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一百里的阿美是誰演的

2023-02-19 19:15:08 字數 896 閱讀 4628

1樓:網友

故事主人公啞叔是曾參加過抗日戰爭的退伍軍人,他在一次衝鋒時被敵人用刺刀割斷聲帶,變成了啞巴。他後來到了臺灣,靠撿破瓶子為生,他家裡的牆壁是由一個又一個空酒瓶疊成的。他不能說話,只能用嗩吶吹出「酒幹倘賣無」的聲音。

如果你是阿美,當看到朋友們的光腦袋時,你會想些什麼,或說些什麼呢?

2樓:劉萬允

可能會想,這人真是強悍啊,這麼大冷天的,還光著腦袋,也不怕凍壞了。

也可能會盯著他的腦袋看,看這個腦袋光溜溜的能反出光來。

還有會想,怎麼可能有那麼漂亮的腦袋,就像木魚一樣,太好玩了。

酒幹倘賣無的故事

3樓:網友

是臺灣歌手蘇芮的成長曆程,她出名後怕丟人不願意見她的養父,直到她養父。

去世她才感悟,寫唱啦這手歌,酒幹趟賣無。

4樓:匿名使用者

。又有人請我當教母了,而且這個孩。

子的脖子上有一道白圈,我實在無法推辭。」好心的老鼠同意了。貓從城牆後面溜進教堂,一口氣吃掉了半罐豬油。「什麼東西也沒有比吃到自己的嘴裡更好。

張曼玉演過的所有古裝電影

5樓:憂思韻

東邪西毒(1994),東成西就(1993),神經刀與飛天貓(1993),英雄(2002),新龍門客棧(1992),青蛇(1993),武俠七公主(1992),濟公(1994),戰神傳說(1992)

6樓:l___肖萌萌

小瀋陽演過的所有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 不長久的 去這兒吧 kkyybb 除此之外沒有其他。

古劍奇譚裡面的那個百里屠蘇的大師兄是誰演的?求他的詳細資訊

您好 古劍奇譚中,百里屠蘇由演員 李易峰 扮演 李易峰,1987年5月4日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內地演員 歌手,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2007年參加 加油!好男兒 進入娛樂圈,12月發行首張ep 四葉草 1 次年7月發行ep 摩天輪 2 2009年4月獲music radio 校園人氣歌手大...

死亡筆記裡演L的是誰

松山研一 曾演出改編漫畫的電影 nana 和戰爭片 yamato 而受肯定的新銳偶像松山研一飾演 l 這個角色臉蒼白,有濃濃的黑眼圈,資歷不明,駝背裸足,蹲坐在椅子上,彷彿不睡,愛吃甜點,是個獨行怪人,卻有著驚人的超推理 情報收集及分析能力。松山研一說 能演到這個角色,就希望能隨心所欲的表現。把l演...

羋月傳裡的南後誰演的,羋月傳裡的南後誰演的

由袁志博扮演的的南後豔壓群芳,風華絕代。羋月傳演員南後扮演者 袁志博,中國演員,是 戲劇學院表演系2000級畢業生。2004年袁志博因飾演 激情燃燒的歲月2 中的蔣秀美受到關注。羋月傳裡的南後是誰演的 羋月傳 南後鄭袖 袁志博 袁志博,中國演員,是 戲劇學院表演系2000級畢業生。羋月傳南後結局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