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英雄聯盟Poke流是什麼戰術?怎麼破

2021-08-30 15:19:27 字數 2029 閱讀 6115

1樓:sean的邵

就是英雄技能施法範圍比較大,遠距離消耗敵人,比如韋魯斯,傑斯,光女,ez等這幾個手長的在一起就是poke

2樓:加油的貝多芬

就是遠端技能,而且冷卻快傷害高的英雄,他們就屬於poke流,像以前的豹女,現在的傑斯之類的。

3樓:悟朝旭

專門遠端用技能轟對面,比如豹女,傑斯之類的

lolpoke是什麼意思

4樓:blackpink_羅捷

poke的意思在英雄聯盟裡面就是遠端「風箏」的意思,讓對手無法近身傷害你,而你卻可以一直對對手進行輸出,戳、刺、試探,但是卻無法對對手快速造成很大傷害,只可以慢慢消耗。

常見poke流英雄:

伊澤瑞爾:伊澤瑞爾手很長,q技能可以觸發普通攻擊特效,尤其是出冰拳可以無限消耗對手。而e相當於一個閃現,在q技能命中後還可以減技能cd。

而大招是全圖攻擊技能,常常可以看到ez一個大招遠端收兵的操作。

5樓:昔夜聽風雨

遠端消耗,放風箏。就是用長手的英雄在遠處丟技能,不近身硬拼。可以理解成「不要幹,就是慫」。

比如之前比較流行的中單韋魯斯,poke能力就非常強,在開團之前可以用超遠距離的q來消耗對面血量,不過要注意走位,防止被對面先手開團。「在遠處消耗對面英雄血量」就可以稱之為poke。

通過poke把對面血量消耗到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靠己方的突進英雄找機會開團了。

這裡列出幾個poke能力強的英雄:韋魯斯,爆破鬼才,光輝女郎,傑斯,豹女等。

隨意,poke可以理解成是一種戰術,要發揮好這種戰術,跟隊伍的陣容、溝通、執行,息息相關。

所謂poke流,指的就是以poke消耗為主的戰術打法,團隊擁有至少一個遠端poke能力強的英雄,遠距離對敵方英雄造成傷害,其終極奧義就是「敵進我退,敵退我進」。

在團戰的應對:

己方poke流,要注意周圍的視野,避免被敵方坦克繞後開團,將「敵進我退,敵退我進」的奧義發揮的極致。

敵方poke流,在雙方對峙時,最好頻繁走位,躲掉對方的poke技能。面對poke陣容,不能被動挨打,要找機會強行開團。可以讓有團控的坦克英雄進行繞後,比如啊木木和雷歐娜。

6樓:匿名使用者

poke流就是消耗流

lol求poke流的寒冰出裝方法。

7樓:吞天噬地五兔獸

出裝及簡單出裝理由:

魔宗利刃:增加最**力值,升級魔切後獲得攻擊力加成。

明朗之靴:增強寒冰減cd,使w技能間隔時間更短。

最後的輕語:增強寒冰護甲穿透。

飲血劍:增強寒冰吸血能力以及提供護盾。

幽夢之靈:增強寒冰機動性、護甲穿透、爆發能力以及冷卻縮減。

斯塔緹克電刃:增強寒冰攻速、移速、暴擊以及提供一個額外被動技能。

poke流的寒冰:在極地大亂鬥中經常出現,主要是利用技能w不斷消耗敵方血量,而敵方卻難以觸碰到寒冰。當減cd足夠時,w就可以無限制隨意發放,使對方不堪其擾。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靠艾希w技能和開q後的平a來poke和風箏,必出女神之淚轉魔宗疊滿魔切。鞋子附魔喧譁,如果對面強突進和強控對你威脅大,可以出靈風加韌性和移速,召喚師技能可以選擇淨化或者出裝選擇水銀飾帶裝水銀彎刀。當然,這些防裝是在你輸出足夠的情況下才出。

adc位主要還是靠自己走位和己方前排及輔助保護來配合團戰。神裝推薦魔切無盡輕語紅叉飲血攻速鞋,其中飲血可以換破敗,艾希無位移,破敗主動技可以用來自保或者追擊。大後期按局勢選擇捨棄一件裝備換春哥甲。

9樓:咦哦明明是我

魔切,飲血,電刀,無盡,輕語

10樓:颱風貓啊兩隻貓

簡單麼,減cd鞋子,魔宗,電刀,紅叉,無盡,飲血或者破敗,就是要放風箏

11樓:

攻速鞋、電刀、飲血、無盡、黑切、紅叉

12樓:一場舊夢丶

魔宗,飲血,輕語,黑切

請問英雄聯盟劫怎麼打,連招順序如何,團戰定位

劫,刺客,單體爆發強勁,基本一套帶走脆皮,裝備核心是破敗黑切,這樣吧,你上qq,叫我,我教你,1529648335,包你滿意。解答你一切疑問。好的話你再選為滿意 現在的劫被砍了很多,一次e的時間不減cd很難2次w。一般連招就是用e影子然後qw磨耗,差不多的時候,算好能量,r過去用破敗然後e完看戰場情...

英雄聯盟是什麼公司開發的,英雄聯盟是什麼公司開發的。

riot games,常被稱作拳頭公司或拳頭社或r社,於臺灣註冊商號為 銳玩遊戲 是一家美國電子遊戲開發商和發行商。公司成立於2006年,其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莫尼卡。另外並有辦公室分佈在柏林 都柏林 香港 伊斯坦布林 墨西哥城 莫斯科 紐約市 聖路易斯 首爾 上海 新加坡 悉尼 臺北和東京。...

英雄聯盟是什麼

英雄聯盟 是由美國riot games公司開發的3d競技場戰網遊戲,其主創團隊是由實力強勁的魔獸爭霸系列遊戲多人即時對戰自定義地圖 dota allstars 的開發團隊,以及動視暴雪等著名遊戲公司的美術 程式 策劃人員組成,將dota的玩法從對戰平臺延伸到網路遊戲世界。除了dota的遊戲節奏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