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情能選擇嗎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2023-02-18 23:00:15 字數 1499 閱讀 6552

1樓:網友

兩個你都得要,一邊是你的父母,一邊是你的愛人,你只能做中間的調解人,把他們之間的矛盾協商解決好,沒有什麼問題是不能解決的。一切都看你的了。

2樓:ryoryo梅子

那就想辦法和最愛的人一起感動父母亞。人心都是肉長的麻,天下哪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只要用心都會解決的,兩邊都要試著溝通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蠻難選擇的,不過你只要擺正兩邊在你心中的位置就可以了。

4樓:網友

我不是你,我只是一個學生我不知道你的想法,不過我也常聽見我家人為這事吵,我覺的這是對我們孩子的不負責。兩面都不好,你要看誰的錯。不要為了愛人委曲父母呀,如果你的愛人真的為你好,她也會體諒你的,

5樓:網友

我現在也處於這樣的情況,但是我選擇了父母,因為父母是你唯一的?而他可以再找。何必為了他而讓自己的父母傷心呢。

6樓:網友

老人有時候對,有時候錯得很固執。

愛人有時候好,有時候米獲得你情願比上雙眼。

問問身邊的朋友到底是老人還是愛人錯了。

然後決定取捨。

但是你可以愛很多人。

不能有很多父母慎重!

7樓:網友

養育之恩你得報啊。

老婆你也得要啊。

你能做到著兩點,你就是完美的人了。

還有 假如你老婆愛你的話,肯定不會讓你太為難的!自己想把!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語道破天機!

如果你的愛人真的在乎你就不會跟老人對著幹!!!我跟婆婆關係很好!!!

當然,除非你父母是那種不講道理的老人。

9樓:忘你談何容易

咋化解不了了?他們動手了?誰把誰打壞了?

辦法是有的,看你會不會了,想不想的到了!

具體啥樣你也不說,誰知道咋幫你化解!

10樓:網友

鬱悶這個只有你自己看著辦了!

當然幫你父母和你老婆談了啊。

畢竟他們把你養這麼大也不容易。

現在年紀大了你還想幫著老婆欺負他們?

11樓:失意冰

我想,你還是幫你老婆和你父母或幫你和你老婆好好的談談,協商解決的好啊。

12樓:網友

關鍵在於你了,你的角色是最重要的!

13樓:網友

兩個你都要,先解除她們的心理矛盾,冤家宜解不易接。

14樓:網友

不是你的錯.

我很瞭解你的..

qq聊.32474178

15樓:偉大格律

你更愛誰? 你就選誰 這是你的自由。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找。你就不該找個能和老人發生矛盾的愛人。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應該選擇誰

如果不想將來後悔的話,你應該選擇愛你的那個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我該選誰,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我該如何選擇?

一下僅是我個人觀點,僅做參考。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應該選愛你的人。你愛的人她不愛你,即使你選了她也沒什麼幸福。她既然不愛你,又和你在一起那她就想這麼揮霍自己的青春?女人最重要的是青春,她不會那麼傻,除非形式所迫,或者另有他因。而對於愛你的人,你就是她生命中的全部,她會為你付出自己的全部,你石頭般的心...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有什麼不同,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有什麼區別?

愛你的人bai,心裡想的都是du 你,你愛的人可不一zhi定 愛你的人,會擔心你 dao的健康狀況,你回愛的人可能更多的關心答別人 愛你的人,在無助的時候會第一個想起你,開心的時候也會第一個想起你,因為她想和你分擔所有的感覺,你愛的人,想起誰,可能你自己的猜不到 愛的人願意為你付出,因為她知道愛是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