能夠改善腦供血不足的現象;地龍、土鱉蟲等通絡、剔除血積,能夠改善血運,抗炎鎮痛。總的看來,頸復康顆粒的作用全面,對頸椎病引起頭暈、頸項僵硬、肩背痠痛、手臂麻木等症療效顯著。另有現代藥理學研究證明,頸復康顆粒可以降低患病部位周圍的炎症,從而有效緩解頸部疼痛。

14樓:吳鋆

中醫認為,頸來椎病和自肩周炎所致的肩部疼痛,都屬中醫「痺病」範疇。這兩種疾病的**以及發病機理有其相似之處,均是由於患者氣血不足,加之勞傷、遭受風寒溼邪,使區域性的氣血執行受阻,血行瘀滯而引發的疾病。從藥物成分的藥性分析,頸復康顆粒中的黃芪、黨參、白芍合用具有補氣養血的作用;其中丹參、川芎、桃仁、紅花、花蕊石、王不留行、乳香、沒藥等諸藥合用可活血祛瘀,消腫止痛;土鱉蟲、地龍是蟲類藥,可以搜剔關節筋骨間的病邪;威靈仙、秦艽、羌活、葛根等是祛風勝溼的常用有效藥物。

諸藥配伍應用,使頸復康顆粒具有活血通絡、散風止痛的功效,**肩周炎可以有效緩解疼痛,縮短病程,及早恢復運動功能。如能配合區域性的按摩、功能鍛鍊,內外兼治,則療效會更好。

15樓:威森

新風溼跌打通筋丸針對頸椎,腰椎這類病效果非常好。

頸椎病吃頸復康顆粒好,還是吃頸康膠囊效果好?

16樓:敏朋匡凝竹

根據你說的,我覺得問題核心就在藥物成分上了。沒有一點中醫知識,藥物成分患者是完全看不明白的。

追問:在此,我不對每種成分的藥性特點一一做介紹,只進行總的概括。頸復康顆粒由21味藥製成,諸藥合用,可以令頸復康顆粒快速直達病所。

追問:迅速改善減輕頸、肩、背部及頭部症狀,對頸型、神經根型、椎動脈型、交感神經型及混合型頸椎病均有突出療效等優勢特點,適用於除孕婦外的所有人群。而頸康膠囊以「強腎」為**核心,追問:主要用於**腎虛血瘀型所致的頸椎病:頸項脹痛麻木、活動不利、頭暈耳鳴等症狀,主要適用於中老年患者群。相比之下,頸復康顆粒的**範圍更廣,且對各種頸椎病均有療效,值得推薦。

17樓:麥向健康

頸椎病需要辯證使用中成藥,頸復康顆粒適用於風溼瘀阻所致的頸椎病,症見頭暈,頸項僵硬,肩背痠痛,手臂麻木。需要在中醫骨科醫師指導下選用。

我是馬鵬程大夫,四代中醫世家,有什麼不懂的醫療問題,可以私聊我。

2019字的說明書,2000字的說明書

能說明白一點嗎 關於哪方面的說明 家庭貧困說明書怎麼寫 2000字 這簡單得很,有多困難寫多困難,比如家裡住什麼房,一日三餐吃,家裡以什麼經濟 謝謝採納 不可能吧!你就說你的家人受了重傷。等等。2000字作業不合格的說明書 檢討書 必須2000字 哥們,你真造孽呀,我寫過那麼多的檢討,還沒有寫過那麼...

商品說明書作文,寫一篇商品說明書

真漢子剃鬚刀 使用說明書。本說明適用於各類充電式剃鬚刀。充電 將電源插頭插入ac220v電源之中,視充電指示燈亮 充電12 16小時。注意 充電時間不要過長,以免影響電池壽命。剃鬚 將開關鍵上推至 on 開啟位置,即可剃鬚。為求最佳之刮鬚效果,請將 拉緊,使鬍子成直立狀,然後以逆鬍子生長的方向緩慢移...

產品說明書怎麼寫

1 標題。通常是產品名稱後面加上說明書三個字,如 vcd說明書 如果有些是側重介紹使用方法,稱為使用說明書,即產品名稱加上使用說明,如vcd使用說明。2 正文。正文要詳細介紹產品的有關知識 產地 原料 功能 特點 原理 規格 使用方法 注意事項 維修保養等知識。當然,不同產品,其說明書側重的內容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