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裡的大堂經理和回家學會計,選哪個比較好

2022-06-26 01:55:24 字數 3340 閱讀 4510

1樓:羊不知道

為何很多人都想學會計呢?

低門檻 是個人關起門來啃幾天書就能考個上崗證沒啥含金量 沒點經驗 一般公司也不要 再說了工資也低當然會計錢途還是有的 行行出狀元 每個行當的薪水都是呈金字塔形你爬到了塔尖 你就是狀元 而會計的塔底很寬很廣由人壘成的金字塔 你得踩著別人的肩膀往上爬 你就要比他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修煉內功

大堂經理時間肯定是有的 業餘學學會計也不錯 沒有必要辭職回家學大堂經理用心的話要學的應該會很多 不要僅限於大堂 眼量放開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價值觀了,你喜歡哪個行業就選擇那個行業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的大堂經理也很好的啊,我一同學就是從這個位置做起的,現在都做分行的負責人了哦,很不錯的哦,機會是要自己爭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薪水夠你的生活開銷並且有餘,那最好還是去做大堂經理這份工作,慢慢尋求晉升的機會。反之,還是回家學會計吧!

5樓:請叫我小朱吧

我自認為還是學會計好,大堂經理聽起來是個經理,實際上地位蠻低的,上升的空間不大。如果你覺得你的時間還夠並且有信心學好這門課,那你就去學吧,畢竟如果你考到註冊會計師的話,你也就不用愁了。但你還要做好心理準備,會計是一門技術,你不花時間是沒有用的,不像學金融的,很多都是概念。

所以你要做好心理準備,一旦決定學了,就要認真,不然和你做大堂經理沒什麼兩樣。不管哪一行,你都要努力。很多學會計的人都說注會是一條不歸路,很多人晚上看書都看到夜裡二三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銀行工作一段時間,鍛鍊一下自己,至於學會計,可以在工作之餘學習。如果銀行你覺得有發展就在那邊工作,做好倆手準備了。祝你成功!

7樓:

你要是專門的去學會計的話 要考證然後再找工作很麻煩 我覺得有工作就先工作 會計就算你上班也能學 你可以買會計基礎呀會計實務呀哪些書來看來考證 你上著班也可以進修呀 但是銀行上班的東西在學校裡可學不到 就算是派遣制的你要是努力而且有實力一樣能晉升 僅供參考哦~

8樓:皖寧寓

銀行的派遣工,收入不太高,升遷晉級機會不多,轉正名額有限,即使有機會,需通過業務考試和憑關係,最多是轉正,升遷應不太可能,還有那麼多正式員工都沒機會升遷呢

會計學得好,可到企業或會計公司去上班,若能考上註冊會計,那就是會計之王了

9樓:沱沱河源支流

不矛盾啊:白天在銀行工作,閒時學會計,過個兩三年,既提高處事能力,又有工作資歷(雖然一點用處也沒有),從業好找工作。

銀行大堂經理還是在企業做財務好

10樓:一口百會

兩個都是外包的嗎?

出納是一般企業的出納嗎?

如果是,那還是銀行大堂經理吧,就算是外包的,福利也是擺在那裡的,而且有機會轉正的吧

銀行大堂經理有前途嗎

11樓:奕德雪衣

你好!你說的大堂經理啊

是一般的工作,主要看你的工作表現,總的來說,要你回拉客戶,如果你可以拉很多的客戶,那你的工資就高了,不然的話,那你就是臨時工了

12樓:自由自在一瞬間

如今的銀行大堂經理大多數是外聘

的,也就是銀行大堂經理簽約勞動合同是與第三方外包公司簽約的,也有一部分銀行大堂經理是銀行內部員工。職位嘛~一般吧不能說有多好,你要知道銀行大堂經理工作的壓力在客戶,如今銀行排隊時間、服務質量、業務素質都是客戶非常關注的問題,如果你所在的銀行這些情況還不錯的話,那就沒有問題,如果情況不好,會有客戶把氣撒到你的身上,也就是幹大堂經理一定要心態平和,不著急才能幹好。希望能夠幫到你,如果對你有幫助,請"選為滿意回答"支援下,謝謝~~祝你好運~

我有兩個實習方向可以選擇,一是去招商銀行做大堂經理助理,還有是一個會計公司做實習出納,非常糾結。

13樓:匿名使用者

1、共同點,依你的學歷,去銀行或幹會計,都是跑腿打雜的。

要想上進都需要1)考取銀行、**或會計從業資格證書,2)本科及以上學歷,3)專業技術職稱(中級)

2、不同點,如果你上進,招行轉正的時間會短一點,工作單位固定,行業福利好一些。如果去會計公司,需要考慮以後要換工作單位,不止一家呀,會計需要不同的實踐閱歷。

14樓:小小無名寶

如果連五險一金都不交的會計公司,也不會有好好

大堂助理基本上來說無轉正可能,除非你營銷能力很強

而且大堂助理還是有點累,因為一直要站,還有任務

15樓:

兩種性質不同的工作,對個人的基本要求不一樣。大堂經理助理的話,需要你是個比較外向善於與人打交道的。而會計工作需要細心,認真。

工資水平不是最主要的考慮因素,要為自己定下以後的工作方向。

16樓:晴空萬里3號

個人建議去會計公司。首先,專業對口,你工作起來也順手。招商銀行你還不是正式員工,它可能隨時讓你走人,一點點保障都沒有的。

而且你對它的工作性質之類的都不熟悉。工作起來比較麻煩的。

17樓:撇在路邊

未來看銀行更有潛力是,打交道的有錢人一旦轉正,前途要比會計強很多

。別人問工作時,銀行工作更讓你感覺有底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選擇的,自己去感覺哪個好就去哪個。

光大銀行大堂經理助理面試需要注意什麼?都會問什麼問題啊?

19樓:巍巍宋

是銀行的招聘,主要以銷售為主,當時我面試的時候就問了我兩個問題:1:你以前做什麼的?

2:為什麼想到來做銷售?有任務的,要求每個月要完成200萬,流程是這樣的:

先面試,面試成功後參加培訓,考試,考試合格後就可以留下了。還有一點是:當時不籤合同,如果合格的話,是跟第三方籤一個協議(跟誰籤不記得了)

我是山東濟南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0樓:

就是借你拉存款 轉正看你有沒有錢或者你親戚朋友啥的有錢

銀行會計主管好還是個人客戶經理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在銀行裡升職,就考慮會計主管;如果想將來有更多的空間,就選擇個人客戶經理。

中國銀行大堂經理可以轉成正式職工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本科學歷,通過轉正考試的;以及有特別貢獻的員工,應該是有轉正機會的。

大堂經理和銀行櫃員哪個好,關於銀行大堂經理和櫃員

大堂經理比較好復,一般年薪範圍在制6 15萬元。薪水和自己的工作情況有很大關係,如果能很好掌握顧客情況,做出合理的引導,可以得到不錯的提成。一般年薪範圍在6 15萬元。銀行大堂經理是銀行的一個職位,也是銀行業改善金融服務 提高服務質量的一個重要環節。銀行大堂經理崗位涉及的業務內容非常廣泛,要熟悉幾乎...

關於做好大堂經理的書,如何做好銀行大堂經理

對待服務員要認真 態度要溫和 你可以經常給他門開下會 一 員工手冊 包括總經理致辭 角色闡釋 服務理念 行為通則 以及員工福利 獎懲 安全基本管理制度等。一至五星級飯店必須提供。二 組織機構圖 本報告書中所說的組織機構圖是指負責飯店運轉的正式組織機構圖,包括飯店組織機構圖和部門組織機構圖。一至五星級...

收到郵政儲蓄銀行的通知,考上的銀行大堂經理,準備去培訓了,屬於勞務派遣的,請問有沒有希望轉正

那要看你是和外包公司籤的勞務合同,還是和郵政儲蓄銀行籤的勞務合同。如果和外包公司的話,待遇不會太好,工資也低,沒有上升空間,想轉正的話,那就屬於跳槽了,得讓郵政領導招攬你才行。和郵政籤的話,工資福利是和郵政的正式員工沒有區別的,區別也就在與五險一金交的沒有正式員工多,同樣要轉正的話,得讓領導欣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