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派誰能給我神碎啊

2023-02-18 23:50:11 字數 979 閱讀 4757

1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給你一些經驗吧。

1、金人堂掉落。

2、九天連環陣影龍掉落。

3、新年鍾活動。

4、俠士團金幣修行。

大家都認為神之光明碎片很難刷出來,其實不然。大家只要找對方法,和易爆點,神之光明碎片一天基本可以刷出來2個左右。大約一個可以買到1500萬。

進入金人堂需要紅紫色傀儡印記5個,藍色3個。在我刷神之光明碎片的時候,個人感覺紫色的傀儡印記最難刷出來,建議大家最好是別刷出來5個就要去打金人堂,一次關卡下來最少也能達到6~10個紫色傀儡印記。然後,易爆點最重要!

有三個地方。前兩個都是在鏡子旁邊。最後一個:

要注意了!在中間的上方,也有一個鏡子(裝飾物)在它的下方是非常容易的!我幾乎一天獲得一次!

這個方法也比較可靠,就是進入關卡龍需要金龍珠!500w!如果不掉神之光明碎片,豈不虧大了!

可別小看這個方法!這個方法可以闖過下面的第九環。可以領取通關大禮,有幾率領取稀有寵物獨角龍!

獨角龍總比一個金龍珠值錢吧!

本人衝了超靈,通過新年鍾活動獲得了一個神之光明碎片,有錢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幾率不算太高也不算太低,這也是一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如果得不到神碎,還能得到寵物等!

這個辦法不太推薦,因為幾率很小,而且需要花費金幣。本人試了試,沒想到,卻是5個藍色碎片!雖然有冰魄、龍珠等稀有物品,但是掉神碎的幾率為!!

2樓:不能說我帥

樓主,我給!!!當然,只要你給我1400w功夫鬥。

3樓:羅奇丿門

我不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誰能給我幾部好看的日本動漫片啊,誰能給我推薦幾部好看的日本動漫片啊

火影忍者 柯南海賊王 電影 秒速五釐米 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 長篇 1.網球王子 我最喜歡的運動漫畫 貌似也是看的最全的一部 所有的動畫片我都看了倆遍 這是多麼偉大的工程啊,尤其是我當時還沒personal computer。現在也仍在追新網王的漫畫 2.死神 畫風到現在越來越華麗 喜歡 人氣超高的...

誰能給我讀書筆記啊,誰能給我一篇讀書筆記啊

魯賓遜漂流記 英國 家笛福的 魯濱遜漂流記 描述了出身於商人之家的魯賓遜,不甘於像父輩那樣,平庸的過一輩子,一心向往著充滿冒險與挑戰的海外生活,於是毅然捨棄安逸舒適的生活,私自離家出海航行,去實現遨遊世界的夢想。主人公漂流海島,戰勝困難,在荒無人煙,缺乏最基本的生活條件的小島上,他孤身一人,克服了許...

誰能給我男主角巨帥的美劇啊,誰能給我推薦一個男主角巨帥的美劇啊啊啊

給個標準,多帥算巨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