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行燈 發動機啟動就點亮要怎麼接

2023-02-20 01:10:11 字數 3336 閱讀 12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日行燈一般是鑰匙開關開啟就需要點亮,所以建議可以把日行燈火線接在點火開關控制的acc電源線上就可以了,很高興為你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接到長電上就可以了,建議到正規的店裡去接線。畢竟車身的線路要排布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個日光行車燈來說,這個你可以直接接在點火開關上面就可以了,這個在開啟點火開關的時候,日行燈點亮就可以了,這個你不需要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的日間行車燈是不需要手動操作的。在你汽車通電的時候就自動開啟。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如果你這個汽車有日行燈的話,經常開啟發動機,它就是亮著的狀態是開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日行燈就是啟動以後就亮,開啟大燈或者熄火以後關閉,建議去店裡改裝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日間行車燈本來就是車輛發動就預設開啟的這個是不需要單獨再去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些車子的日行燈就是發動機啟動了就會兩的,沒有設定關掉日行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本身帶有的日間行車燈的話是開啟電鎖自動亮起的沒有單獨開關調節。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日間行車燈只要你車輛通電以後就會亮的,不用等到啟動發動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配置的日間行車燈功能來說,一般是不可能關閉的,車輛在啟動的時候會一直保持常亮狀態。

加裝led日行燈怎樣接線才能達到發動機啟動就亮,熄車就滅,開大燈就自動滅?不想叫汽修幫我弄

12樓:紅塵

你在保險盒裡面看找根線,需要個試電筆來量的先開啟鑰匙,看有沒有電的。

慢慢找,直到找到一根開鑰匙有電,關鑰匙沒電的電線就好了把正極接上去,負極直接找個地方打鐵。

或是接到電瓶負極上也可以。

接好就是開鑰匙就亮。

關鑰匙就滅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一個小 繼電器實現。接到主電路上。 串聯一個直流常閉繼電器 繼電器線圈串聯在 大燈迴路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沒有辦法接好,還是去4s店裝。汽車自燃的都是線路原因。你自己不懂還是安全重要。

加裝led日行燈怎樣接線才能達到發動機啟動就亮,熄車就滅,開大燈就自動滅?不想叫汽修幫我弄 加裝le

歌詩圖發動機已啟動日行燈就亮嗎?

15樓:網友

歌詩圖發動機以啟動日行燈就亮嗎?歌詩圖發動機一啟動日行燈就會亮的。

16樓:boy文

歌詩圖發動機七七聽日行燈就亮嗎?肯定的。**燈就得亮,行走了就不亮了。

17樓:zj蕭山霍建華

發動機已啟動 日光燈在正常的情況下會亮的 不同光度不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歌詩圖發動機已啟動日行燈就亮嗎? 這款發動機是很好的,新車不存在配件的事情,這種情況高速不抖是因為燃燒不好,高速噴油量加大掩蓋了燃不好的問題。空調開啟後要求噴油更大,噴油怠速燃燒不好久回抖動。

的確不影響開車,但是很煩人,時間長了會嚴重影響發動機效能。

19樓:改芃

歌詩圖發動機已啟動,日行燈就亮嗎?這應該是的。

昊銳車裝了led日行燈.接線是插入鑰匙轉動通電就亮燈.拔出鑰匙斷電就滅燈.有時插入轉動通電後燈不亮,

20樓:網友

因為epc發動機故障燈亮時,沒有電壓輸出,所以led日行燈不亮,二種可能1、led日行燈有短路故障造成epc發動機故障燈亮,判斷方法拆掉led日行燈還會出現epc發動機故障燈嗎。2、epc發動機故障或誤報,那就需要去維修排除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是你的led日行燈控制器 設計問題,軟體判斷出現誤判。因為車子的電子系統對電流很敏感,早期的日行燈控制器做得不到位的話電流不穩就容易干擾汽車電子系統,所以會有時候正常有時候不正常。具體可以參考下關於 日行燈控制器的文件:

大家的日行燈,需要手動關閉嗎

22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汽車的日行燈,需要在啟動發動機,接通全車電源的狀態下手動關閉,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汽車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汽車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

三、按下汽車的一鍵啟動鍵。

四、汽車的儀表燈全部亮起,證明汽車的發動機啟動。

五、按一下方向盤左側中控臺上的日行燈開關。

六、日行燈就關閉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車子的日行燈只有在夜晚開大燈的時候會自動關閉的,手動關閉不了,參考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日間行車燈源於歐盟的交通法規,屬於強制性技術規範,只要發動機運轉日間行車燈就會自動點亮,沒有單獨的開關,我國交通法沒有此要求,但近年很多廠商為了迎合顧客需求,也配置了日間行車燈,絕大多數也是沒有開關的。

日行燈是到底啟動發動機亮還是通電就亮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日行燈一般是發動機啟動後日間行車燈就亮了,接通電源後不會亮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日行車燈是接通電源就亮起的,不需要開啟發動機的,希望能幫助到你,僅供參考。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日行燈一般是啟動才亮的,一般通電是不會亮的,但是也看具體車型。

28樓:匿名使用者

日間行車燈都是啟動車輛就自動亮了,熄火後就關閉了,夜間開啟燈光日行燈也會關閉的。

29樓:網友

這個要求不高,但需要你有一些技術支撐,至少要能讀懂電路,還是找個師傅幫你看看吧。

發動機啟動後日行燈亮的接線方法

30樓:網友

專用日間行車燈,一般供電線是接在電瓶正極,或者acc,車子啟動就亮,日行燈點亮電壓是到。

發動機不啟動時電壓一般是在12v左右,所以有的日間行車燈就會供電不足,需要發動機啟動之後供電電壓就會上升,使得日行燈達到點亮電壓。

通電後epc燈亮,發動機燈亮,啟動後消失,怎麼回事

你好,這個抄是正常的,車輛在通電後epc燈和發動機故障指示燈一直點亮,發動機啟動後如果發動機系統存在故障,則發動機故障指示燈或epc會一直點亮狀態,如果發動機啟動後,epc和發動機故障指示燈熄滅,則發動機系統內無故障。這個是發動機自檢正常的。啟動了。熄滅了,沒問題 電源後發動機黃燈,發動後消失,有問...

汽車發動機啟動不了怎麼辦,汽車發動機發動不起來,怎麼辦

當啟動機帶不動發動機時,如果喇叭音量或前照燈亮度比正常情況減弱,就應首先檢查蓄電池。而如果啟動機能啟動,但發動機沒反應的時候,可以進行如下檢查 1 檢查發動機是否缺少汽油。將發動機點火鑰匙轉到 on 位置,察看汽油表指標,如果指標指向 e 則表示汽油箱空了,應向汽油箱中加汽油。汽車維修者之家 2 如...

悅動發動機提示燈亮,悅動發動機故障燈亮怎麼回事?

先檢查下氧感測器!這東西壞了初期表象顯示為在儀表中顯示發動機故障燈長亮著 或偶爾閃爍 但短時間車還可勉強行駛 長時間不修,將使電子燃油噴射系統的電腦 ecu 不能得到排氣管中氧濃度的資訊,因而不能對空燃比進行反饋控制,會使發動機油耗和排氣汙染增加,發動機出現怠速不穩 缺火 喘振等故障現象。因此,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