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蛋價格,一顆孔雀蛋多少錢,孔雀蛋多少錢一個

2023-02-20 07:20:10 字數 1443 閱讀 4766

1樓:好學者百科

孔雀一年產多少蛋主要與年齡有關,通常情況下一年孔雀的產蛋量少的可憐,兩年後孔雀產蛋量開始增加,每年可以產蛋十幾個左右,三年的孔雀每年可以產蛋30多個蛋。

孔雀蛋呈鈍卵圓形,殼厚而堅實並微有光澤,顏色呈乳白、棕或乳黃色,不具斑點。孔雀蛋的**大約30~50元左右一個,但因質量、市場、季節等不同**有差異。

孔雀蛋的營養價值跟鱷魚蛋小同大異,人常年飲食可以增強鋅的補充,預防疲勞,特別適合兒童、老人、孕婦、男性食用,也是青少年益智健體的好食品。

2樓:鹿老頭的家

食用70元左右,孵化90元-110元之間。經權威機構檢測認定;一個孔雀蛋的含硒量相當於700個雞蛋的含硒量。 硒被國內外醫藥界和營養學界尊稱為「生命的火種」,享有「長壽元素」、「抗癌之王」、「心臟守護神」「天然解毒劑」等美譽。

缺硒會直接導致人體免疫能力下降,臨床醫學證明,威脅人類健康和生命的四十多種疾病都與人體缺硒有關,如癌症、心血管病、肝病、白內障、胰臟疾病、糖尿病、生殖系統疾病等等硒——男性體中**。

孔雀蛋多少錢一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種蛋因地域不一樣,一般在30到50元一個,如果是孵化了幾天後的無精蛋,一般在5到20元一個比較普遍。

4樓:j鈥唃鈥唌

我家有孔雀一對、常年有蛋**。

孔雀蛋**孔雀多少錢一隻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預訂的孔雀蛋,應該是個,不是隻,苗才是只,孔雀蛋一般在30-50之間,孔雀苗在70到120之間,主要是根據地域不一樣,**有區別。

2023年孔雀市場 請問2023年孔雀蛋多少錢一個?孔雀苗多少錢一隻?商品孔雀一斤多少錢?種孔雀三 200

6樓:逐錯

蛋若單純實用的非受精卵80左右一隻 若孵化用的受精卵150左右一隻 孔雀苗一日齡200每斤 脫溫苗240左右 商品孔雀180到200每斤 三年種14000到18000每組(一公四母)白孔雀食用參照以上 觀賞和作種具體看品相浮動 前景巨大 一定要找好銷售渠道若賣成體 一定要在**前幾個月找好買家 最好籤訂合同 以免到斤數停止生長後繼續浪費飼料和佔地 祝你財源廣進猴年大發。

7樓:欲言不又止

5萬,我覺得市場不大。

2023年孔雀市場 請問2023年孔雀蛋多少錢一個?孔雀苗多少錢一隻?商品孔雀一斤多少錢?種孔雀三 25

8樓:橋靈楓

前景非常大,不過養孔雀的環境要求十分高,銷路根本不用愁。

吃的 孵化的孔雀蛋分別一個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不一樣,一般7到15一個比較正常,

孔雀蛋的孵化條件跟鴨蛋是一樣嗎

孔雀蛋的孵化條件和雞蛋差不多,但孵化時間比雞蛋要長。孔雀每年的產蛋量非常少,因此每一枚蛋都非常寶貴。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好呢?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

孔雀竹芋市場價格多少錢一盆孔雀竹芋的養殖方法

最新頒佈的野生動物保 將這些都列入保護動物,個人不能擅自養殖。是否能夠辦理養殖證,要去當地的主管部門諮詢。辦不了證的種類,就不可以進。喜歡養動物,植物,就是有生命的東西,花鳥魚,喜歡買很多很多來養殖的人,是什麼樣的女生啊?我來!這些東西我都喜歡 這樣的女生是喜歡自然 安靜。不喜歡勾心鬥角比較單純的 ...

全瓷牙多少錢一顆,做全瓷牙一顆多少錢

全瓷冠分很多種,如果前牙整齊,只是顏色不滿意的最好選擇最為晶瑩剔透的鋳瓷,只是其脆性較高,容易碎裂,所以必須要保證製作的邊緣周徑相對厚薄均勻,且就力學來說,切端要薄,齦緣要略厚,這樣在保證堅固的同時,也可以讓牙齒切緣更通透。其費用不高,一般在2000元以下。如果牙齒有缺失或缺損的,建議考慮氧化鋯全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