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解答下一個大三男生的煩惱?

2023-02-19 03:00:13 字數 711 閱讀 6316

1樓:breeze飛翔

也不是了,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了!既然人家覺得你不合適,就不要苦惱了,放手吧,我想有適合你的好女孩子在等你呢。你首先要想好你喜歡什麼樣的人,再製定目標。

當然,關鍵是把你內心的細膩要讓人家看到,女生一般喜歡細膩體貼的男生的。其實,往往生活中的小事都能體現出一個人的內心。也不要把那個女孩的心太放在心上!

自信點,努力展現出自己獨有的魅力與優勢才是最關鍵的,總有女生喜歡你這款男生的!呵呵。

祝君好運!

2樓:緣亦媛

不懂得浪漫,可以去製造浪漫啊。

呵呵,關鍵在於學習。

或許有一天她會為你的努力而感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她那麼說的時候,其實是她不懂得浪漫,不懂得談戀愛。別甩她。(別稀罕她!)根據你的轉述,我發覺她只是徒有其表,內心空虛的很。

4樓:巨人阿偉剪輯

戀愛平等,你怎麼可能不能談,主要是你的信心消失了,這個世界上沒有渡不過的門檻,很多女人認為和自己的男朋友在天橋下吃一頓飯而滿足,浪不浪漫主要是你用一份什麼樣的心去看啦。

5樓:牆壁眼睛

從點滴做起 要不你先做到體貼吧 男孩體貼點 女孩應該比較喜歡 至於浪漫你們可以一起去逛街 去郊遊 挑些可以隨身帶 有用的禮物給她 平時可以買點糖果什麼的給她 我覺得浪漫還是實際點的 別搞得跟電視劇一樣。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郵件,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一個郵件

我們已經收到了你的申請,並且peter經理將會在兩天內傳送面試資訊給你,請著正裝參加,不要遲到。另外,請注意 我們資訊系統最近有些問題,你可能收到一些面試資訊,不要擔心,你只需要參加peter經理的面試即可。謝謝。意思 我們收到了你的申請,peter經理兩天後會給你發麵試通知,請你穿正裝出席,不要遲...

36除以612除以4,3,4,6,12,36下一個數應該是什麼?

原式等於 6 3 3回答完畢 有疑問請追問 無疑問請點選 採納 祝學習進步 o 36 6 12 4 36 6 4 1.5 負負得正,三個負號為負。兒人多兒童挺貴的灑水瘋瘋癲癲非官方 3,4,6,12,36 下一個數應該是什麼?3,4,6,12,36 下一個數是216。從3 4 6 12 36可以推匯...

馬下橘子老人是什麼成語,一個馬一個下一個橘子一個老人是什麼成語

塞翁失馬 抄 讀音 s i w ng sh m 解釋 塞 襲邊界險要之bai處 翁 老頭du。比喻一時雖然受到損失,也zhi許反而因此能得到dao好處。也指壞事在一定條件下可變為好事。出處 宋 魏泰 東軒筆錄 魯公有柬別之 略曰 寒翁失馬 今未足悲 楚相斷蛇 後必為福。例句 安知非福,你第一次沒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