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手錶的說明書弄丟了,誰有

2022-06-26 02:10:17 字數 1182 閱讀 2780

1樓:誠招作者啦

s1鍵為冷光燈鍵,s2鍵為功能鍵,按下s2鍵進入秒錶模式。s3為校準鍵,在標準時間顯示下,按下s3鍵可顯示日期。s4為切換鍵,在標準時間顯示下,按下s4鍵可顯示鬧鐘時間。

1、時間的除錯:在標準時間顯示下,按下s2鍵三次,時間秒開始跳動,進入除錯模式,按下s3鍵校準秒。按下s4鍵,分鐘顯示開始閃動,按下s3鍵校準分鐘。

按下s4鍵,小時顯示開始閃動,按下s3鍵校準小時。按下s4鍵,日顯示開始閃動,按下s3鍵校準日。按下s4鍵,月顯示開始閃動,按下s3鍵校準月。

按下s4鍵,星期顯示開始閃動,按下s3鍵校準星期。除錯完成按下s2鍵恢復正常顯示模式。

2、鬧鐘的除錯:在標準時間顯示下,按下s2鍵兩次,小時顯示開始閃動,進入鬧鐘除錯模式。按下s3鍵設定小時,按下s4鍵切換到分鐘,分鐘閃動,按下s3鍵設定分鐘,除錯完成按下s2鍵恢復正常顯示模式。

3、在標準時間顯示下,按下s4鍵,再同時按下s3鍵,鬧鈴開啟。(鈴鐺周圍會變黑)按下s4鍵,再同時按下s3鍵,鬧鈴關閉。(鈴鐺周圍顏色消掉)

4、整點報時:在標準時間顯示下,按下s4鍵,再同時按下s2鍵,整點報時開啟(手錶會滴的一聲的)。按下s4鍵,再同時按下s2鍵,整點報時取消(手錶不發聲了)

5、秒錶:在標準時間顯示下,按下s2鍵,進入秒錶模式,按下s3鍵啟動秒錶,再次按下s3鍵,暫停計時,按下s4鍵秒錶歸零。

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mode,3秒鐘,進入調整模式,鬆開。首先進入的是鬧鈴調整,如果再按一次,則進入時間及日期調整模式。鬧鈴調整:

date----時、分切換alarm----調整,a為上午,p為下午。時間及日期調整模式:date----切換,依次為:

秒、分、時、月、日、星期alarm----調整,a為上午,p為下午再按一次mode,退出調整模式date----長按,顯示日期alarm----長按,顯示鬧鈴時間light----短按,背光燈mode----短按,進入秒錶模式,配合date、、alarm開始、暫停、停止、清零等mode----長按,進入調整模式mode---date----兩鍵同時按,切換12小時/24小時模式按住date,再按alarm,切換日期顯示模式:523(月/日)或是235(日/月)按住alarm,再按alarm,切換鬧鈴開/關和整點報時開關的狀態:alarm為門鈴,chime為整點報時。

可能按鍵的定義有差別,你可以按我寫的再摸索一下。

Babyg手錶3277中文說明書

友情提示 看到回覆 處理提問 良性迴圈 請點選選為滿意回答 卡西歐baby g系列電子錶中文說明書 如果未對中國大陸銷售的型號,也找不到中文說明書。先去http casio.tw support manuals download manuals.php?tre id 7臺灣官網看看吧,比國內全,若是...

2019字的說明書,2000字的說明書

能說明白一點嗎 關於哪方面的說明 家庭貧困說明書怎麼寫 2000字 這簡單得很,有多困難寫多困難,比如家裡住什麼房,一日三餐吃,家裡以什麼經濟 謝謝採納 不可能吧!你就說你的家人受了重傷。等等。2000字作業不合格的說明書 檢討書 必須2000字 哥們,你真造孽呀,我寫過那麼多的檢討,還沒有寫過那麼...

誰有美的fd30ub電飯煲的說明書

一 產品特性 1 t1.7黃晶蜂窩內膽 2 特設超快煮功能 3 一鍵通 4 12小時預約定時 二 產品簡介 美的全智慧電飯煲 三 產品引數 功率 605w 額定電壓 220v 頻率 74hz 美的官方 本商品配套 電飯煲 飯勺 湯勺 飯勺架 量杯 蒸籠 電源線元件尺寸 規格 416 288 258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