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畢業,985建築學,應該選擇出國還是就業?

2023-02-19 05:25:09 字數 860 閱讀 9458

1樓:網友

幾方面考慮:

1、經濟條件如何?如果家裡經濟條件好,不需要你急著賺錢或幫忙,可以考慮出國。

2、出國的必要性?你已經有了較好的學歷背景,有沒有出國的必要性,因為現在留學文憑的含金量逐漸下降。

3、出國能不能申請到好的學校?出國留學的學校申請與你在本科期間的成績有關,以985的背景,加上平均分85左右,可以申請到世界名校,(英語你應該不是問題)反之,如果你本科成績太低,平均分在80以下,就很難申請到名校了,那麼留學的必要性就低了。

總之,留學需要多方面考慮,如果男生,年齡不是問題,多讀讀書好。

女生,也要考慮考慮年齡的問題,國內目前有好單位就先工作了。

留學也就是為了提升自己的見識,閱歷,提升自身綜合素質,如果留學對你的未來有幫助而又家裡支援,那就留學。反之亦然。

2樓:匿名使用者

管子被譽為中國的亞當斯密,其在千年前著書《管子》被譽為中國的《國富論》,書中,更是提出了一些市場的觀點,而這是中國古代先賢鮮有的拋棄了道德而談經濟。其中「輕與重」理論和貨幣數量理論更是其中的經典。前者描述了供需市場動態平衡,而後者則描述了面對貨幣價值變化時**對於商品的態度。

除此之外,管子還闡述了經濟人逐利的思想。

3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吧 反正出國最後還是得回來=-=看你想不想提升自己了畢竟國內建築學教育和國外有差距。

4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都沒有規劃,985白讀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才考慮這種問題,想必。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準備出國還來得及麼,託福雅思gre來得及考麼。

建築學就業前景如何,建築學專業畢業就業前景如何

建築學就業方向主要有三個 1.建築設 計方向就職於建築設計院 建築事務所 建築設計集團等,包括建築方案設計和建築施工圖設計,按照建設任務,把施工過程和使用過程中所存在的或可能發生的問題,事先作好通盤的設想,擬定好解決這些問題的辦法 方案,用圖紙和檔案表達出來。2.建築策劃方向 就職於房地產公司,通過...

建築學應屆畢業生,工作方向上的選擇以及感覺在公司感覺沒有收到尊重

第一,比起校園裡,社會是複雜的,現實也是複雜的。第二,剛到一個新單位,贏得尊重的不是學歷,也不是過去的履歷,而是展現出的能力。因為,這就是用人單位的價值觀。第三,是金子總會發光,不要急於表現,把握時機才是最重要的。第四,羨慕嫉妒恨是職場發展的大忌,耐得住寂寞才是隱忍待發的不可或缺的一個階段,也是把握...

我女兒明年高考,請問學金融學,建築學還是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哪個更好

建築學的話是屬於工科裡面偏藝術的專業,這個專業中的女生將近佔一般的比例,但是對美術基礎有要求的,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學,目前就業形勢也可以,不過建築學慢慢在走下坡趨勢了,現在這個專業的人太多了,很多人說建築專業再過十年就到夕陽階段了,你要考慮明年畢業後形勢會變怎樣,再過五年大學畢業後又會怎樣,而且學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