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龍家電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2 09:39:24 字數 521 閱讀 8758

1樓:愛企查

飛龍家電集團****是2005-09-22在浙江省寧波市慈溪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慈溪市新浦鎮洋龍村。

飛龍家電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82780402309w,企業法人王煥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飛龍家電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家用電器及配件、電子元件、淨水器、純水機、燈具、塑料製品、五金配件、汽車配件製造、加工;金屬材料、塑料原料、家用電器批發、零售;自營和**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除外。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128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15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飛龍家電集團****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水發集團****怎麼樣?

請問家電下鄉冰箱和冰櫃都有哪些品牌

中電電氣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電還是蠻不錯的,南京光伏怎麼成南京新能源了,明明是兩個公司 要看你在那個分公司,南京光伏最好了,其實是南京新能源 水發集團 怎麼樣?水發集團 成立於2009年11月,系省屬一級國有獨資企業。專業靠譜。公司經營範圍包括 水資源開發利用 供排水 灌區配套及節水改造 水庫除險加固 河道治理 城市防洪 垃...

國家電投集團安徽池州新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國家電投集團來安徽池州新能源有限源公司是2016 09 30在安徽省池州市東至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池州市東至縣堯渡鎮環城北路63號。國家電投集團安徽池州新能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721ma2n0xy83u,企業法人段巨集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國家電投集...

國家電投集團福建電力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國家電投集團福建來電力投源資 是bai2014 01 10在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非自然人投dao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保稅區綜合大樓15層a區 1629 自貿試驗區內 國家電投集團福建電力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50913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