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八歲,頭上有三塊起著黃色鱗片似的東西,硬硬的,一摳就掉,跟頭皮屑似的,比較大,有點瘙癢

2022-06-26 01:55:23 字數 3468 閱讀 4673

1樓:聽香水謝一輕舟

這應該是一種**病,建議去醫院**科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如果孩子有,噴射狀嘔吐、昏迷抽搐等。請即帶孩子到醫院**,可行頭顱ct、腦電圖等協診。有可能有顱內出血,腦**也應該有表現的,如壓痛、觸痛、**瘀黑、某個肢體活動受限等。

如果有這些表現,也建議帶孩子請骨科醫生排除骨折的可能。所以請又放心一些好了。但一定要注意觀察,如果孩子出現異常表現,那就需要帶孩子看急診去了。

3樓:來自司空山成熟的椰樹

應該是**炎症引起的,你用硫磺皁給孩子洗洗試試,兩到三天一次,用過五六次如果還是沒有好轉,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4樓:睛系文月

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因為這東西不能給出正確答覆,會誤了事,我認為是皮癬,但是那只是認當呀,早撿查早放心,誤了可就麻煩了,關係到孩子一生

5樓:24到家

你的上醫院給醫生看看,找專業人士。

6樓:來自五美景園見義勇為 的新月

這是一種**病,趁孩子還小,剛患病,要抓緊**,不可忽視。有的**病很頑固,愛反覆。也因人而異。**用藥還是聽醫生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是什麼引起的,你也可以試試用蒜倒泥抹在患處。

求助:掉頭髮,主要是髮根淺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

1.剃頭的話應該不很可行的……總不能來回來去的剃光頭吧……2.防脫生髮劑……許多都有在用,可是效果並不怎麼好,況且市面上產品魚龍混雜……很麻煩的……

3.去醫院的話如果是看西醫因該掛**科吧……但還是建議看中醫,西醫對脫髮的問題並沒有很好的**方案,中醫的話會比較好~我想如果不是遺傳問題的話應該是不用特別擔心的~~可能是腎氣不固啊什麼的引起的,看中醫都會和你說的!

另外焦慮等負面情緒也會引起脫髮……要擺正心態,不然越著急可能回越嚴重哦!

對了,洗髮露選好些的,然後不要打很多到頭上,適量就好……

9樓:

我也是頭髮少而且很細。我現在每天都吃一勺的黑芝麻,據說是對生髮有一定的幫助。另外掉髮的原因比較多。

要分析清楚你是哪一種,有的人燙過頭髮之後的掉髮其實有可能頭髮受損然後出現斷髮,並不是脫髮。你要看一下你是斷髮還是脫髮。我自己是頭皮很容易出油的,我現在有在吃va,vb2,vb6。

另外就是要注意頭髮的清潔,選比較中性的清潔產品,市售的奈米的產品口碑還不錯,可以考慮試試看,還有最好不要熬夜,飲食清淡為宜,如果你是斷髮的話那就說明是燙後受損的比較厲害,要注意用一些修護類的產品。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我現在自己也是到處在找生髮的方法。

為什麼會掉很多頭髮啊?

10樓:

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用白醋稀釋在水裡洗頭

補充vb2和vb6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掉很多頭髮多數是飲食的關係吧。對於快熟面真的不可吃太多哦。我在宿舍真的也這麼試過,真的不可以哦。

太鹹的東西吃了會掉頭髮,對健康不好之外,還會讓你又體臭哦。不要吃重口味哦。水果蔬菜多吃吧。

不然在多的方法也是沒用的。

愛美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脫髮的原因如下

1、憂愁2、飲食不當3、環境汙染4、護理不當常用食療方 法改善脫髮

枸杞黑芝麻粥

黑芝麻30克,粳米100克,枸杞子10克,三味同煮,粥食一日2次。

核桃芝麻粥

桃仁200克,芝麻、粳米各100克,先將核桃仁和芝麻分別磨碎,備用;將粳米加水煮粥至七成熟,再加入核桃仁、芝麻各30克,煮熟即可。每日分1―2次食用。

桂圓黑耳羹

桂圓肉5克,黑木耳3克,冰糖適量,共同煮湯、羹食用。

再搭配使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改善脫髮,早晚各使用一次,堅持使用就會好轉的。

最近突然感覺自己脫髮有點厲害,以前沒有過,就最近幾2,3個月,壓力大一點,晚上加班多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嘿!我八四年的.應該還算是帥哥吧.我是去年暑期時感覺自己脫髮厲害...

你不知道你是從我是頭髮先變的有點黃再脫髮的.不知你是怎樣? 我是去我家那裡的一位老中醫那裡看的.

他給我開的中藥吃了兩個月漸漸好的.

他的建議是不要抽菸喝酒,給自己減壓,少吃辣椒,做息要有規律.洗頭要輕柔,不要抓頭.哦!還有多運動.

我是吃藥加這樣調理用了4個月好的.

建議你看看中醫,關鍵在於日常調理.

帥哥祝你秀髮常駐啊!

14樓:浦珍利

我是經常對著電腦的網際網路技術人員,工作的壓力和不良的作息習慣導致的脫髮,自己總結了一些 防脫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1、調整自我防脫髮

首先是作息規律。早睡早起,不賴床,不熬夜,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有利於我們身體自動修復。

其次是精神放鬆,釋放壓力。工作、學習、生活上的壓力,我們要放平心態,找到解決辦法,不要過度焦慮。

再次是加強體育鍛煉,放鬆身心。比如一週慢跑3次,週末爬爬山,和朋友一起散散步,鍛鍊身體的同時又放鬆自我,加強自我抵力。

調整自我防脫髮,主要是針對上面的精神壓力導致脫髮和生活習慣導致脫髮。

在此期間我用一個蘺蘺本草育發露洗頭和噴塗,感覺控油止脫挺好的。

2、遠離放射源防脫髮

不要長時間玩電腦,看電視,和玩手機,要有節制。

如果由於工作環境原因,也需要穿上防輻射保護裝,這個很有必要。

我最近老是掉很多的頭髮,為什麼呢?如何才好呢?

頭髮掉得好厲害啊~快瘋了

15樓:豬豬吃大米

那是營養不良和休息不夠的現象.

你應該多吃點富含維生素的東西,例如:水果,蔬菜.在適當的情況下,你也可以多吃些健康的粗糧.還有注意休息和運動!

16樓:奔跑拓荒牛

真詳細啊,正好我要找這方面資訊。

17樓:j2ee程式設計

有可能是血液病建議趕快去醫院

18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脫髮,還有這麼多講究!!!!

19樓:愛的觀覽車

平時多吃點補肝腎的食療 再來肯定是擠時間好好休息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吃些芝麻,這可是偏方呀!

21樓:隆湉

你好,掉髮有兩種,一是血虛引起的,血液對大腦皮層的儒養功能不好,導致毛囊鬆脫,建議你補充氣血。再就是脂溢性脫髮,需要補充維生素b6,秋天也比較容易脫髮,看是否季節性脫髮。

22樓:我是蠢蠢

秋天本來就是掉頭髮的季節

寶寶頭上有塊不長頭髮,怎麼回事,孩子頭上有一塊地方不長頭髮是怎麼回事

兒童抄斑禿的發病有其自身特點,首要的是,除了驚恐之外,它很難從神經精神因素的其它方面找到原因.其次兒童斑禿 較多,也易發展成全禿,上較為困難.我們認為,先天稟賦不足,脾腎虧損為其主要 上要以健脾補腎為主要 原則,重在調節其脾胃功能,以促發之生化之源.並注意區域性是否合併有細菌或真菌類的感染,必要時配...

孩子頭上有旋,有什麼說法嗎,孩子頭上有三個旋,有什麼說法嗎?

你多慮了,這只是人們的一種迷信說法,沒有科學依據的。那你看其他很犟的小孩,一定都是仨旋嗎?只要你的寶寶健康,聰明不就是你最大的安慰嗎?是吧!頭上抄有旋在農村迷信襲的說法是 一旋人bai,二旋鬼,三旋馬du騮仔 小猴zhi子 說的是一個旋的人是dao普通人,兩個旋的人很聰明,可是有走歪路的傾向,三個旋...

八歲孩子的珍惜時間的好習慣怎麼培養

首先,家長不能說太重的話來責罵他。你要引導他慢慢的明白這樣的事情是不好的。適時的舉一些類似的淺顯的例子來讓他明白這樣的危害性。其次,家長也要做好一個模範作用。遇到自己做的不好的也要主動的承認錯誤。讓孩子覺得我們是平等的。同時也讓他意識到自己也是個大孩子啦。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哦。有時間還是要多買幾本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