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字的說明書,2000字的說明書

2023-01-25 05:10:26 字數 4826 閱讀 8865

1樓:郎裡格郎郎

能說明白一點嗎 關於哪方面的說明

家庭貧困說明書怎麼寫 2000字

2樓:樑記腸粉

這簡單得很,有多困難寫多困難,比如家裡住什麼房,一日三餐吃,家裡以什麼經濟**,謝謝採納

3樓:ψ天蠍的復仇

不可能吧!你就說你的家人受了重傷。等等。

2000字作業不合格的說明書 (檢討書 ) 必須2000字

4樓:剛

哥們,你真造孽呀,我寫過那麼多的檢討,還沒有寫過那麼多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200字加分 都不會有人給你寫 還是自己來吧

《怎樣管好自己的嘴,幹好自己的事》2000字說明書

6樓:歲月的童話

怎樣管好自己的嘴,幹好自己的事

(此處略去2000字)

7樓:馮鈺芝

我只想知道省略那2000字的精華,姑奶奶不想聽鋪墊。

2000字檢討書

8樓:滄海笑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

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佈的重要事項,當成了耳旁風,這些都是不應該的。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應該把老師說的話緊記在心,把學校頒佈的校規校紀緊記在心。

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這次犯的錯誤不僅給自己帶來了麻煩,耽誤自己的學習。而且我這種行為給學校也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學們中間也造成了不良的影響。

由於我一個人的犯錯誤,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年級紀律性,對學校的紀律也是一種破壞,而且給對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師,家長也是一種傷害,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一種不負責任。

每一個學校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做到品學兼優,全面發展,樹立良好形象,也使我們的學校有一個良好形象。每一個同學也都希望學校給自己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來學習,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但是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靠的是大家來共同維護來建立起來的,而我自己這次卻犯了錯誤,去破壞了學校的良好環境,是很不應該的,若每一個同學都這樣犯錯,那麼是不會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形成,對違反校規的學生給予懲罰也是應該的。

我在家也待了半個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識到自己犯了很嚴重錯誤,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損失,我應該為自己的犯的錯誤付出代價,我也願意要承擔儘管是承擔不起的責任,尤其是作在重點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錯誤中應負不可推卸的主要責任。

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學校給予的處理。

對不起,老師!我犯的是一個嚴重的原則性的問題。我知道,老師對於我的犯校規也非常的生氣。

我也知道,對於學生,不觸犯校規,不違反紀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錯,我深深懊悔不已。

我會以這次違紀事件作為一面鏡子時時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奮進,亡羊補牢、化羞恥為動力,努力學習。

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認識,強化責任措施。自己還是很想好好學習的,學習對我來是最重要的,對今後的生存,就業都是很重要的。我現在才很小,我還有去拼搏的能力。

我還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師給予我一個做好學生的一個機會,我會好好改過的,認認真真的去學習,那樣的生活充實,這樣在家也很耽誤課程,學校的課程本來就很緊,學起來就很費勁,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各課都努力往上趕。

記得剛進入學校時,班主任老師和副班主任對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學習還能接受,可在紀律方面卻出現了問題,在學校三令五申的鐵律下,在嚴明校紀校規的大環境下,我犯下這麼嚴重的錯誤,學校對我是應該嚴懲的,我不知多少次大聲說,校長,老師我錯了,我錯了。媽媽,爸爸我錯了,我錯了。

在這半月中,我每天還是按時就起床,想想我在學校也生活了近兩年了。對學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後學校的我,會已新的面貌,出現在學校,不在給學校和年級還有我的班主任摸黑。無論在學習還是在別的方面我都會用校規來嚴格要求自己,我會把握這次機會。

將它當成我人生的轉折點,老師是希望我們成為社會的棟樑,所以我在今後學校的學習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僅把老師教我們的知識學好,更要學好如何做人,犯了這樣的錯誤,對於家長對於我的期望也是一種巨大的打擊,家長辛辛苦苦掙錢,讓我們可以生活的比別人優越一些,好一些,讓我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去。但是,我犯的錯誤卻違背了家長的心願,也是對家長心血的一種否定。

我對此很慚愧。相信老師看到我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相信我的悔過之心,我的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是自己的一時失足,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也會向你保證此事不會再有第二次發生。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把今後的事情加倍努力幹好。

同時也真誠地希望老師能繼續關心和支援我,並卻對我的問題酌情處理。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老師: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違反規定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違反規定的決心. 經過今天的這件事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這次犯的錯誤不僅給自己帶來了麻煩,讓同學們因為這種不怎麼光彩的事而記住了我。而且我這種行為給班級也造成了一定的消極影響,破壞了組織的管理制度,在同學們中間也造成了不良的影響。

由於我一個人的犯錯誤,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對我們的班級形象也造成了一定的破壞。為此,我深深懊悔不已!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 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不過,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為藉口,我們還是要儘量的避免這樣的錯誤發生,希望老師可以相信我的悔過之心。「人有失手,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

我感到真的是很慚愧,怎麼可以這麼的讓人失望。

相信老師看到我的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我這樣如此的重視這次的事件,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可以向老師保證今後一定不會再違反規定。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認識到了我的錯誤,知道老師說的話就要聽從,老師說的話也絕對會實現她的諾言,老師所要管的一定是為了我們學生好,所以我們不用挑戰老師的紀律,我們還是學生,好好的聽從老師的話,好好的學習好,讓老師可以放心,讓老師可以信任是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犯了這樣的錯誤,對於家長對我的期望也是一種很大的打擊,家長辛苦的賺錢,讓我們孩子可以生活

的好一點,讓我們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當中,可是,我卻違背了家長的心意,我犯了這樣的錯誤,簡直是對於家長心血的否定,我對此也感到很慚愧,家長的勞累是我們所不知道的,每天為了生存而忙碌,為了家庭而承受著巨大的壓力,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所不能夠了解的,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們的乖孩子,聽從家長的話,家長是我們最親的人,也是我們在現在這個社會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們就要儘量的避免家長生氣,不給他們帶來不必要的煩惱。而我們作為他們最親的人也不能夠惹他們生氣,這個都是相互的,當我們傷害到他們的心時,也是對於自己心的傷害,因為我們是最親的人。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 1 / 3 ~

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可以認可我認錯的態度,我真的已經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錯誤了,希望老師再給我知錯就改的機會。也希望同學也要引以為戒,不要犯和我一樣愚蠢的錯誤了,這次的教訓真的很大很大。

錯誤的性質是嚴重的。我深刻認識到,每一個老師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從而樹立個人良好形象,也使我們班集體有一個良好的形象.

其實,我也相信,每一個同學都希望班級給自己一個良好的環境來學習,也有一個名聲在外的良好平臺來展示自己,鍛鍊自己.但是,一個良好的環境是靠大家來共同維護建立起來的,而我自己這次卻犯了錯誤,破壞了班級的和諧,是很不應該的,若每一個同學都這樣犯錯,那麼是不會有良好的環境形成的!對違反紀律的同學也是應該的,更何況只是一份不是懲罰的懲罰!

而這份檢討書真正的意義在於,讓我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督促自己改正!所以,老師把讓我寫檢討,也是為了讓我深刻的認識到這點。

每一個人都應該為自己所犯下的錯而付出代價!因此,我真誠的接受老師的批評和教育。我知道,作為班集體的一員,不觸犯校規,不違反紀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

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如今,錯已鑄成,留給我的是後悔莫及。我會以這次違紀事件作為一面鏡子時時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

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奮進,亡羊補牢、化羞恥為動力,努力學習。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認識,強化責任措施。也希望老師給一個重新認識我的機會,而不是因為違紀而認識我,對我印象深刻。

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俗話說「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層之臺,起於累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泰山不拒細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擇細流,故能就其深。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什麼是細節?就是那些看似普普通通的,卻十分重要的事情,一件事的成敗,往往都是一些小的事情所影響產生的結果。

細小的事情常常發揮著重大的作用,一個細節,可以使你走向你的目的地,也可以使你飽受失敗的痛苦。每一件事情都是有無數個小的細節組成的,每一個都很重要。就好比是一條鐵鏈,有無數鐵環組成,無論其中哪一個鐵環壞了,整個鐵鏈也就沒有用了。

~ 2 / 3 ~

說實話,經過今天這件事,懊惱之餘,也還有點慶幸。懊惱的當然是自己違反規定,慶幸的則是也正因為這件事剛好點醒了我,令我幡然醒悟。相信老師在看完這麼多以後,也會瞭解到我對待這件事真誠改過的態度。

希望老師在以後的日子裡監督我。給我一個機會,我也能為建設更好的班集體而儘自己的一份力!可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的班級應該是積極主動,認真學習的場所,但我們都沒有團隊意識,都沒有參與進去,這是很不應該的,特寫檢討如下。

2019字的不尊敬老師檢討書,2000字的不尊敬老師檢討書

我靠!什麼垃圾老師 媽的.我來給你寫 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把你的名字改成別的.甚至改成老胡,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聽從老師的教導,我們到學校就是來接受教育的.而我這次不但沒有聽從老師的教導。而且侮辱老師.對老師相當的不尊敬.給老師改名字這完全是素質低 觀念差對老...

2019字檢討書自習課說話,2000字檢討書 自習課說話

好好學習,遵守校紀校規是我們每個學生應該做的,也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美德,可是我作為當代的學生卻沒有好好的把它延續下來。就像很多中國青年都不知道有聖誕節,卻隆重的去過聖誕節一樣。我們都在無知中遺失了紀律,不明白自己的學習目的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次自習,吵鬧沸騰,老師您幾次憂愁,此愁難消在心頭,為我們...

權威的藥品說明書查詢

現在沒有 可以查到權威的說明書了,這個說明書基本是在生產地所在地省級藥監部門備案,沒人批准了。你可以去看看 中華人民共和國藥典 和與之配套的 臨床用藥須知 那是我們國家的藥品法律權威,上面藥動 藥效 以及毒理應該都有很清楚的記載。現在新出的是2010年版的,查中藥在第一部,查西藥在第二部,查生物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