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六號口離哪個館最近

2023-01-25 05:10:25 字數 660 閱讀 6337

1樓:匿名使用者

6號門:上南路出入口

下了地鐵8號線耀華路站,從4號口走出去,就是世博園區陽光谷。該站是除了世博專線外,唯一可以直通園區的站點。同時,該站也是所有站點中,離中國館最近的,拍照取景非常方便。

如果想最早「接觸」中國館,6號門無疑最佳。

附近場館:中國館、省區市館、香港館、臺灣館、澳門館、主題館、世博軸等。

交通直達方式:●軌道交通:軌道交通7號線、8號線耀華路站,步行距離約為300米。

●世博交通線:世博33路(614路b)、世博34路(871路b)、世博36路(周南線b)。

●世博直達線:世博1路(上海火車站北廣場)、世博4路(虹橋東交通中心)、世博5路(世博虹橋停車換乘停車場)、世博8路(華石路上海體育館)、世博16路(南匯大學城豐海路)。

●常規公交線:82路、83路、170路、177路、314路、454路、576路、610路、614路、766路、785路、786路、955路、974路、981路、隧道一線、滬塘線、萬周線、周南線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放……p ,5號口離國家館最近好啵。如果想去國家館,最好5點前到5號口排隊,現在都有人3點就在那裡排了,恐怖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錯,是香港館和生命陽光館,然後是中國館.

彩虹六號掉幀,彩虹六號掉幀

可能是硬體問題吧 可以先用驅動人生檢測一下驅動 看看是否正常 看看顯示卡有無過熱 或者諮詢驅動人生芝麻團管理員 1.調低渲染倍數 先讓遊戲自動設定畫質 2.開啟垂直同步 這個可能因人而異 是沒找到還是什麼,貼吧有相關教程。這裡說下關閉全屏優化。找到r6的本地資料夾,找到r6的啟動程式 exe右鍵,屬...

神舟六號上天,能想到什麼古詩,神舟六號飛上了天用什麼詩句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關於月的 飛行的都可以啊 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 我寄愁心與明月,隨風直到夜郎西 神舟六號飛上了天用什麼詩句 巨龍咆哮覽碧霄,雄獅怒吼震全球。註釋 巨龍指的是神七,雄獅指的是中國 神舟六號飛上天了,用什麼詩句讚美,只要兩...

下個月六號領證好,下個月六號領證好?

好像還不錯,我有個同學是下個月六號舉行婚禮 這個事情你可以讓你老公去溝通,媽一般都比較疼兒子,如果兒子的決定是這樣,媽媽應該不會說什麼。讓你老公對你婆婆說明六月六號這天對於你們兩個的的意義,這是你們的選擇,你們以後的好日子和好生活想自己去創造經營。家長應該不會太反 下個月六號領證好?好?100 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