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成績如何提高,急有沒有好的辦法

2023-02-19 02:55:10 字數 1090 閱讀 1134

1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下書,瞭解課本知識點,多點寫習題,鞏固、擴充套件知識,學數學就要堅持,一天也不需要花很的時間,多練不懂就要問就可以了,不要遇到難點的就逃避,不要怕,堅持慢慢就會培養興趣的,你的成績也會提高的。

2樓:威之斌行人生

最好的辦法就是買一本比較好的資料,反覆做上面的題。別忘總結,把自己容易犯的錯誤記下來。題都是有原型的,做多了你就會找到規律的,相信我,我就是用這種方法,高考數學考了136。

要知道離高考兩個月的時候我最高才考不到110。破釜沉舟,大膽努力吧!祝你好運!

3樓:油糕餿了

1.其實最主要有興趣,要抓住課堂,不懂就要問,別不好意思,2.數學中公式定理一定要熟記,3.

最好有個錯題集,做錯的有價值的記下來,自己再重做一遍,還要總結錯在**,下次做到要注意哪點(不要記重複的錯題)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數學看資質,有言:鐵杵磨成針,但如果是木頭就最多磨成牙籤了第二,主動學習,主動學習和被動學習的效果千里之別!

第三,激發潛能,給以成功的體驗。

第四,產生興趣。

第五,全力以赴!而非盡力而為!

5樓:其德海

你是上高中初中還是什麼啊?如果是高中,學校發的參考資料習題儘量做,至少選擇題填空題要弄懂,不懂多問,問老師問同學都行,當然問老師是最好的,不要擔心老師會反感,其實老師很喜歡學生問問題的。

6樓:楊玉婷

吃透課本知識後做一些母題,學會舉一反三,做題要一步一步分析。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是一件苦差事,也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想要學習好,第一提高自己的記憶能力。(方法:看一眼老師寫在黑板上的內容,然後回想是否清楚啦,不行再看,這樣下去,我保證你等記憶會很快提高。

8樓:虎哥排插

1、熟記公式。

2、每個知識點要各個突破;

3、你現在基礎應該不好,一邊要跟上,一邊要複習以前的,經過一個學期你應該能有個很好的成績。

4、多做習題,是關鍵。

5、多複習,重複,是成功之母。

如何提高數學成績,怎樣提高數學成績額?

不需要練習冊,從初中第一本數學書開始,每一個基本的公理,定理,推論,公式,都要仔細的研究和推導一邊,從頭至尾,由簡入繁。理解為主,以理解促記憶。很快你的成績就會提上來。不要去做複雜的難題,那些題都是通過基本知識轉化求解的,數學就是靠基礎,基本的掌握了,沒有任何難題!祝好運。最後階段也就是查漏補缺吧 ...

如何讓數學成績提高,怎樣提高數學成績額?

數學是一門理科學科,靠的不是死記硬背,主要靠知識的積累總結。本人給您一些建議 1 針對數學的概念,必須死記硬背且會靈活套用 2 針對資料的定理,必須覺著去引導和證明,做到徹底明白這條定理是怎麼來的 3 懂得如何審題,這個需要通過刻苦實戰,在大量練習的過程中總結經驗。綜上所述,我送給您四個字 記,悟,...

如何快速提高數學成績,怎樣提高數學成績額?

想要快速提高成bai績,那必須du 先有正確的學習zhi方法和學習興趣,家 怎樣提高數學成績額?快速提高數學成績的方法 一 課內重視聽講,課後及時複習 接受一種新的知識,主要實在課堂上進行的,所以要重視課堂上的學習效率,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上課時要跟住老師的思路,積極思考。下課之後要及時複習,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