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到汾陽怎麼走,太原到汾陽大巴時間表?

2023-02-19 19:15:11 字數 3976 閱讀 1115

1樓:狗哈哈

你是咋太原武宿機場吧,,可以直接約一個小車就行。用軟體約車,和滴滴類似的模式。名字叫快巴出行,是專門做城際出行的餓哦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省太原市。

1. 向南方向,前往晉祠路 公里。

2. 在晉祠路向右轉 公里。

3. 沿舊晉祠路繼續行駛 182 米。

4. 沿大運高速繼續行駛。

收費路段 公里。

5. 沿太汾高速繼續行駛。

收費路段 公里。

6. 下 汾陽/孝義 出口,前往307國道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7. 在307國道向右轉 公里。

8. 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2 個出口上英雄北路 公里9. 在勝利西街向左轉 公里。

10. 在北門街向右轉 406 米。

11. 在新建街向左轉 283 米。

12. 在太和橋向右轉 321 米。

13. 在鼓樓東街向右轉 82 米。

山西省呂梁市汾陽市。

3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到太原西客站做大巴 35元左右 或去火車站做現代或捷達車隊 50元 都是高速直達。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機場打車到太原西客站。那裡有好多到汾陽的車。簡單。

太原到汾陽大巴時間表?

5樓:魯步嫣然

車次 出發/到達 開車時間 到達時間 執行時間 里程 硬座 硬臥上/中/下 軟臥上/下。

4621空調普快 太原汾陽 07:24 09:05 1小時41分 103 15 - 0/0/0 0/0

2681/2684普快 太原汾陽 09:54 11:28 1小時34分 103 8 - 42/45/47 64/68

4623空調普快 太原汾陽 13:04 14:45 1小時41分 103 15 26 0/0/0 0/0

4643空調普快 太原汾陽 17:25 19:09 1小時44分 103 15 - 61/66/69 0/0

k548/k545空調快速 太原汾陽 20:29 21:45 1小時16分 103 17 - 63/68/71 97/103

1626/1623空調普快 太原汾陽 22:02 23:29 1小時27分 103 8 - 42/45/47 64/68

k1115/k1118空調快速 太原汾陽 22:35 23:58 1小時23分 103 8 - 42/45/47 64/68

6樓:狗哈哈

太原到汾陽目前除了大巴車 還可以考慮下別的出行方式,,,比如。快巴出行這個城際約車的軟體可以預約從太原到汾陽哦》

7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對面郵局門前的轎車,50一個人,車上連司機一共5個人,全程高速,速度快,兩個小時可以到達,在太原和汾陽負責一定範圍的接送。

西客站的大巴35左右,拉的人多,拉不滿不走,估計四到五個小時能夠到達,不負責接送。

8樓:網友

太原西站站到汾陽氣車站的大巴最晚幾點。

太原到鄒平好生怎麼走?

9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太原市。

1.太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50米,左轉進入新建路。

2) 沿新建路行駛350米,右轉進入府西街。

3) 沿府西街行駛830米,過右側的必勝宅急送,直行進入府東街。

4) 沿府東街行駛公里,進入建設北路。

5) 沿建設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建設南路。

6) 沿建設南路行駛公里,朝長風大街/幷州南路/東中環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380米,進入建設南路。

8) 沿建設南路行駛80米,過右側的國美電器太原長風店約120米後,左轉進入長風東街。

9) 沿長風東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長風街互通式立交橋。

10) 沿長風街互通式立交橋行駛850米,直行進入太原繞城高速公路。

11) 沿太原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石家莊/g20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240米,過武宿樞紐約660米後,直行進入京昆高速公路。

3.沿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銀高速公路。

4.沿青銀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青島/上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繞城高速公路。

5.沿繞城高速公路行駛830米,過表白寺樞紐立交,直行進入繞城高速公路。

6.沿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荷花立交,朝青島/淄博/國際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青銀高速公路。

7.沿青銀高速公路行駛640米,過機場樞紐立交,直行進入青銀高速公路。

8.沿青銀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鄒平/周村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580米,左轉進入鄒周路。

10.濱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鄒周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白雲一路。

2) 沿白雲一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花卉路。

3) 沿花卉路行駛公里,左轉。

4) 行駛3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好生村。

太原去汾陽坐火車怎麼去

10樓:哎呀忘吃早飯了

太原到汾陽火車都是晚上的 耽誤正事吧 約個城際小車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汾陽的確沒有火車,你可以去太原火車站買一張到孝義西站的火車票,應該在早上7:00左右發車,去了孝義在坐小車,那裡離汾陽很近。

12樓:網友

太原火車站到孝義西站有火車,然後租個車去汾陽吧,很近的。

從山西太原到汾陽縣有多少公里

1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太原市。

1.太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轉進入新建路。

2) 沿新建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天龍大廈約50米後,右轉進入迎澤大街。

3) 沿迎澤大街行駛公里,4) 行駛120米,朝大井峪街/長風西街/義井街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380米,直行進入西中環路。

6) 沿西中環路行駛90米,朝南內環西街(西)/西苑南路/太原繞城西段/迎西站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

8)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太原繞城高速公路。

9) 沿太原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臨汾/呂梁/平遙/晉祠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羅城樞紐。

2.沿羅城樞紐行駛680米,過羅城樞紐,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昆高速公路。

3.沿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汾陽/呂梁/g20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青銀高速公路。

4.沿青銀高速公路行駛600米,直行進入青銀高速公路。

5.沿青銀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汾陽/g307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

7.呂梁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400米,右轉進入汾酒大道。

2) 沿汾酒大道行駛公里,在第3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學院路。

3) 沿學院路行駛760米,進入英雄北路。

4) 沿英雄北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廣通大廈,直行進入英雄南路。

5) 沿英雄南路行駛680米,過右側的飛雪特家電約240米後,左轉進入迎新正街。

6) 沿迎新正街行駛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汾陽縣。

14樓:匿名使用者

100公里,走高速一個半小時,具體看圖。

15樓:網友

今天有回汾陽的火車嗎?

太原到雁門關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6.4公里 起點 太原市 1.太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0米,左轉進入g2082 沿g208行駛1.8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北大街3 沿北大街行駛3.0公里,右轉進入g1084 沿g108行駛750米,左後方轉彎 5 行駛20米,直行進入g307 6 沿g30...

太原到壺口瀑布怎麼走太原到吉縣壺口瀑布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89.0公里 起點 太原汽車站 1.太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迎澤大街輔路行駛60米,稍向左轉進入迎澤大街 2 沿迎澤大街行駛410米,稍向右轉進入建設北路 3 沿建設北路行駛160米,過右側的中城大廈約100米後,直行進入建設南路輔路 4 沿建設南路輔路行駛4...

太原到喬家大院和平遙古城怎麼走,從太原到喬家大院和平遙古城

如果來只有一天時間你只能去一個地方自,那就去平遙古城吧,座去平遙的車,一進市裡不遠。因為喬家大院用兩個小時就能轉完,再去平遙有些遲了。不過也可以這樣,先去平遙古城,早點去,轉完以後馬上座車去祁縣,就是累了點。沒車就是不方便。從太原到喬家大院和平遙古城 你可以坐停在機場出口門外的中巴到終點站 火車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