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一般多少錢一顆,一般拔牙多少錢一顆

2021-05-27 11:35:16 字數 5662 閱讀 7489

1樓:zjh紫蝶

我是江蘇省揚州市江都區的,我們鎮上的收費**是:上智齒200一顆,下智齒500一顆,我的下智齒是橫向長的,已經頂到第二顆了,需要側切,縫針。

2樓:錯曦丙彥

醫院裡拔牙**相對貴一些,我昨天剛拔了一顆智齒,花了700元,頂著前邊的牙齒長的,比較難處理。

3樓:牽雲德呼茶

請問是哪課牙

一到五號牙

二百到四百不等

六號到智齒八號牙五百左右

如果是埋伏牙也就是需要切開牙齦拔牙的六百左右

4樓:桓念巨集晨曦

由於有的智齒長的位置不正,導致的阻生智齒之類的,拔起來就比較麻煩,所以拔牙的**比普通牙齒拔牙高一點,一般從300-800不等。

5樓:脫富貴乜春

一般的牙也就五六十元錢,如果是智齒就比較貴了,我前幾天剛拔了個智齒,拍片80元,麻藥加拔牙也是80元,又拿了點消炎藥,總共將近200元。我是在我們這縣醫院拔的,各地**也會不同的。要拔牙一定得選正規醫院啊,錢可能貴點,但是安全也不會痛的。

6樓:穗華口腔

你好!醫院不同收費是不同的,可以到正規醫院口腔科檢查,根據病情采取拔牙**,費用可以詢問醫院的醫生,拔智齒的費用相對較高,這顆牙齒很容易出現阻生、冠周炎、齲壞、形成牙源性頜骨囊腫等,如果有異常應及時拔掉,而拔除智齒的**費用相對較高。

7樓:銳賢襲媚

一般拔後牙大概四五十塊,前牙三四十塊左右。如果果智慧牙,**會高些。

廣州天河東路夢蓮娜醫學整形美容醫院牙科。

8樓:濟南可恩口腔

您好!普通拔牙花費很少,但需要根據患者口腔的個體差異,拔牙**各不相同,而有些患者的口腔狀況較為複雜,在拔牙前需進行適當的處理操作,那麼拔牙的**就貴些了。

如果拔的是智齒,由於位置較為隱蔽,拔除難度較大,有些情況在拔智齒前需進行拍x片等相關操作,因此拔智齒的費用相對較高,位置比較正、完全萌出**不貴,當然這個和醫院的等級、當地的消費水平也有一定的關係,最好是詳細地諮詢下當地的口腔醫院。

9樓:杭州牙科醫院

拔牙的費用與拔牙的複雜程度和牙齒位置有關。一般情況下,拔除前牙的費用大概在100元以內,拔除前磨牙的費用大概在150元左右,拔除磨牙的費用大概在200元以內,拔除複雜的牙根費用大概在200元左右。阻生智齒的拔除費用較高,上頜阻生智齒的拔除費用大概是200-300元,下頜阻生智齒的拔除費用一般是500-1000元,完全埋伏阻生齒的拔除費用一般在1000元以上。

如果拔牙術中使用了特殊裝置,比如超聲骨刀,則需要附加收費。 杭州牙科醫院

一般拔牙多少錢一顆

10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拔牙一般多少錢一顆?答案不是絕對的,價錢是與以下幾點掛鉤的。

口腔版有無炎症

拔牙前醫生都會給患權者做詳細的口腔檢查,如果有炎症,必須在拔牙前把炎症給治好,這樣拔牙花的錢就要比正常情況多一點。

拔牙難易程度

如果是一般的牙齒,位置比較好的位置,拔牙相對容易一點,價錢也就便宜一點。而拔大牙特別是智齒,由於位置比較隱祕,拔牙的難度較大,花費的精力和時間更多,價錢也會要貴一點,在專業正規的醫院拔智齒或大牙一般是幾百塊一顆。

醫院的技術裝置

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各方面的條件都比較成熟,拔牙更可靠。拔牙的價錢要稍微貴一點也是正常現象。

11樓:山東美維樂

不知道你要拔那顆牙。一般門牙的話比較便宜,100多就搞定,後牙就比較貴要200多,智齒的話就更貴,但這也要看你牙齒情況的。

12樓:海南微笑牙科

拔牙**一般幾百至一千多不等,具體需要看難易程度。若不是智齒,一般的拔牙費用都不會很高,智齒的話需要拍片看難度,上頜智齒相對於下頜智齒難度小些,費用會稍微低一些。

若是要拔牙的話建議到正規專科口腔醫院進行拔除。畢竟拔牙也是需要醫生的技術的。望採納!

13樓:夏季的風尋者

週末剛到四川口腔去拔牙,拔了人,三顆,有顆上顎智齒收費五百多,下顎收費九百多。有個右下的未冒出的智齒,收了一千二百多。

14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拔牙的話一般需要幾百元的,需要先拍片看看的,另外還需要使用麻藥,女性的話要避開月經時間,另外要在牙齒不痛的時間拔牙的。要拔牙的話你可以去醫院牙科看看的,**有地方差異,一般拔牙過兩三天就可以正常進食了的。

15樓:小張愛吃肉夾饃

拔牙約150~800/顆呢,具體**跟您選擇的醫院和醫生的不同而不同呢,建議去正規口腔醫院,這個不能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牙科門診正常價10元一顆 最最貴的20元一顆 因為本人已經拔過 之前也去看過別人拔牙的 先打麻藥 待麻藥完全生效後開始拔牙 *(建議拔牙最好是男醫師,因為當下有很多女醫師拔牙,她們手的力度不夠拔來拔去的自己受罪)男醫師分分鐘搞定。

17樓:xuanbaobao傳奇

剛拔完兩顆智齒,花了1550多

18樓:洋穎隨曉筠

智齒總是發炎的話,建議還是拔除為好,智齒拔除的難度高一些,所以拔牙的**也高一點,拔牙的**200-500不等。

19樓:杜珂橋秀雋

不同的醫院、不同的專家、不同的城市之間的收費標準有所差異,建議你到當地正規的醫院去實地瞭解一下,以便獲取最大的幫助。

20樓:松江貝德口腔

需要根據患者口腔的個體差異,拔牙**各不相同,而有些患者的口腔狀況較為複雜,在拔牙前需進行適當的處理操作,那麼拔牙的**就貴些了。

如果拔的是智齒,由於位置較為隱蔽,拔除難度較大,有些情況在拔智齒前需進行拍x片等相關操作,因此拔智齒的費用相對較高.

21樓:愛我

最好是先在網上預約**;預約成功了再去。

如果直接去視窗**會比較慢,而且人比較多。

22樓:盧清安黨酉

您好!普通拔牙花

bai費很少,但需du要根據患者口腔的zhi個體差異,拔牙dao**各不內相同,而有些患容者的口腔狀況較為複雜,在拔牙前需進行適當的處理操作,那麼拔牙的**就貴些了。

如果拔的是智齒,由於位置較為隱蔽,拔除難度較大,有些情況在拔智齒前需進行拍x片等相關操作,因此拔智齒的費用相對較高,位置比較正、完全萌出**不貴,當然這個和醫院的等級、當地的消費水平也有一定的關係,最好是詳細地諮詢下當地的口腔醫院。

23樓:夫萌迮寄蕾

這個沒有定數,要看在什麼地區,還要看智齒的阻生情況,一般100-200不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四五十吧,我們這的醫院就是這個價

25樓:最後等四年

好貴,好像要好幾百呢,啊補牙便宜點。

26樓:杭州牙科**

拔牙的費用與拔牙的複雜程度和牙齒位置有關。一般情況下,拔除前牙的費用大概在100元以內,拔除前磨牙的費用大概在150元左右,拔除磨牙的費用大概在200元以內,拔除複雜的牙根費用大概在200元左右。阻生智齒的拔除費用較高,上頜阻生智齒的拔除費用大概是200-300元,下頜阻生智齒的拔除費用一般是500-1000元,完全埋伏阻生齒的拔除費用一般在1000元以上。

如果拔牙術中使用了特殊裝置,比如超聲骨刀,則需要附加收費。 杭州牙科醫院

蛀牙啊,拔牙一顆多少錢

27樓:重慶樂樂欣

現階段的社會,我們傾向於從金錢成本的角度來衡量一些事情的價值。

那好,我作為口腔頜面外科的專業工作者,在這裡把拔一顆牙的過程和背後的思考都羅列出來,做一個科普,希望能對大家透過表象去合理評價事物價值有所幫助

拔一顆牙背後的知識凝聚

一、判斷這牙是否需要拔除。

1、合格醫生:

拔牙有適合的條件,可以搜“適應證”,只有符合一定條件的牙齒醫生才會建議拔除

有“禁忌證”,各種身體不良狀態、慢性病、孕期經期、用藥情況都會對拔牙造成影響,乃至威脅生命

這一步,在臨床上我需要通過檢查、問詢病史來評估,大概需要5~20min不等,拍片、抽血等需要的時間更長

為了做到這一步,我至少花了7年的時間學習,這還是因為學校附屬醫院的臨床實踐機會相對多。

如果換成教學資源弱一些的學校,他們可能需要更長的成長期

2、好醫生:

更進一步,有臨床經驗的醫生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主觀意願、經濟承受能力、生理承受能力等),綜合權衡,判斷你這顆牙是否建議拔除

到了這一步,上面講的拔牙適應證和禁忌證都不是絕對的了,而是由有經驗的醫生靈活掌握,在控制風險的前提下,儘可能為你選擇一個收益最高的方案。

為了做到這一步,光有理論知識是不夠的,這需要在臨床上長期的實踐和浸淫,以及醫生本身的人文素養

這一步的金錢成本已經無法衡量了

埋在骨頭裡很深的智齒,他會告訴你,別吃這份苦頭了,你身體也不好,這牙如果沒症狀就不要拔它

快穿底的大牙,他會告訴你,別折騰了,要保這牙前前後後好幾千塊,效果不會太好,拔掉想其他辦法吧

等等這些東西說著很虛,但落在每一個患者身上都是實實在在的切身利益

二、如何拔除這顆牙

1、打麻藥

如何判斷選擇何種麻醉方式?選擇何種麻藥劑型?請參考上文的“如何判斷牙需要拔除”的思路

注射的手法和部位都有特定講究,訓練門檻很高(都是從人身上練出來的,不是花幾塊錢買一塊豬肉就可以戳出來的)

這個步驟存在很多風險,過敏、麻藥入血的中毒反應、暈厥、組織內血腫、針頭向組織身處帶入感染、注射針折斷,等等

醫生不光得知道這些風險,更是得掌握“出現併發症以後該怎麼去處理”的急救技術

這一針下去,背後有海量的講究以及知識技能儲備,大多數人可能不知道

2、拔牙

這兩個字是無數的技巧、經驗、醫學原則的體現,恕我無法,也不知道怎麼寫出來才能讓大家理解

達成這個目標有很多手段,每種對患者帶去的影響/傷害是不同的

舉個例子:一顆橫生的智齒,鉗子是搞不出來的。我可以拿出錘鑿把它劈開搞出來,也可以拿出渦輪機把它磨開搞出來,對患者帶去的影響是一樣的嗎?

前者會造成患者心理恐慌,加重關節負荷,後者會帶來更高的術後感染、區域性反應風險,能輕易地判斷說哪個方法更先進嗎?只有最適合的,沒有最好的,這個背後體現的是經驗和人文關懷

再說題主的遇到的情況“蛀牙,前後十分鐘”。其實蛀牙比一般牙的拔除難度會更高。完整的牙最好拔,因為上鉗之後很好發力;蛀牙、做過根管**的牙,力學結構已經被破壞了,或者是爛到根本沒有下鉗的地方,或者是質脆一鉗就碎,它對醫生的拔除策略和發力有很高要求。

同一顆牙,有經驗的醫生分分鐘就弄出來了,沒經驗的醫生可能搞好久。我們應該抱怨一位拔牙又快又麻利的醫生“拔得太輕鬆了”?

此外,拔牙有可能會帶來一系列的風險和併發症,醫生得自己清楚,還得讓患者清楚,最後還要有處理這些問題的能力

這些無形的成本,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衡量

確實,由於資訊代溝,很多人往往只能看到一次手術中的表面成本(器械消毒成本、棉花等耗材、藥物、牙椅渦輪機等裝置)

這裡只是由一次250元的牙拔除術引發出來的思考

醫生是一個相當謙遜的群體,他們埋頭苦幹,可能還會訥於交流。他們不會主動告訴你“別看我這麼一下子,其實有多牛b”以及自己成長到今天這一步所付出的汗水和辛酸

所以我氣不過,我這次不會放過這個題,我要花時間把它寫出來,我要盡我所能去消弭這些誤會和代溝

希望大家能更理性地看待生活中的一些事情,互相體諒

做一顆種植牙一般多少錢

牙齒缺失是可以做種植牙的,種植牙的 從幾千到上萬都有,不等,主要看患者的缺牙情況和選擇的種植體。種植牙按顆計費的,種植顆數越多,越高。如果患者牙槽骨骨量不足,還要多出一部分植骨費用。種植牙的種植體有很多不同的型別,其廠家 效能都不同,也會有較大的差別。一般情況下,種植一顆牙齒的 是在幾千到幾萬之間,...

補牙需要多少錢,一般補牙要多少錢一顆?

你好,一般來說,補牙費用的多少主要跟材料關係比較大,具體的根據牙當前的狀態即牙洞的大小及牙的位置有關係。通常普通的齲洞,也就是說這顆牙沒有出現,晚上疼得睡不著覺,沒有持續的疼痛,最多隻是喝涼水,有輕微的疼痛,不喝水立馬就好了。單純的齲洞補上,用樹脂的材料大約就是300元 500元,當然也有更好的樹脂...

牙齒斷裂修復要多少錢,補一顆牙齒一般要多少錢!

首先要對於牙齒進行檢查,看牙齒是否有炎症或者壞死,如果有炎症要先進行炎症 然後再做下一步的 對於牙齒缺了一半一般可以選擇做烤瓷牙進行 和修復,當然,如果牙根壞死,無法再做烤瓷牙,那麼只有選擇做種植牙。做種植牙的費用會貴些,一般在幾百到幾千不等。看您使用什麼樣補牙材料了,目前市面上補牙一般都是採用的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