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7歲可以做種植牙嗎

2021-05-27 11:35:16 字數 1400 閱讀 6065

1樓:山東美維樂

如果牙齒已經拔掉了的話,現在17歲是不能夠做種植牙的,您可以用一些臨時性的假牙把間隙保持住,等成年後再做種植牙就可以了。

2樓:吳玲霞口腔

對於未滿18歲的青少年要想做種植牙的話,建議你在18歲之前先鑲個活動假牙,然後待18歲後再做種植牙,來彌補牙齒缺失帶來的不完美,下面讓我們具體看一下牙齒缺失做種植牙有什麼好處?

1、種植牙具有很強的咬合力接近自然牙,而一般的活動假牙的咬合力只有自然牙的1/20,進而大大提升了牙齒的咀嚼功能。

2、種植牙是在牙槽骨內植入種植系統來支撐上面牙冠的生長,不需要卡環和基託的輔助來固位,因此擺脫了活動假牙帶來的不便。

3、種植牙具有無異物感、無牙齦黑線、無發音障礙等諸多優勢,而且也省去了反覆摘戴的麻煩。

4、種植牙的存在能較好的傳導咀嚼力,進而較好的阻止和減緩牙槽骨的吸收,而且有利於口腔衛生的清潔維護,是**牙齒缺失患者最優的選擇。

3樓:植得種植牙郭

您好:根據年齡來說,是可以種植牙的!

4樓:

孩子的門牙碰掉了,現在四個月了,種的好,還是補的好?

5樓:

可以的,種牙越早種恢復的越好~

6樓:杭州牙科醫院

種植牙雖然是現在比較好的牙缺失修複方式,但是對年齡、患牙,即缺失牙的牙槽嵴情況都有一定限制,並不是任何年齡的人都可以選擇做種植牙。青少年的骨骼發育還沒有終止,牙齒、牙槽骨會隨著年齡增長繼續發育,所以18歲以下的青少年不推薦做種植牙的選擇,種植牙一定要待其成年以後,骨骼發育的生長高峰期過了以後,骨骼發育相對穩定以後,再進行種植義齒的選擇。在很多青少年朋友當中出現了有牙缺失的情況,在未成年以前或者在骨骼發育沒有停止以前,建議行一些活動義齒修復或者臨時修復,進行替代的**,待成年以後再做最終的種植牙**。

有一些青少年出現了一些牙頜畸形,如果個人有醫院把牙頜畸形做矯正**,一定要待正畸**結束以後再行種植義齒的選擇。因為在矯正過程當中,牙齒可能會出現移動,而種植體相對植入骨內以後是沒有辦法移動的,也不可能隨著天然牙移動而改變位置和方向。所以青少年一定要待骨骼發育完成以後,牙齒的正畸**結束以後,相對各方面的條件都比較穩定以後,再選擇種植義齒的修復。

我是17歲的學生,上排的有一個牙齒長歪了,我想矯正過來,不知道應該選哪一種矯正法,大概要多少錢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貴吧

最多500

17歲估計就是要一年了

戴一年的鋼絲可不爽了,牙不齊怎麼了,還有個性呢幹什麼非要矯正啊

你在好好想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把牙鐒起來,好的要3000多,便宜的也要1000,1年再拆就能矯正了

老年人可以做種植牙嗎 高齡老人可以做種植牙專案嗎?

老人不是不能種牙,而是需要滿足醫學上的要求可以種牙。第。一 要求就是全身狀況良好。比如血壓 心臟 是否長期服用抗凝藥物 頜骨有沒有疏鬆。如果沒有這些,可以進行區域性的檢查。第。二 進行頜骨的cbct的檢查。看看頜骨缺牙處的牙槽骨的密度 高度 厚度是否符合種植牙的條件。第。三 看看病人精神狀態。如果是...

牙齒缺失了做種植牙可以種兩顆相鄰的嗎

是可以的,種植牙的優點有很多 1 固位好 不使用傳統鑲牙的卡環或牙套,人工牙根牙槽骨緊密結合,像真牙一樣紮根在口腔裡,具有很強的固位力與穩定性。2 不磨牙 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進行修復,不用磨旁邊的健康牙齒,對牙齒沒有任何傷害。3 美觀 可以根據就診者的臉型 其他牙齒的形狀與顏色製作牙冠,達到整體協調...

想學廚師,17歲可以學廚師嗎,我今年17歲了,可以學廚師嗎?

主要課程 烹飪概論 食品營養衛生 烹飪技術 烹飪原理 刀工技術 廚房管理知識 飲食心理 麵點製作 烹飪美術 食品成本核算 燒臘 調酒 西餐基礎。學習的地方不同,課程略有不同,會融入各地方特色。烹飪工藝 這是十分重要的課程,課程包括兩個部分,理論知識和實踐操作,各有一本教材。理論部分分為刀工 火候 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