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到太原的大巴要做幾個小時了,洛陽到太原的大巴 幾點發車 要幾個小時 票價多少 急需答案 詳細一點

2021-08-30 15:15:17 字數 2295 閱讀 2733

1樓:洛陽尐神

從洛陽到太原不過498公里的路程,坐長途大巴車竟然需要8.5個小時,加上等車的2小時,總時長超過10.5小時。

按照實際行車時長計算,這輛大巴車是以58公里/小時的速度,在安全的行車速度範圍內逐步向北移動,速度大抵比颱風的登陸速度要稍慢些。從早上9點發車起,至下午17:30下了高速,進入太原境內。

我就是這樣經歷了一天的磨難,長途跋涉回到太原。原本以為坐長途大巴車全程高速以100公里/小時的速度,差不多5-6個小時就到了。可事與願違,汽車總是不讓人放心的。

早上買8點的最早一班到太原的車,到了八點仍然是班車未到;繼續等待,至8:20仍然未果,只好乘坐下班9:00的車,再耐心等待40分鐘,發車時車上僅有三人,包括司乘人員共計5人,一直擔心人太少,車會不會按時走,或者中途甩客。

車子終於按時出發,從市裡到國道,經歷了前所未有的慢車速,我想當時的車速也就只有10碼吧,慢的像只烏龜爬,我真懷疑我走路都比車開的要快。司乘人員並未有絲毫的悔意和歉疚,但一路上也並未給他們帶來多少收穫,僅拉的幾個為數不多的短途旅客。其實人少才令人擔心,車子別不走了,或者甩客之類的。

一路上都是顛簸的國道,車子顛的簡直要散架了,同時還要忍受車廂的寒冷,今天的天氣不好,車廂的溫度極低,在我們的強烈要求下,司機將暖氣開啟,但絲毫抵擋不住嚴寒的考驗,後來才知道,車上僅三個制熱裝置,還安裝在座位下面,啟動起來,動靜倒不小,嗡嗡做響,可就是不制熱。今天為了禦寒,我已經穿的不少了,可還是感覺冷,嘴裡出氣都是白白的哈氣,可見車廂如同冰箱一般。

車子過了濟源,進入山區行駛,山區更加寒冷,山裡的景色還不錯,石頭山都是猙獰的面目,加上積雪,添了不少意境,但山路崎嶇,拉煤的貨車比比皆是,山路又窄,驚險無比,讓人再無暇顧及景色了,尤其是超貨車的時候,讓人捏了一把汗。

車子終於在晉城上了高速,剛送了口氣,心想能夠加快進度,早點到家,每想到車子在高平又出了高速,繞高平轉了一趟就不再走高速了,又開始顛簸的土路,路上過一個收費站時,因為車上拉了兩位收費站的職工,而可以免費通過,令人稱奇,甚至連招呼都不用打,那職工的臉皮就是通行證,據說司機也不白拉,這樣還能省五塊錢的過路費,呵呵,這一趟又增加五塊錢利潤。

經歷了無數的顛簸之後,車子又從長治上了高速,也終於直接駛向目的地太原,太長高速,經歷了2.5個小時,通過12個大大小小的隧道,看著沿途的積雪和冬日暖暖的陽光,算是比較順利的一段路程了。

終於在17:30結束了這段旅程,到達太原時,車上僅多了2名半路拉的乘客,實際乘車人數5人。我想以這樣的速度,下次也難以拉到合適的旅客了,至少我不會再坐了。

洛陽到太原的大巴 幾點發車 要幾個小時 票價多少 急需答案 詳細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發bai

站到達站發車時du間里程車型全程票價zhi用時其它dao↓洛陽汽車站太原17:00498臥鋪專95.56-7洛陽-太原屬洛陽汽車站太原08:

00498中級90.5洛陽-太原洛陽汽車站太原09:00498中級90.

5洛陽-太原洛陽汽車站太原10:00498中級90.5洛陽-太原

一般從太原到長治的大巴要幾個小時?

3樓:小小陽哥

四個小時到五個小時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英雄中路行駛760米,過右側的(肯德基八一廣場餐廳)右轉

2繼續沿英雄中路行駛300米,過右側的(維特大廈)約170米後,直行進入太行西街

3沿太行西街行駛120米,右轉

4繼續沿太行西街行駛4.2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5沿迎賓大道行駛6.5公里,朝太長高速/長晉高速方向,由環島走第3出口

6行駛540米,朝太原方向,靠右進入二廣高速公路

7沿二廣高速公路行駛7.4公里,朝屯留/太原/g55方向,靠左(部分路段收費)

8繼續沿二廣高速公路行駛96.2公里,在(峽口橋)朝太原/大同方向,靠左(全路段收費)

9繼續沿二廣高速公路行駛57.6公里,朝太谷/祁縣/s60方向,靠左(全路段收費)

10繼續沿二廣高速公路行駛610米,朝太原方向,靠左(全路段收費)

11繼續沿二廣高速公路行駛32.4公里,從濱河站/濱河東路出口離開靠右(全路段收費)

12行駛470米,朝濱河東路/濱河站方向,靠左進入濱河東路

13沿濱河東路行駛3.3公里,靠左

14繼續沿濱河東路行駛5.4公里,在(長風大橋北匝道橋)靠左

15繼續沿濱河東路行駛2.5公里,在(南內環橋北匝道橋)右轉進入南沙河南沿岸

16沿南沙河南沿岸行駛1.3公里,左轉進入新建南路

17沿新建南路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新建路

18沿新建路行駛1.1公里,過左側的(山西氣象科技大樓)約160米後,左轉

19行駛40米,到達終點

北京到赤峰的大巴,北京到赤峰大巴幾個小時

從北京市永定門長途汽車站到赤峰汽車站長途大巴車,走大廣高速公路全程426公里,約5小時10分鐘到達赤峰市長途汽車站,全程票價約150元。永定門長途汽車站 進入南站幸福路,行駛60米 右轉,進入永外車站路,行駛260米 右轉,進入右安門東濱河路,行駛160米 靠左前方行駛,從右安門東濱河路到二環,行駛...

從洛陽開車到武漢需要幾個小時

558公里,開車大概7小時左右 駕車路線 全程約558.6公里 起點 洛陽市 1.洛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開元大道行駛1.4公里,左轉進入王城大道 2 沿王城大道行駛2.3公里,直行進入s252 3 沿s252行駛5.9公里,直行進入洛伊快速路 4 沿洛伊快速路行駛2.1公里,...

洛陽到太原地火車票多少錢,洛陽到太原的火車票多少錢?

k238 k239 廣州東發 太遠 空調快速 洛陽出發19 00 到太原06 51 停10站歷時11小時51分 硬座98 硬臥 上172 中178 下184 軟臥 上267 下2781166 1167 宜昌 太原 空調普快 洛陽發20 02 到太原7 50 停13站 歷時11小時48分 硬座 9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