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殺之誰是下一個攻略證明小學

2023-02-20 21:50:10 字數 881 閱讀 2210

1樓:李大才才

預言家說今晚會驗誰 如果他是金水(好人)警徽飛給他 是查殺(壞人)則警徽撕了。

5.如果是有女巫守衛的板子 守衛第一夜空守 女巫開藥救人。

9。即便是自刀,因為即使你第一天藏著解藥,第二天你也還是要考慮對方有沒有自刀,反而第二天自刀的概率要比第一天自刀概率高很多:女巫在夜裡看到中刀的人。

悍跳:預言家接下來要驗的人。

衝票/綁票。一般情況 反水立警身份最高。

6.有查殺走查殺,形成一個平安夜好人也是優勢,再走悍跳的人。

7.好人不與預言家搶警徽。

11.除了分析一個人是不是狼 還要分析如果他是狼 他的狼同伴是誰 狼坑夠不夠。

12.狼人殺不是背公式 所有的套路都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術語:1:狼隊共同把票投給一個人。

壓手,因為警推在先。

8:村民或神。

民及民以下。警徽流打法:

刀——殺。上警——競選警長。

自爆:狼人自爆 直接進入黑夜。

警上/警下——參與/沒有參與競選的玩家。

金水/查殺——預言家驗出的好人/壞人。

銀水:狼說自己是預言家。

警徽流。預言家要上警(競選警長)

2基本規則。女巫第一天救人。票型永遠比發言重要。

10:棄票。

民及民以上:狼人每晚可以殺一個人 好人白天可以投票放逐一個人出局 屠邊規則是狼人先殺完所以村民或所有神就贏 屠城是狼人殺完所有好人贏。

一般意識或套路。狼人要派一人出來與真預言家對跳。

3.如果不是狼隊友發言很差 或者是夜裡打過格式 狼隊一般要給自己隊友衝票拿警徽。

2樓:雙子

我一般都喜歡玩開心狼人殺,群裡有很多一起玩的小夥伴,想跟我一起玩的私信我。

誰是下網際網路明星,誰是下一個網際網路明星

網際網路明星是網紅,沒人知道下一個會是誰。你要有實力也可以成為下一個網紅。現在網紅可賺錢了。移動網際網路的下一個是什麼網際網路時代 移動網際網路的下一個是物聯網時代,物聯網被稱為繼計算機 網際網路之後世界資訊產業發展的第三次浪潮。物聯網是新一代資訊科技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 資訊化 時代的重要發展階段...

36除以612除以4,3,4,6,12,36下一個數應該是什麼?

原式等於 6 3 3回答完畢 有疑問請追問 無疑問請點選 採納 祝學習進步 o 36 6 12 4 36 6 4 1.5 負負得正,三個負號為負。兒人多兒童挺貴的灑水瘋瘋癲癲非官方 3,4,6,12,36 下一個數應該是什麼?3,4,6,12,36 下一個數是216。從3 4 6 12 36可以推匯...

馬下橘子老人是什麼成語,一個馬一個下一個橘子一個老人是什麼成語

塞翁失馬 抄 讀音 s i w ng sh m 解釋 塞 襲邊界險要之bai處 翁 老頭du。比喻一時雖然受到損失,也zhi許反而因此能得到dao好處。也指壞事在一定條件下可變為好事。出處 宋 魏泰 東軒筆錄 魯公有柬別之 略曰 寒翁失馬 今未足悲 楚相斷蛇 後必為福。例句 安知非福,你第一次沒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