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門派的全部資料,包括明教,劍網三八大門派介紹

2023-02-20 09:15:09 字數 2437 閱讀 378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玩天龍八部這個遊戲,遊戲裡有關於所有門派的介紹 !!

劍網三八大門派介紹

2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新手可以選擇純陽,七秀職業,這倆職業操作簡單,外觀漂亮。很好上手,適合新人。

3樓:短尾貓

我讀書少,別騙我,不止八個職業吧。

古代八大門派

4樓:大寶貝小寧

八大派指:少林、武當、崑崙、峨嵋、華山、崆峒、明教、丐幫。

《倚天屠龍記》及電影《太極張三丰》中均對武當派及其他派別有所描寫。

包括武當(山)派,峨嵋(山)派,崆峒(山)派,崑崙(山)派,點蒼(蒼山)派,華山派,青城(山)派,嵩山少林派等等。除河南嵩山少林寺和湖北武當山武當派有歷史可考且至今存在之外,其他都屬子虛烏有。以上名山都是歷代與佛教和道教各派有關,而不涉武事。

唐宋時,道家以練丹術著名而沒拳術歷史。

5樓:冰鳯

古代八大門派包括武當(山)派,峨嵋(山)派,崆峒(山)派,崑崙(山)派,點蒼(蒼山)派,華山派,青城(山)派,嵩山少林派等等。除嵩山有武僧紀錄之外,其他都屬子虛烏有。以上名山都是歷代與佛教和道教各派有關,而不涉武事。

在金庸的《倚天屠龍記》中的八大派指:少林、武當、崑崙、峨嵋、華山、崆峒、明教、丐幫!

6樓:仲珊雨亭

武當(山)派,峨嵋(山)派,崆峒(山)派,崑崙(山)派,點蒼(蒼山)派,華山派,青城(山)派,嵩山少林派。

7樓:徐唐祝文依身

洪興,東星,山口組,竹聯幫。

三k黨,**黨,金三角,**黨。

8樓:潛龍出淵渺天闕

華山派,武當,峨嵋,崆峒,崑崙,崆峒(山)派,少林,形意。

9樓:天天開心一點啦

華山派武當。

峨嵋崆峒。崑崙崆峒(山)派,嵩山少林派。

點蒼(蒼山)派。

武俠裡的八大門派是那幾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少林,武當,峨眉,崑崙,點蒼,華山,崆峒,還有一個忘了。

武俠**裡常提的八大門派分別是哪些?

11樓:胭脂灰塵

八大門派介紹。

1:武當,峨嵋,崆峒(,崑崙,點蒼,華山,青城,少林。

2:少林、武當、崑崙、峨嵋、華山、崆峒、明教、丐幫!

說法有很多,比較流行的有這兩種。實際上除嵩山有武僧紀錄之外,其他都屬子虛烏有。以上名山都是歷代與佛教和道教各派有關,而不涉武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是:少林,武當,崑崙,娥眉。崆峒,點蒼,青城。

丐幫是幫不是派。

13樓:十一月浮塵

逍遙和星宿不是一個嗎 肯定有崑崙和華山的。

常說的江湖八大門派是指哪幾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少林,武當,峨嵋,華山,崆峒,青城,崑崙,丐幫。

15樓:丨燕雙鷹丨彡

少林,武當,明教,丐幫,峨眉,華山,崑崙,崆峒,全真,古墓,逍遙十大門派!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解為:

少林、武當、峨嵋、崑崙、崆峒、華山、青城、點蒼。

17樓:匿名使用者

武當,少林,峨眉,崆峒,華山,點蒼,嵩山,清誠。

18樓:艾米米蕾絲

江湖八大門分為上八門和下八門:上八門是:巾(相士),皮(賣藥)彩(戲法)掛(打把勢),平(說書)團(相聲)調(鼓書)柳(**門),下八門:蜂麻燕雀,(風馬顏缺)橫葛攔榮。

19樓:匿名使用者

少林,武當,逍遙,無敵,崑崙,丐幫,華山,峨嵋。

武俠**常見的"六大門派"和"八大門派"分別是哪幾個?

20樓:嬴越柯鵬

六大門派有少林,武當,華山,崑崙,峨眉,崆峒。

——選自《倚天屠龍記》

就像5樓說的,主要的六大門派就是這些,其餘的有時是添上去的,不過一般是:丐幫(選自倚天屠龍),泰山、衡山、華山、恆山、嵩山(選自笑傲江湖)

還有哪些我真的不知道嘛!

21樓:令狐卿戊懷

武當,崑崙,娥眉,少林,崆峒。

不好意思,只知道五大門派~

(星宿)、武當、明教、天龍、丐幫、峨嵋、少林、逍遙、天山這是天龍八部裡的。

22樓:閔書明河

武當、少林、峨眉、天山、逍遙、星宿、丐幫、華山、崑崙、明教什麼亂七八糟。

古代真的有八大門派嗎,真的有八大門派嗎

沒有,是 家言。是各位 家構造的 江湖 假的。古代也沒有那些絕世武功嘛 那些絕世武功也是 家編出來的。少林寺的拳法,說穿了,就是強身健體,不是手無縛雞之力而已,哪有什麼掃地僧?真的有八大門派嗎 有 不過和武功聯絡不大 八大門派 開放分類 社會 歷史 八大門派介紹 由 初年及現代之武俠 如金庸,古龍及...

亞洲八大高原八大平原八大丘鄰,亞洲的八大平原是什麼

青藏高原,德干高原,蒙古高原,阿拉伯高原,伊朗高原,中西伯利亞高原,安納托利亞高原,帕米爾高原 西西伯利亞平原,圖蘭平原,恆河平原,印度河平原,美索不達米亞平原,湄公河平原,東北平原,華北平原 遼東丘陵 山東丘陵 東南丘陵 哈薩克丘陵 江南丘陵 浙閩丘陵 兩廣丘陵 越南中部丘陵 青藏高原,蒙古高原,...

唐宋八大家的具體,唐宋八大家的具體資料?

唐宋八大家是唐宋時期八大散文代表作家的合稱,即唐代的韓愈 柳宗元和宋代的歐陽修 蘇洵 蘇軾 蘇轍 王安石 曾鞏。分為唐二家和宋六家 韓愈 768 824 韓愈,字退之,世稱韓昌黎,河南南陽人,唐代傑出的文學家 思想家,古文運動的領袖,唐宋八大家 之首,在中國散文發展史上地位崇高,蘇東坡稱讚他為 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