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 什麼叫校級獎勵,什麼是校級以上獲獎

2023-02-19 23:25:09 字數 3889 閱讀 1559

1樓:匿名使用者

校級獎勵是學校按照辦法的校級獎勵評定辦法給學生頒發的獎勵。每個學校的校級獎勵類目不同,評定方法也不同。

例如河南大學的校級獎勵有:河南大學優秀學生幹部,河南大學優秀團學幹部(,河南大學優秀團員,河南大學優秀學生,河南大學獎學金(有證書),河南大學優秀畢業生,河南大學社會實踐先進個人,河南大學優秀志願者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達到了學校的某個獎項的獎勵標準,學校給予的獎勵,比如獎學金這個獎項,如果你的成績在學校發獎學金所要求的成績之上,那學校就獎勵你,除了校級獎勵還有國家級獎勵,國家級獎勵就是你達到了國家所要求的標準。

3樓:酷酷噠巴斯光年

校級以上榮譽包括:校級三好學生;校級優秀學生幹部;校級優秀團幹;校級優秀團員;文明學生;優秀協會會長;暑期社會實踐先進個人;軍訓優秀學員;青年志願者先進個人。 表彰和獎勵:

省教育廳每年將對評選出的省級優秀學生、優秀學生幹部和先進班集體進行表彰。獲得省級優秀學生、優秀學生幹部稱號者,由省教育廳頒發榮譽證書,並由所在學校根據實際情況給予適當的'獎勵。獲得省級先進班集體稱號者,由省教育廳頒發榮譽證書,並由學校一次性發給一定數額的獎勵,作為班級活動經費。

校級以上獎勵包括「優秀學生幹部」、「三好學生」、「優秀團員」、「優秀團幹部」、「國家勵志獎學金」、「國家獎學金」、「院校級獎學金」、「校級三好學生」、「校級優秀學生幹部」、「校級優秀團幹」、「校級優秀團員」等,另外國家最高獎學金額8000元;國家勵志獎學金5000元。

4樓:網友

就是由學校一級的單位給予的獎勵,跟教育部、某些協會組辦的全國性的比賽獎勵是不能比的。

什麼是校級以上獲獎

5樓:呼阿優

就是所獲得比賽證書的蓋章是校級以上的行政單位授予的,包括縣級,省級,國家級等。

校級以上獎勵包括校級的,如校級三好學生、校級優秀學生幹部、校級優秀團幹、校級優秀團員等等。

獎學金類別:

國家最高獎學金額8000元;國家勵志獎學金5000元。

中國**獎學金分為全額獎學金和部分獎學金。

中國**全額獎學金內容如下:免交註冊費、學費、實驗費、實習費、基本教材費和住宿費;提供與中國學生同等的公費醫療服務;提供獎學金生活費和一次性安置補助費;

6樓:平凡的沉默的

就是所獲得證書是校級以上的行政單位授予的,包括:縣級,省級,國家級等,且校級以上獲獎一般也包括校級獲獎。

7樓:小超人

區級(如朝陽區什麼什麼大賽幾等獎)市級,國家級。

8樓:來自金蟾峽利落的中華小當家

就是區裡,市裡,全國,甚至世界比賽的獎。

9樓:偉強

校級以上的還能獲得錢?

大學校級獎項屬於縣級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那要看你的大學行政級別是什麼?很多大學都是廳局級的,就是市級(司廳市局級),其頒發的獎項就是市級獎項。不過公立大學行政級別應該都高於縣級……

附:中國大陸大學行政級別的劃分:

副部級:985高校中的三十一所,加上副大軍區級的國防科技大學;

廳局級:除去32所副部級的所有一本院校和二本院校,包括211高校;

副廳局級:高職高專院校;

獨立學院有公辦民助的性質,級別一般應該是副廳級;民辦高校一般不看行政級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省市級別。

大學校長一般為正廳級別,但也要看具體學校了,國家7+2大學校長都為副部級。清華,北大,浙大,兩所交大等,校長都為省部級別。

大學生的獎勵有:國家獎學金,國家勵志獎學金,這兩個是靠學習成績的,還有其他國家級的獎勵就多了,也沒有具體的規定,得自己去參加一些競賽,比賽,比如國家級的考試: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全國漢語言文學大賽等,比賽如「挑戰杯」創業大賽等。

12樓:孫大仙侃社會

學校獎項不存在級別,除非你參加的是省級比賽或者市級比賽。

大學裡每學期獲得的獎學金 是什麼級別的?校級?

13樓:花櫻童話

級別:校級。

一、獎學金釋義:

獎學金是提供給特定學生的金錢獎勵,頒發物件包括學業成績優異、操行良好或課外活動如體育、藝術等方面表現傑出者。獎學金的額度不等,有些額度甚小,僅是象徵性意義;有些則額度甚大,足以支付學雜費、書籍費,甚至是生活費,讓學生得以在無經濟壓力下專心向學。為資助世界各國學生、學者到中國高等學校進行學習和研究,增進中國人民與世界各國人民的相互理解和友誼,發展中國與世界各國在教育、科技、文化、經貿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中國**設立了中國**獎學金。

教育部負責根據中國**與外國**或國際組織達成的協定或計劃對外提供中國**獎學金,並委託國家留學**管理委員會具體負責享受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的外國學生的招生及日常事務的管理工作。

二、學校獎學金的設定級別:

校級獎學金、省級獎學金、國家勵志獎學金、國家獎學金。

三、評比標準:

一般獎學金評選由三類構成,分別為學習成績、綜合表現及特殊加分。

其中學習成績佔比最大,綜合表現包括各種專案競賽的獲獎、志願活動的服務等,特殊加分則指少數民族或特長生加分。

四、申請條件:

1、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

2、遵守憲法和法律,遵守學校規章制度;

3、誠實守信,道德品質優良;

4、在校期間學習成績優秀;

5、家庭經濟困難。

6、社會能力,工作能力較強,有一定的群眾基礎。

7、無其他不良嗜好和不適合該榮譽稱號的表現。

14樓:梧桐落滿地

校級每個學校都不一樣啊!!!國家獎學金是八千,國家勵志獎學金是五千!!校級的在你們校本上可以找到。

什麼是大學期間獲得院系級及以上獎勵,學校的獎學金算麼 5

15樓:atm半夏熒光

大學期間獲得的院系級及以上的獎勵是指:通過學院主辦的各種競賽活動,你獲獎之後頒發的證書,學校的獎學金也算院系及以上的獎勵;不管是院級還是校級或者國家級的證書、獎學金,都要多爭取多獲得,這些獎勵會對以後找工作或者考研繼續深造起到很大的幫助。獲得院系及以上獎勵的途徑有:

1、學院組織的各種大型活動,比如演講比賽等。

2、學院組織的各種學科競賽,例如數學競賽,化學競賽。

3、學校主辦學院承辦的各種實際操作的比賽,比如說金相大賽,焊接大賽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院系屬於二級單位。所以校級獎學金算院系以上獎勵的。還有包括省**獎學金,國家勵志,國家獎學金。希望能幫到你!

17樓:瀟瀟一劍風

算的。院系是學校的二級單位,校級獎學金在院系的層次之上。

大學的校級獎勵與縣級獎勵是不是一樣的,如果不是那麼哪個級別更高呢

18樓:五琪華

不一樣!好像大學沒有縣級這個吧?通常分為校級,國家級的。如果你們學校確實分有縣級,那縣級絕對比校級高!獎學金就是個例子。

19樓:曦子神君

我認為應該根據學校的級別來定省屬本科和專科(市級)對應應該是市級獎學金;省屬高職高技(處級)應該對應是縣級獎學金要根據學校的級別來。

校級運動會獲獎算校級獎勵嗎

20樓:泰天宇

當然算學校的獎勵啦,這種的話就是,嗯,應該是算學校獎勵,你要是填的話最好是把這些填上。你這些天上他也不會有什麼錯要填下資料的話,最好是把這些有,嗯,得獎的這些不管大獎小獎填上。

21樓:皓為

算呀,可以寫的!越細越好,包括你的其他情況。

校級科研立項用英文怎麼說(當然校級,是指大學這個

校級專案 school level project 全國大學生科技創新專案 英文翻譯過來是什麼?全國大學生科技創新專案 he national college students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novation project.首都高校第四屆機械創新設計大賽 cap...

教師招聘中的無校級管理什麼意思,濟南市直屬學校教師招聘中,教師A教師B是什麼意思呢?

你好 與編制關屬私立校待遇簽訂合同知道應該低於編教師 教師 來無校籍管理 即是師資力量均 自衡配置的一 bai種努力,是在體制上消除du城鄉之間 校zhi際之間教師交流障礙dao的一個嘗試。其內容是各區縣對教師實行統一管理 統一調配,而學校對教師將只有 使用權 沒有 所有權 教師 無校籍管理 可謂徹...

什麼叫大學,大學的概念是什麼?

就是努力就會上大學,不努力就被大學上的地方。大學,不是應有高樓大廈,海量圖書稱為大學,而是應有偉人 有深邃思想的引導者。大學的概念是什麼?大學 拉丁語 universitas 泛指實施高等教育的學校,指提供教學和研究條件和授權頒發學位的高等教育組織。大學 一詞是從拉丁語 universitas 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