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後腹直肌分離,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

2023-02-20 01:05:10 字數 2425 閱讀 9901

1樓:醋酸辣水

**腹直肌分離的方法還是有很多的,比如收腹帶,腹直肌修復儀,也可通過腹部鍛鍊**,如果你想要**效果好,而且快速的最好還是使用腹直肌**儀,日本櫻本堂腹直肌修復儀就很不錯。歡迎追問。

生完孩子鬆鬆垮垮的,腹直肌分離怎麼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幾節產後恢復的課程 去專業普拉提館鍛鍊 上產後**課程。

3樓:邢暢

做一些恢復運動如果你體質好的話都不用擔心。

4樓:庸懶de菜鳥

女人生完孩子腹直肌分離怎麼辦?不用擔心,教你如何修復!

5樓:成都悅麗諮詢

這個不好說,得根據分離的距離大小而得,對於分離距離不大的,如果休息好,有可能會自行恢復,對於分離距離大的,可能需要進行一系列的**,才有可能恢復,但是恢復到孕前狀態的可能性也不大。建議在產後應該注意休息,如果出現不適症狀,或者產後複查有腹直肌分離的情況,就應該根據面診醫生的意見做正規、療程的恢復訓練。

生孩子導致腹直肌分離,我應該怎麼辦?

6樓:白蓮花開

生孩子導致腹直肌分離,去到大醫院找個好的醫生看看,徹底把病**好,以後不會受罪了。

7樓:網友

腹直肌分離基本上是每個寶媽都會有的,因為隨著寶寶越來越大,肚子裡的肌肉也被撐開了,不過這種傷害還是可以恢復的。寶媽可以通過藉助日本櫻本堂腹直肌修復儀的鍛鍊恢復腹直肌的。

產後腹直肌分離嚴重要怎麼恢復?

8樓:來自靈通山樸素的西葫蘆

已經當了媽媽的女性讀者們也許有過下面的經歷:在懷孕的時候肚子隆起來,而「卸貨」 了之後,發現肚子依然鼓鼓的,不明所以的新媽媽們便開始拼命的練習仰臥起坐、卷腹等動作,常常看不到效果甚至適得其反,疑問腹直肌分離到底能不能恢復,如何恢復。

可是對於腹直肌分離嚴重的產婦,比如卷腹這些型別的運動會加深腹直肌分離的程度,這些動作做得越多,那麼腹直肌分離可能會越嚴重,甚至出現腰背疼痛、漏尿等問題。那到底應該怎麼做呢?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什麼是腹直肌分離。

1 什麼是腹直肌分離?

腹直肌是分佈腹部左右平行連線的肌肉組織,女性在妊娠3月後,增大的子宮突出盆腔,逐漸向腹部擴充套件空間,腹部開始膨隆。增大的子宮會向腹直肌施加壓力;在子宮膨大的過程中其他臟器出現移位,狹窄的腹腔變得擁擠。這兩個過程向腹直肌施加巨大壓力,導致腹直肌的肌纖維拉長,平行連線的左右兩束腹直肌逐漸分離。

這個過程中,伴隨著**真皮下的彈性纖維部分斷裂,腹直肌腱也會不同程度分離,腹部兩側其他肌肉纖維拉長變得稀疏,孕婦的肚皮會跟著變薄。雖然看上去這個分離過程很可怕,但事實上,腹直肌分離的過程一般不會引起疼痛。

9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產後腹直肌分離修復,要怎麼做?

生完孩子八年了腹直肌還能恢復嗎

10樓:成都悅麗諮詢

產後腹直肌分離的產生通常是由腹壁情況、多產和妊娠時造成子宮過大以及各種情況共同作用的結果。產後一年之內、腹直肌分離的寬度小於3指之內的,經過收腹等正確的腹部鍛鍊有可能恢復正常,切勿做仰臥起坐等使腹直肌彎曲的動作。 如果分離寬度超過3指,產後1~2年仍不能縮小恢復的應該考慮進行手術**。

手術是將腹白線變窄、分離的腹直肌重新靠攏。手術可以通過開放手術和腹腔鏡手術兩種方式實現。

產後腹直肌分離恢復的鍛鍊方法有哪些?

11樓:小布丁在長大

腹直肌分離可是很多寶媽大肚腩的元兇!練習這幾個簡單的小動作,跟大肚子拜拜ノbye~ 趕快收藏起來哦。

12樓:散淡的果實

最簡單最常見的訓練方法就是平板支撐。

一般來說每天都要練習一下,單次持續40秒到120秒就好,每次訓練可以分3至5組進行。

當然,如果要獲得更好的效果,只做單一動作是不行的,可以視情況做一些健身操。

另外有必要的話,還可以配合使用束腹帶。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宣傳腹直肌恢復的方法很多,基本都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也不是每個人都合適的,如果鍛鍊方法掌握的不好還適得其反,大悅腹直肌修復儀具有國家二類醫療器械證,在家用儀器中目前大悅是市面上唯一一家經過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審批,適用範圍上明確帶有腹直肌分離**的產品,有針對腹直肌**的專屬**方案,還是很靠譜的。還有什麼想問的,儘管問。

生完孩子後因為腹直肌分離導致腰部有很多贅肉,怎麼恢復正常呢?

14樓:基情無限你懂嗎

這個不用擔心,等出了月子多運動一下。一年後他自然會恢復一點,身材不會那麼多贅肉。

15樓:清欣悅

這個要做腰腹部鍛鍊,必須堅持肯定會有效果。

生完孩子後總是肚子疼怎麼辦,為什麼生完孩子後肚子會痛

你好!應屬於產後腹痛的範疇,主要原因是由於感受寒邪,或產後活動過早,損傷的子宮沒有完全恢復。或產後瘀 餘 血內阻胞絡所致。如症狀輕微,休息一段後可自行恢復,如果症狀特別明顯或加重,並伴隨其他症狀發生,則建議你及時就醫 辨證 祝你儘快 建議您最好到正規專業點的醫院看看,才能對症下藥。特別是女人,這些都...

生完孩子後面板很乾燥,該用些什麼

朋友抄你好 是這樣的,其實很多媽媽在生完孩子後 都會幹燥的 由於產後激素的改變和脫水及產後的休息狀況改變等因素,產後 變得乾燥是常見的,可以通過多飲水,多食新鮮菜蔬水果來改善,避免用鹼性肥皂及沐浴露,可以使用保溼劑 橄欖油等改變乾燥的情況。希望你能夠儘早恢復吧,祝寶寶健康成長,滿意望採納,謝謝。為什...

刮完鬍子後面板髮青有什麼辦法處理嗎

儘量不要用刮的,上學那會學人家用吉列,結果鬍子越長越多,發青就是因為刮的原因,可以換用電動剃鬚刀,可能沒有刮的那麼幹淨,但是總比發青要強啊,個人經驗,僅供參考。鬍子長的時候看到的是鬍子,剃了的鬍子和 一樣平,所以看到的青色其實就是的鬍子短茬.鬍子越濃密青色越顯眼.有這個顏色其實是正常的,你不用擔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