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是O型血,父親是B型血。孩子是什麼血型?

2023-02-19 23:10:07 字數 3113 閱讀 5996

1樓:春暖

子女的血型不一定和父母的血型完全一致,但子女的血型與父母的血型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abo血型系統是根據人類紅細胞表面所含有的凝集原的不同而命名的。血型和爸爸媽媽雙方均有關係,不一定和爸爸或者媽媽的血型一致。

當媽媽為a型,爸爸為b型時,則寶寶有可能為a型、b型、o型和ab型,均有可能。血型也是受父母血型中所含有的遺傳基因控制的,子女的血型一半來自於父親一半來自於母親。父親是a型血,母親是b型血,他們所生的子女可以是a、b、ab、o型四種。

母親是o型,父親是b型,孩子可以是b型、o型!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axesrs黑雨

母親o型血父親b型血孩子的血型應該為o型或者b型的。

3樓:網友

媽媽o型血可以認為是2個o,爸爸是b型血,可以認為是1個o和1個b,然後這樣2個o和o、b共同來組成,只有兩種情況就是oo、oo、ob、ob。

因為這個o屬於隱性的,b屬於顯性的。所以,oo就是o型血,ob表現為是b型血。孩子只可能有兩種情況,一種是o型血,另一種是b血型。

4樓:一刻回眸淚傾城

從生物學角度看,母親o型血,父親b型血,孩子可能是b型或者o型兩種。

5樓:網友

母親是o型血,父親是b型血,孩子是o型或b型。

6樓:踩菇涼的小蘑菇

母親是o型血,父親是b型血,孩子的血型,不是o就是b型血。

7樓:網友

按照常規判斷,孩子的血型不是o型血,就是b型血,還是以科學為依據為準則。

8樓:藺子峰

常規來講,不是o型就是b型的,還是以科學依據為準才可以的。

9樓:龍鳳呈祥

我認為男孩應該隨母親o型,女孩隨父親b型,我子女是這樣的,我生女兒血型隨我丈夫,

母親是o型血,父親是b型血,那孩子是什麼血型?

10樓:容深納廣

母親是o型血父親是ab型血的孩子的血型只能是a型血或b型血。

人類的abo血型系統有a型、b型、ab型和o型。血型是顯性基因決定的,血型來自父母雙方的基因,o型血屬於雙隱性基因,ab型血是雙顯性基因,隱性基因和顯性基因相遇,只顯示顯性基因特點,所以不可能出現o型血或ab型血,除非不是你的孩子,注意多休息勿勞累。

11樓:生活小達人旭寶

回答您好,媽媽o型血爸爸b型血孩子會是o型血或b型血。媽媽o型血,爸爸非o型血,那麼孩子的血型主要由爸爸的血型決定。如果爸爸決定血型的染色體都是顯性:

bb,那麼孩子只能是b型血;如果爸爸決定血型的染色體是bi,那麼孩子的血型可能是b型,也可能是o型,各佔一半的機率。 1、媽媽o型血,說明媽媽決定血型的染色體都是隱性遺產。爸爸b型血,說明爸爸決定血型的染色體中肯定存在b顯性染色體,有bb或bi兩種情況。

如果是bb,孩子就只能是b型血;如果是bi,則孩子可能是b型血,也可能是o型血。 2、孩子的血型主要取決於顯性染色體,如果沒有顯性染色體,就只能是o型血。

提問意思是孩子是我的?

主要婚後才知道老婆婚前就不怎麼自愛,喜歡在外面亂來。

您要是實在不放心的話可以偷偷做個親子鑑定,但是這個可千萬不能讓孩子母親知道。

12樓:桓增嶽那璧

一半/一半。不是o型就是b型。

等孩子出生了之後就知道是什麼血型了。

現在想也就2種答案。

母親是o型血,孩子是b型血,那父親是什麼血型?

13樓:匿名使用者

b型或ab型。

b×o子女可能有的血型 b、o

ab×o子女可能有的血型a、b

14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為o型,即ii;孩子為b型,有兩種可能:bi或bb.如果孩子為bb,那麼母親不可能是ii的o型,因此孩子的血型一定為bi,孩子的i一定是從母親處獲得的,因此孩子的b為從父親處獲得的,因此父親必須有一條b基因,因此父親的血型可能為bb或bi或ab,也就是父親的血型可能為b型或ab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父親的血型可能是b型或者ab型,而且孩子有可能是abo溶血。

16樓:許多星星在放羊

父親可能的ab型或者是b型。只此兩種。

母親是o型血父親是b型孩子是什麼血型

17樓:網友

孩子的血型與父母有密切關係,遺傳效應比較穩定,該孩子出現三種血型可能,分別是o型,b型,ab型。

18樓:匿名使用者

b型血或者o型血,因為沒有a型抗體所以不會是a型或ab型。

媽媽是o型血,爸爸是b型血,生出兒子是什麼血型?

19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媽媽是o型血,爸爸是b型血,那生出的兒子不是b型血就是o型血。

20樓:斛炫明

媽媽是o型血,爸爸是b型血,出生的兒子是什麼血型呢?有可能是o型或者b型,

21樓:光勝

媽媽是o型血爸爸是b型血生出的兒子是應該是o o b型。

母親是o型血父親是b型血生的孩子會是什麼血型

22樓:井松蘭益黛

你好,女方是o型血,男方是b型血,她們結合以後生下來孩子的血型只能是o型和b型。不可能是其它的血型。

父親是b型血,母親是o型血,他們的孩子一般會是什麼血型?

23樓:委以冬達採

八分之三的b

八分之五的o

大概是這樣的比例,但種類只有這兩個。例外很少,但是也有。

父親是O型血,母親是B型血,孩子應是什麼血型

父母血型b o 子女可能有的血型是b o。血型的遺傳規律 也有可能是a型的,因為o型也分ao型和bo型 b型或者o型 你孩子生沒啊 如果沒生可要注意啊 有可能會母子血型不合 會造成新生兒溶血癥 根據生物學的血型 a型血是ai,b型血是bi,ab型的是ab,o型的是ii 固當你的父親是o型血,他就是i...

父親是o型血母親是A型或者是B型那麼他們的孩子有可能是什麼樣的血型

如果母親是a型的,那麼所生的孩子可能是a型的或是o型的。如果母親是b型的,那麼所生的孩子可能是b型的或是o型的。血型是以a b o等三種遺傳因子的組合而決定的,大多根據父母的血型即可判斷出以後出生的小寶寶可能出現的血型。血型的遺傳規律即 a a a o a b a b o ab a o a o a ...

母親是O型血,父親是AB型血,孩子一定得溶血癥嗎?機率是百分

上次回答時我懷孕7個多月,現在我寶寶都六個多月了,寶寶健康活潑可愛,我是o型血我老公是b型血,我當時溶血值比較高,聽了醫生的也非常的擔心,曾記得當時有不怎麼負責的醫生只建議我住院降值 這個目前沒特別的 方法 當時才27周左右我猶猶豫豫的她就在那說孩子胎位也不正什麼的 其實27周孩子胎位根本還沒有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