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CY是什麼意思,bancy英語是什麼意思

2023-02-19 23:05:12 字數 1383 閱讀 6705

1樓:匿名使用者

ktv 是 karaoke television 的縮寫。karaoke最初是日本人所發明的,意思是「卡拉ok錄音,自動伴奏錄音」。 後來karaoke傳到臺灣,臺灣人把這項娛樂本地化,帶入演義或餐飲場所的包廂,karaoke演化成了ktv。

還有如果不是指娛樂活動的話,ktv是keyboard tape verifier的縮寫,意思是「鍵盤磁帶檢孔機」

2樓:

英語中縮寫的意思多了去了,給個環境或者上下文。

3樓:高高

cyn. 歷年。

cy簡介cy是類似於qq空間或者部落格的一種網路空間。 韓國很多明星都有自已的cy cy~~~韓國的小型個人網頁~~~裡面有房間,相簿,論壇,日記,塗鴉等等 在韓國要用公民身份證號註冊。

bancy英語是什麼意思

4樓:森林之黃

pansy 英[ˈpænzi] 美['pænzɪ]n. 三色紫羅蘭,《俚》脂粉氣男子,同性戀男子;

[例句]you should not undervalue knowledge before pansy, who has not finished her education.

你不應該當著帕茜的面貶低知識的意義,她還沒完成她的學業呢。

[其他] 複數:pansies

cy-cy是什麼意思?

5樓:借一寸日光

cy-cy是container yard to container yard的縮寫。

譯為是承運人負責將貨物(整櫃)從裝運港集裝箱堆場運送到卸貨港堆場的運輸方式。

單指cy 是集裝箱堆場(container yard)

cy-cy,強調的是交接貨物的地點是cy (集裝箱堆場),即發貨人要將貨物送至堆場,同。

時,收貨人在目的港也要自己到堆場提取貨物。(貨代業裡說得自來自報中的自拉就是指發。

貨人自己到堆場提箱的意思,也包含送箱指堆場的意思),所以,因為一般cy並不處理拼箱及相關的掏箱業務,所以cy-cy是一般指整箱貨物。

取英文名字cy

6樓:網友

男生cyrus、cy、cye 賽瑞斯、賽。

carney 卡尼。

coby 科比。

cory 克利。

charley 查利。

女生cacy 塞西。

cady 賽迪。

cindy 辛迪。

cathy 凱茜。

cynthia 辛西婭。

通用carey 卡瑞 (是love的意思)

cy開頭的女性英文名

xqjy英語翻譯出來是什麼意思,was這英語翻譯出來的中文是什麼意思

虛情假意 希望能幫到您 這個不是英語哦,是不是漢語字母縮寫 was這英語翻譯出來的中文是什麼意思 you were lucky 意思是 你很幸運 were 在本句話中不翻譯。be 原型是 是 的意思,was were 是 be 的過去式,was 是單數 were 是複數 是 是 is的過去式 抱歉問...

英語IPC是什麼意思,英語IPC是什麼意思啊

資訊處理中心 information processing center 工業過程控制 industrial process control ipc是這些的縮寫 ipc是一個縮寫 inter process munication 程序間通訊 你好!ipc interprocess municatio...

電容CY2A103J是什麼意思,電容2a103j多少uf怎麼算的

cy是產家的系列號,或者是表示cbb cl。2a 100v 103 10000pf的容值 j 5 的公差 103就是 表示有效值是10,後面再加3個0,即10000pf 0.01 f 電容2a103j多少uf 怎麼算的 計算公式為xc 1 c 1 2 fc f為頻率,單位hz,2 f為角頻率,單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