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江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0 00:05:12 字數 1271 閱讀 6973

1樓:天眼查

簡介: 2023年8月16日,公司前身上海市錦江聯營公司由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後註冊登記並開業。 2023年12月30日,上海市錦江聯營公司更名為上海市錦江(集團)聯營公司。

2023年6月12日,上海市錦江(集團)聯營公司更名為上海市錦江(集團)公司。 2023年2月18日,上海市錦江(集團)公司更名為錦江(集團)****。 2023年6月23日,在原錦江(集團)****的基礎上組建了錦江國際(集團)****。

法定代表人:俞敏亮。

註冊資本:20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00000000662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

2樓:可靠的奚紅衛

各位領導你們好,我是上海東錦江希爾頓逸林酒店員工,工號03458, 因為我的合同到期,現在單位給我終止合同,終止合同因該提前一個月有書面通知我,可他們是2月24號臨時通知我,請問各位領導他們有沒有違規操作?

上海錦江國際酒店(集團)股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錦江國際酒店(集團)股份****是1995-06-16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股份****(臺港澳與境內合資、上市),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楊新東路24號316-318室。

上海錦江國際酒店(集團)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132237069t,企業法人俞敏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錦江國際酒店(集團)股份****的經營範圍是:酒店管理、酒店投資、企業投資管理、國內**,自有辦公樓、公寓租賃、泊車、培訓及相關專案的諮詢;以下限分支機構經營:酒店經營、餐飲、附設賣品部(含煙、酒零售)、西餅屋、咖啡館、酒吧、雪茄吧、**茶座、水療按摩、美容美髮、遊藝室、健身房、游泳館、停車場庫經營、物業管理。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錦江國際酒店(集團)股份****對外投資30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錦江國際集團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錦江國際集團是2001-05-23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集團。

錦江國際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3100000120010040,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錦江國際集團,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博大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博大投資集團 是1999 05 10在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橫林鎮崔橋村。博大投資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27140125993,企業法人沈惠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博大投資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投資實業 ...

上海東上海國際文化影視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bai海東上海國際文du化影視 集團 有限zhi 公司於1992年dao12月16日在浦東新區內 上海東上海國際文化影視 集團 怎麼樣?上海東上海國際文化影視 集團 是1992 12 16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東方路2000號309b室。...

飛龍家電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飛龍家電集團 是2005 09 22在浙江省寧波市慈溪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慈溪市新浦鎮洋龍村。飛龍家電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82780402309w,企業法人王煥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飛龍家電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家用電器及配件 電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