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祥豐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9 20:03:02 字數 617 閱讀 2285

1樓:愛企查

福建祥豐bai

集團****是2000-06-02在福建du省漳州zhi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

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專冊地屬

址位於福建省漳州市薌城區鍾法路2號佳苑花園c幢d07號店面。

福建祥豐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600717364020d,企業法人翁銅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祥豐集團****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五金產品、家用電器、皮革製品、工藝美術品(不含象牙及其製品以及須經許可審批的專案)、建築材料(危險化學品除外);自營和**商品及技術進出口;為客戶提供商品資訊諮詢服務和商品包裝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06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祥豐集團****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樓:天眼查

簡介:福建祥豐bai集團****du

成立於zhi2023年,註冊資本金為壹億dao叄仟萬元,實繳資專本壹億叄仟萬元。公

信陽恆豐同祥拍賣有限公司怎麼樣

信陽恆豐同祥拍賣 是2012 11 30在河南省信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信陽市溮河區弘昌運動城26號樓106 206室。信陽恆豐同祥拍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500ma406ybmxr,企業法人徐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信陽恆豐同祥拍賣 的經營範圍...

濮陽市天豐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濮陽市天豐投資集團 是2011 03 01在河南省濮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濮陽市中原路友誼賓館三樓。濮陽市天豐投資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9005698289880,企業法人李寶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濮陽市天豐投資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非金融性投...

福建匯得新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匯誠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匯得新材料抄 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寧德市福鼎市龍安開發區玉岐村村委會。福建匯得新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982ma349rnj0d,企業法人錢建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匯得新材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福建匯誠集團 怎麼樣?福建匯誠集團 是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