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影印機推薦?佳能mg2270如何?

2023-02-20 06:05:09 字數 1795 閱讀 557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能列印多少?大多列印什麼內容?預算多少?每款一體機都有他面向的客戶。不根據需求那是瞎推薦。

請問佳能mg2270.這款印表機能不能與手機連線?

2樓:網友

你說的這種印表機啊,是老款式的印表機,不能和手機聯網的,但是應當到手機的內容轉到電腦上,然後才能列印出來的。

佳能mg2270列印一體機,在印表機上直接按影印復印出來線條不直。 10

3樓:佛山時達辦公

有可能是墨盒的問題,可以試一下維護自動校準一下。

4樓:鴻鑫電腦浮橋點

印表機裡面的 透明編碼條髒了。 擦拭下就可以。

5樓:眾望辦公網

你看看機器裡面的光柵條(一根透明的條上面標有刻度的那個)看上面是否有油汙,有的話用餐巾紙擦乾淨就可以了(一般都是這個問題)

佳能mg2270提示墨水不足?

6樓:幸福大白菜

把換裡空氣用注射器給抽了,連供抬高超過印表機5分鐘,以後儘量不要讓管裡進空氣。如果不行就需要清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哥連供墨管線都進空氣了,墨盒裡沒有墨水當然提示」墨水「不足。

改連供的機器就是愛出這個問題。

建議買個吸墨夾。

吸墨夾具是改裝連供最重要的工具之一,也是壓軸配件,當供墨和墨盒連線完畢後,為了防止墨盒裡有氣體管線裡存留的氣體影響列印,使列印出現斷線現象,就要用它來解決。

教學資料:

佳能印表機mg2270使用國產墨盒不能識別怎麼解決?

8樓:可靠的王者

墨盒不能識別,只能夠重新換墨盒,沒有其他好的辦法。

9樓:合曉慧

可以嘗試改裝一下你的原裝墨盒,如果改裝嫌麻煩,那就在網路上購買已經改裝好,並可以連續加墨的原裝墨盒,這樣以後就可以自己購買墨水加墨了。

佳能mg2270印表機怎樣進入維修模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專業人士勿進,進錯了可能會鎖主機板,建議去維修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壞當然就不需要去維修了。

佳能mg2270/2180噴墨印表機一體機/家用連供/彩色**影印機掃描 請問誰知道這個印表機如何影印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要的東西放置在鏡子之後。

然後有兩個開始按鈕。

一個是黑白。

另外一個按鈕是彩色的。

13樓:冠凝蓮

藍色鍵,就是影印的,它比其它建要大一點的。

14樓:大連匯文辦公

把蓋板開啟把原稿放上就可以影印了啊。

大家好,我買了一臺印表機,佳能的mg2270墨盒型號740 741已經改好連供,我想問問,這樣我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墨盒不行了就換,一般就是時間長了墨盒的密封性不好了會漏氣,造成不出墨的故障,正常情況用上兩三年沒問題的,看列印量了。

16樓:三太子

黑色和彩色一般在4000張a4紙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維護的好,可以用幾個好幾年。

家庭用影印機和印表機一體機,家裡用的印表機買一體機好還是單買印表機好

從成本方面,鐳射印表機的列印成本要比噴墨印表機要低。其消耗的列印成本主要是指硒鼓的 和列印量。在選購時可瞭解硒鼓用完後可否自加粉,降低成本。家用列印,且不用列印 這些的的話,買個千元左右的印表機配幾十塊錢的國產相容硒鼓,價效比極高。 根據你的預算和紙張大小選擇就行了。 印表機和影印機一體機,區分就是...

什麼型號和牌的印表機或影印機好,列印店用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印表機 影印機好,大概多少錢

好的答案不在於字數多,很多都是複製過來的。別聽別人說的那麼多,不實用的文字,把自己忽悠 搞糊塗了。開列印社關鍵裝置是印表機和影印機,其它的好說,現在都是數碼化,影印列印成像原理是一樣的,買一體機更經濟適用,如果買單獨的印表機耗材成本就高了。我是經銷影印機的,憑良心推薦京瓷系列複合機,具體引數到銷售的...

幫忙一款影印機,幫忙推薦一款影印機

我覺得買夏普吧,現在夏普的影印機後期費用應該還是比較低的。不用列印的話3820d,不到5000塊,如果需要輸稿器的話就得多3000塊了。彩噴印表機的話看你打不打 了,個人覺得愛普生的機器應該適合你,因為可以加連供後期費用相對較低!推薦夏普ar 258 你的預算也差不多了。這款機器很穩定鼓可以用十萬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