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裡演佛羅多的是誰啊,《魔戒》中的佛羅多究竟是個怎樣的人

2021-03-04 07:25:05 字數 3939 閱讀 4574

1樓:匿名使用者

elijah wood 伊利亞·伍德 美國演員

《魔戒》中的佛羅多究竟是個怎樣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一個有理想的少年,變成有堅定信念的少年,再到變成依靠支援的堅定少年……最後變成成功的少年。

魔戒裡的佛羅多是怎麼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跟精靈王們和甘道夫一起走了,簡單講就是佛羅多要去療傷,他身上的三處創傷:風雲頂上被戒靈王刺中的傷口,奇里斯昂格被大蜘蛛毒刺蟄中遺留的傷口,因攜帶至尊魔戒而對身心造成的巨大傷痛,這些傷口在中土世界只能被穩定,而不能**,每年一到他被戒靈王刺傷以及至尊戒被銷燬那兩天,他的傷勢都會發作,所以必須去療傷

他們去的地方就是「常春之地」瓦林諾,諸位瓦拉(中土常把他們稱為「神」)居住的地方,在那裡儲存著上古時代的美好和記憶,可以看作他們世界的天堂

佛羅多既非永生的精靈又非不滅的埃努(埃努包括瓦拉和邁雅,也就是主神和次級神,甘道夫就是一位邁雅),也沒有得到瓦拉首領曼威的命運選擇裁決,自然無法逃脫獨一之神伊露維塔的禮物——死亡,不過由於在瓦林諾的時間流失相對較慢,他在那裡會享受到安寧幸福的時光並得以長壽

——frodo怎麼犧牲自己了?

這個「犧牲」是比喻,指的是為了摧毀至尊魔戒他本人付出的巨大代價,身心皆受到了無法用語言形容的摧殘,最後為了治傷還不得不離開心愛的故鄉和諸位知交,前去瓦林諾

4樓:夢比優斯無限

他們去的地方就是「常春之地」瓦林諾,諸位瓦拉(中土常把他們稱為「神」)居住的地方,在那裡儲存著上古時代的美好和記憶,可以看作他們世界的天堂

電影指環王裡的弗羅多屬於哪個小矮人種族

5樓:匿名使用者

毛腳族。霍位元人分化成三個略有區別的族群:毛腳族、斯圖爾族、白膚族

6樓:氣死氣死就氣死

居住在夏爾的霍位元人

《魔戒》裡面為什麼一定要佛羅多去摧毀魔戒呢?

7樓:星光下的人

從權利上看,這戒指是他的叔叔畢爾博得來的,畢爾博將自己的所有財產和魔戒留給了自己的侄子,那麼魔戒也理所當然的屬於佛羅多

佛羅多曾希望把魔戒交給白袍甘道夫讓他帶走,但白袍巫師拒絕了,而在佛羅多將戒指帶到瑞文戴爾的路上他本人展現出對魔戒蠱惑力量有較強的抗性,這是其他人,其他族群都難以企及的

最重要的是,在瑞文戴爾的會議上,當討論陷入僵局時,是佛羅多主動站出來承諾自己把魔戒帶去末日山銷燬,這種高貴品質使得埃爾隆德聲稱他可以位列於古代那些偉大的精靈之友中

補充回答 因為霍位元人這一種族相對而言是天性最為開朗,最與世無爭的種族,佛羅多多次受到魔戒的蠱惑能撐到最後已經不容易了,換個人未必能比他走的更遠

8樓:曦妮

因為佛羅多是上帝安排他去做的,這是他的使命,他必須完成,我認為指環王十分的好看,是一部壯觀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是命運註定下一個要擁有魔戒的人,他的叔叔已經正式傳給他了,矮人族是最聰明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書上這麼寫的,所以就這麼演了

11樓:青鸞神鳥

矮人族有對魔戒最強的抵制能力,而且是命運註定下一個要擁有魔戒的人

12樓:琉璃籌碼

它是威脅和惡的根源,如果不把它放到熔熔烈漿中摧毀,世界永無和平和善良.

13樓:匿名使用者

指環王很好看,因為他是矮人組的

魔戒3中佛羅多最後為什麼要走?

14樓:

所有的魔戒攜帶者都會被魔戒折磨到受傷,簡單講就是佛羅多要去療傷,這些創傷在中土世界只能被穩定,而不能徹底**,電影中也提到,每年一到他被戒靈王刺傷以及至尊戒被銷燬那兩天,他的傷勢都會發作,所以必須去治傷。

《指環王:國王歸來》是《指環王》系列電影的第三部,由彼得·傑克遜執導,維戈·莫特森、伊利亞·伍德和伊恩·麥凱倫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3月12日在中國上映。

電影講述為了完成摧毀魔戒的使命,佛羅多與山姆、咕嚕繼續前往末日火山,他將考驗自己的忠誠及人性中所有的堅強與軟弱。

同時,甘道夫、亞拉岡、萊格拉斯、金靂也正積極對抗索倫的攻擊,合力捍衛中土世界;剛鐸首都米那斯提力斯危在旦夕,亞拉岡拾起王者之劍,並在帕蘭諾平原一場浴血戰役;儘管旅程中不斷面臨重重危機與挑戰,遠征隊還是奮力迎向最光榮的魔戒聖戰。

擴充套件資料

魔戒,狹義意義就是指至尊魔戒(one ring),廣義意義上的魔戒(ring of power)包括了至尊魔戒,精靈三戒,矮人七戒,人類九戒。除這20枚魔戒之外,伊瑞詹的精靈還鑄造了一些小魔戒。

精靈三戒分別是天之戒維利雅,水之戒南雅,火之戒納雅,應該是寶鑽戰爭裡的三顆寶鑽打造的。

矮人七戒,只有第一戒有名字,索爾之戒(ring of thror)。七戒都被黑暗魔王索隆的**力量汙染了,但因為矮人的種族抗性強,只讓矮人對財富的貪婪性無比強烈

人類九戒,全部沒名字,被索隆汙染,人類戴上可以**,但逐漸被其玷汙變為戒靈。

15樓:drar_迪麗熱巴

佛羅多要去療傷,這些創傷在中土世界只能被穩定,而不能徹底**,電影中也提到,每年一到他被戒靈王刺傷以及至尊戒被銷燬那兩天,他的傷勢都會發作,所以必須去治傷 。

①魔戒是用一枚戒指,來形容 人們在現實生活中面臨的極大**,指環王(弗拉多)雖身負重任,同時也面臨魔戒的**。但最終在大家一致的共同努力下,將魔戒毀滅,顯示出來各界為了再一次證明不變的真理「正義必定戰勝**」,而付出的無謂的犧牲。

②《魔戒》的大手筆註定了它畫面的精良。導演彼得認真的態度讓這部電影屢屢創下紀錄——剪下率150:1,演員們有時一個鏡頭要返工30餘次,戲服一萬多件,所有器具,兵器為了追求古老和與眾不同的感覺,均以最原始的方式,由各種匠人手工製成,單是霍位元人獨特的大腳掌,要給演員穿上就要一個小時。

16樓:沙蝶閻錦

受了魔戒的傷害,必須去精靈那兒**,和他叔叔一樣

17樓:林姿輝睿德

療傷佛羅多以及他的堂伯畢爾博,甘道夫和精靈們一起前往了阿門洲,那裡也被稱做「不死之地」,「蒙福之地」,「終西地」,佛羅多作為一個凡人(mortal)本不可能有這種殊榮,但曾持有魔戒者的經歷使他獲得了這種特許,另一種說法則是阿拉貢的夫人阿雯公主將自己前去阿門洲的權利贈於佛羅多。

佛羅多去那裡的主要目的就是療傷,他身上所受戒靈王之劍傷,大蜘蛛希洛布之蟄傷以及佩帶至尊魔戒所受的傷痛在中土世界都無人能夠完全醫治,即便中土最出色的療傷大師埃爾隆德大人都無能為力,電影中佛羅多就提到這些傷每年都會發作,所以他必須離開中土世界,與精靈一起前往「蒙福之地」阿門洲,請那裡的諸位維拉醫療才有可能**

佛羅多是個霍位元人,沒有永生的權利,他去阿門洲無法永生,但在那裡他可以享有長壽,安寧祥和的度過餘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講就是佛羅多要去療傷,他身上的三處創傷:風雲頂上被戒靈王刺中的傷口,奇里斯昂格高塔附近被大蜘蛛毒刺蟄中遺留的傷口,因攜帶至尊魔戒而對身心造成的巨大傷痛,這些創傷在中土世界只能被穩定,而不能徹底**,電影中也提到,每年一到他被戒靈王刺傷以及至尊戒被銷燬那兩天,他的傷勢都會發作,所以必須去治傷

他們去的地方就是阿門洲,諸位維拉(中土常把他們稱為「神」)居住的地方,在那裡儲存著上古時代的美好和記憶,可以看作他們世界的天堂

佛羅多既非永生的精靈又非不滅的埃努(埃努包括維拉和邁雅,也就是主神和次級神,甘道夫就是一位邁雅),也沒有得到維拉首領曼威的命運選擇裁決,自然無法逃脫獨一之神伊露維塔的禮物——死亡,不過由於在阿門洲的時間流失相對較慢,他在那裡會享受到安寧幸福的時光並得以長壽

19樓:姬如曜

你是指和精靈一起去海外?因為他是魔戒持有者吧,至尊魔戒一毀,剩下的戒指不是都失去了力量,守護者們就都出海了吧,精靈啊巫師啊比爾博啊這些,也包括弗羅多吧。

指環王裡的索倫,魔戒指環王,裡的索倫到底是誰啊??

索倫最初是一位次級神,與甘道夫和那個炎魔都是一級的,他在送給各種族戒指後就在自己的要塞裡鍛造了至尊魔戒,借魔戒之力修煉出了強大的法術和新的形體 原來他是很俊美的 所以說他的力量與魔戒是相輔相成的,他們是一體,也就解釋了你的問題。是因為他失去了魔戒,而且還有很多種族聯合起來,所以他被暫時消滅了 魔戒 ...

魔戒上的索倫是誰生的,指環王中,索倫到底是什麼 種族

索倫是個埃努 意思是 聖靈 屬於其中低階的 邁雅 也就是次級神,所以,並沒有他是誰生的這一說法 聯經版 精靈寶鑽 埃努的大樂章 隨著維拉一同進入宇宙的還有其它的神靈,他們也是從起初就存在,與維拉同屬一類,但力 量與等級次於維拉。他們被稱為邁雅,意思是 維拉的下屬 是他們的僕從和助手。他們的數 量究竟...

電影魔戒王者歸來中的城堡現實當中是真的有還是虛擬的

剛鐸首都米納斯提力斯就雕刻在白山的岩石上,也正是在這裡,正義的力量最後一次集結,與索倫的部隊進行了最後一場決戰。白色的城市由阿蘭 李和約翰 霍維設計,按1 72的比例,用聚苯乙烯和樹脂製成,高6米。在它的面前,人們既感嘆模型之巨大,又欽佩製作之精細 就連城牆上的炮眼 一條條微型的街道以及散落的民房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