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不注意形象的男朋友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3-02-18 23:55:11 字數 1001 閱讀 1171

1樓:宮小之

靚仔千千萬,不行咱就換,你男朋友這已經非常邋遢了,不愛乾淨的人真的沒辦法相處,尤其是這種情況下,說白了就是沒有教養,這種人以後你跟他在一起也不會幸福,但是如果他特別注意形象,特別愛買衣服打扮,也是有點危險的啊感覺。

2樓:尹朶月

懶是人的天性啊,偶爾不注重或是輕微不注重是可以理解的,長期而且嚴重的話,他就不會是男朋友了。撩妹的時候需要好形象,撩到了就不需要了。開玩笑,當他做到公司中層,不需要你提醒他也會鬍子颳得66的,每天熨襯衫抓頭髮。

3樓:枚佳槐

我老公農家子弟出身,活了30年了已經勤儉慣了,100塊錢3件的t恤穿好幾年,都走形了也不肯換,我說他走形了還要跟我吵。然後我們去逛街,我看中一個1000的風衣,他很乾脆的說「這好看,要買!」10分鐘搞定。

所以,錢我怎麼花都行,他絕對不花,於是一個經理每天邋邋遢遢的上班去了。孃家的親戚每個都訓我,他穿的這麼難看這麼low太有礙觀瞻,說我對他不好,我的冤枉如6月飄雪,現在已經到了,誰說我他穿的不好我就讓他們閉嘴的地步。不是我不買,是他真不打扮,而且為了這個還要吵架,我要由衷的讚美他那30的t恤好看才行。

4樓:沉夜孤星

大概想說的就是,兩個人能走在一起,肯定是有很多原因的,我對衣品的評判就是,潮流不潮流不很在乎,只要乾淨整潔就好啦。認識我們的人,沒有鄙夷之心,因為周圍大家都很平凡樸素。不認識我們的人,管你類,你穿的是有多美,還能到笑話我的程度。

5樓:阿qi棄

因為你的男朋友有你了,就覺得不用在提高自己的形象去吸引姑娘了,不過即使有女朋友了,自己繼續保持自己對於女朋友的吸引力其實也是很重要的,不是挺好嗎,這是卸下偽裝真誠對待你的表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越來越發現他好邋遢,白鞋子穿成黑鞋子,還要一直穿,穿黑衣服,上面全是粘的毛球自己都看不到,每次出來見面渾身髒兮兮,白衣服上明顯的油漬也不知道清理,衣服捂餿了一股味道他說是洗衣粉的味道,我很頭痛。

不注意形象的女人,一個不注意形象的女人

不注重個人形象的女性,不注重職場形象的女性 是沒有未來的。作為女人,一定要明白的道理 1.一雙沒有生命的皮鞋都要擦鞋油,更何況一 副好的形體。2.好形象是女性永久的時裝,很多人花很多的 錢來裝修自己的房子,其實沒有太多人來參 觀你的房子 卻不懂保養自己,帶著一副鬆 弛 臃腫 下垂的身材到處讓別人參觀...

為什麼男朋友在我面前可以不注意形象,我卻在他面前連高跟鞋都不

說明你男友已經對你很坦白了.什麼都敢做.什麼都敢說.他對你已經沒有那種緊張的感覺了.而你卻很重視他.想在他面前保持淑女形象唄 他把你當自己人,可你卻害怕破壞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形象 估計是他對你的身高有壓力吧!男人豪爽,女人矜持!他已經把你當作了最親近的人,就像有血緣關係的親人一樣。女生通常都比男生要注...

男朋友不注意形象,怎麼說他,男朋友在我面前不注意形象,是不在乎我嗎?

這可能是他自己觀念的原因,在你看來他的這種行為可能有些 可他自己也許並沒意識到,所以你可以問問他,看看他的想法。依你所描述,他的確對你很好,樸實,節儉,多好的品質,換個角度你該欣賞才對呀。這算不上太大的問題。其實這正好是以後由你來包辦的事情呢,對吧。人在乎男人形象是對的。但是男人不重視自己的形象也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