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5229ja中文說明書

2021-03-03 23:36:59 字數 1018 閱讀 7089

1樓:鴻鵠展翅飛

友情提示 :看到回覆   別忘了採納處理提問。

卡西歐5229*ja 怎麼調時間,求中文說明書。 10

2樓:陳

如果我沒搞錯的話,你手錶的底部框框的號碼應該是5229吧,那個其實就是說明書的編號。

卡西歐5229ga-201的中文說明書

3樓:鴻鵠展翅飛

友情提示 :看到回覆   處理提問(請點選選為滿意回答)。

卡西歐5229ga--120中文說明書

4樓:鴻鵠展翅飛

友情提示 :看到回覆   處理提問(請點選  選為滿意回答);

casio手錶g-sh0ck5229說明書

5樓:可以叫我表哥

[日期設定]

撥一半出來,大部分都是逆時針(往人的方向)調日期(有些型號是相反方向的)

1.拔出表把(錶冠)至第一格

2.轉動表把(錶冠)設定日期

3.調校好所需要日期後,把表把(錶冠)向內推入原位4,調日期的時間請在早上6點至早上10點調.日期不要夜晚調,否則會日夜相反,如果當天白天調後可能當天晚上不變的,要第二天晚上才變,變的時間是零點至六點

5,預設所有月的天數都是31天,小月要手調[時間及星期設定]

撥到最外面調時間,轉24小時可調星期.

1.當秒針在12點位置上時,把出表把(錶冠)至第二格秒針會停止2.轉動表把(錶冠)調動指標,從而設定星期*星期設定完後,細心設定時間,並確認好上午或者下午3.

調校好所需的時間後,把表把(錶冠)向內推入原位

6樓:鴻鵠展翅飛

友情提示 :看到回覆   處理提問(請點選  選為滿意回答)。

卡西歐5229中文說明書,卡西歐5229JA怎麼調時間,求中文說明書。

友情提示 看到回覆 處理提問 良性迴圈 請點選選為滿意回答 卡西歐5229 ja 怎麼調時間,求中文說明書。10 如果我沒搞錯的話,你手錶的底部框框的號碼應該是5229吧,那個其實就是說明書的編號。g shock手錶ga 200 5229 怎麼調時間 1 在正常時間顯示模式下,長按左上按鈕直到秒數開...

求卡西歐5381ja的中文說明書,謝謝

求casio 5299p ja 中文說明書。10 友情提示 看到回覆 處理提問 請點選 選為滿意回答 務必 朋友從日本帶來的手錶,casio5381p ja,說明全是日文,看不懂,求中文文字說明書。拜託大家 友情提示 看到回覆 處理提問 良性迴圈 請點選選為滿意回答 求卡西歐5261p ja手錶的中...

Babyg手錶3277中文說明書

友情提示 看到回覆 處理提問 良性迴圈 請點選選為滿意回答 卡西歐baby g系列電子錶中文說明書 如果未對中國大陸銷售的型號,也找不到中文說明書。先去http casio.tw support manuals download manuals.php?tre id 7臺灣官網看看吧,比國內全,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