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人哭著和我說分手,我愛的人和我說分手,但是他不和我當面說,他是真的想和我分嗎?

2022-05-21 01:39:55 字數 4493 閱讀 3305

1樓:滑萱冀乙

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做法跟思維,很多事一模一樣的事發生在10個人的身上也許會有10個不同的結果,你可以這麼想,可能她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但是可能她也有苦衷,你問自己的心,你在乎她嗎,她愛你嗎,如果你肯定的知道她愛你,那麼不要放棄,努力去尋找那份渺茫的愛情,人生就應該激烈的愛過恨過才會懂得很多,祝你好運

2樓:務清安樂橋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3樓:連晚竹金錦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我愛的人和我說分手,但是他不和我當面說,他是真的想和我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確定他想不想和你分手,但是他一定是沒辦法面對你。可能是你會哭,他看不了;也可能是他覺得沒有當面說的必要;或者是他並不是想和你分開。

5樓:瑩瑩頭像好可愛

不好面對吧,看來他是真的想分手了!

樓主想挽回還是? 我想聽聽樓主的目的和態度,才能回答好問題,請補充

6樓:1024花

或許 他是怕自己心軟吧 有些話當面說不出口的。我有時候就這樣

我愛的人要與我分手,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很珍惜我愛的人,為什麼還是會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感情就這樣有⒈點不好就會狠容易破裂!莪送邇首歌.

給不起的愛。莪好喜歡。 什麼都要放下。

男人蠻.. 是⒈個受傷的人。 為什麼我們男人這麼容易受傷吖.

汗。 愛⒈個人有好多方法! 真德 不需要什麼都擁有.

你要愛那個人。就要看這他幸福 快樂.. 不是嗎

寶貝.. 有時候要放下好多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心的出路

我們在這個世界上所擁有的東西都是暫時的。我們最終將失去一切,任何東西都不能永遠擁有,包括朋友、至親至愛,更別說是房子、車子。但這並不可悲,可悲的是在我們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

時間主宰著一切,改變著一切。我們活在時間裡,也在時間裡死亡。有些改變無法控制,讓人抗拒,但是如果你抗拒改變,只會一輩子處在抗拒的狀態。

常看到有些人今天還沉浸在快樂裡,明天就開始苦惱:「二十年後你還會在我身邊嗎?」也許會,也許不會,未來的事情誰知道呢?

也許不管兩個人有多麼地相愛,總有一個人愛得多一點。假裝沒有明天地認真生活在今天,不是挺好嘛?任何關係中總有一個人負責煎餅,另一個人負責吃。

並不是所有的關係都命定要維持一輩子,有些關係註定要早早結束,有的能維持五十年,有的只有半個月。有些關係要等到死別才算終結,有些在這一生就能畫下句點。關係的長短或者結束的方式都只是人生的一部分。

沒有一種關係是不重要的或者偶然的。與任何一個人的接觸都會教會你一些東西,即使是和路上陌生人微不足道的片刻接觸。有一些也許在這段關係結束後很多年你才體會得到。

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特別的。無論你是否事業成功,無論你是否婚姻幸福還是孤身一人,你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寶貴生命。 所以當你因為一些你認為很嚴重的事情想要放棄自己時,想想你的父母,你的家人,他們才是真正關心你的人,你的愚蠢只會讓他們傷心。

而那些使你放棄自己的生命的人並不會為你留一滴眼淚,值得嗎?

每個人都受過傷害,不一定是做錯了什麼,卻仍不免受到傷害。最大的問題不是傷害本身,而是我們不能或不願忘記,這才是無法癒合的傷害。人生旅途中不斷積累傷害,沒有人教我們如何釋懷,學會寬恕自己、寬恕別人才能更加地快樂!

所以,我常常告訴自己,改變我能改變的,接受我不能改變的。這樣,我的心會好過很多。我也努力的向前看,相信前方有美好在等待。

如果我停在原地或仍然留戀的回顧,那麼我的一生也就就此止步。我告訴自己,必須擁有強烈的信念,才能在不幸的時候仍然相信未來會一切安好。前提是不能傷害任何人。

在經歷了這麼多之後,也許在我生命的盡頭時再回顧一生,都不後悔曾經有的好壞經驗,因為每一段經歷都豐富了我的人生。也許我最後閉上眼睛前,我會為我年輕懵懂時認為不值的人或不值的事而流下最後一滴懺悔的淚。但是,應該相信,我所經歷的一切,所走過的一切風暴,都是為了塑造出一個完美的自己。

願上帝賜予我平靜的心,

接受我不能改變的事情;

上帝賜予我勇氣,

改變我能改變的事情;

上帝賜予我智慧,

明白兩者之間的差異。

――――綠藍《伊麗莎白.庫伯勒.羅斯》swd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貓你把它抱得太緊

它就越想掙脫你的雙手

因為你控制了她的自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珍惜不代表你愛的那個人也珍惜啊,感情是需要兩個人經營和付出的。能想通了嗎?

怎麼跟一個我愛的人提分手??

11樓:沐沐

呵呵 我也跟我愛的人說分手了~ 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給了他幸福,如果你們分手是能夠讓大家過的好就分~如果不是 那麼什麼事不可以解決呢,何必弄得兩個人都痛苦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相愛就不要分手,如果你只是因為太想他而覺得累就要分手,要麼是你忍受不了思念的痛苦,要麼就是你並沒有你所說的那麼愛他。思念一個人是苦的,我想你應該懂。如果兩個人不呆在一起,你不會想他,那隻能說明你心裡沒有他。

13樓:

以真誠的態度和尊重事實和彼此的態度和負責任的態度處理髮生的一切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分手,愛他就和他在一起,除非他不愛你。

15樓:淮上女

如果你喜歡他卻硬是讓自己和他分開

你的心會更痛

我愛的人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原因離開你,因為你的原因,你可以跟她說:自己會努力改正自己,如果是她(他)的原因,勸你就放棄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心裡面已經有別人了!那你就祝福她吧!

如果是因為其它事情的話那就不好說了!

真心喜歡就努力去爭取,不要有過激行為,否則以後會後悔一輩子的。

越是在這個時候越是要冷靜思考下!

18樓:大榜情感格格挽回專家

回答你好,你彆著急老師回答你的問題

老師想問你一個問題,你愛他嗎?如果你愛他,那你就努力的去挽回這段感情。你能跟老師說你們是什麼原因分手的嗎?

先彆著急,有機會的。感情的經營是一個非常講究方法的事情,方法不對,努力是白費的,很多女人就死在了這裡,用了錯誤的方法把原本可以修復的感情白白給錯過了,其實只要方法對就會有機會的。

情感的修復和挽回,有5個步驟,咱們一步步來。

1.挽回過程的第1步,一定要找到你倆之間存在的根源問題,在這期間他對你有負面情緒是很正常的,等到兩個人之間的根源問題得到很好解決之後,他的負面情緒啊也就容易消掉了

2.挽回的第2步,一定要重新建立起彼此之間良性的溝通方式,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去批判他,不要去挑剔他,不要去打壓他,你們兩個人感情還不夠穩固,一旦去批判去打壓,就會讓他和你產生對立,就達不到效果了

3.挽回的第3步,重建你倆的信任關係,很多時候兩個人回來了就以為感情已經修復了,其實是不對的,人回來了心不一定能回來,如果信任關係沒有建立起來,一旦他離開你的視野,你就很容易想象他又在做一些對你不好的事情,這樣的感情又會打回原形

4.第4步是情感的好好重新再次修復

5.第5步是感情的持續升溫

更多7條

19樓:任逍遙

人總是這樣,在任性中傷害,在失去後後悔!

因為誤會分開,為了面子錯過.

把握最後的機會,低個頭吧.

因為只有低下頭,才能看到真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他吧

分開也許就是緣份盡了

21樓:冰凍你的淚

《好聚好散》

有這首歌 真的不錯 去聽聽

22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晚回不了就再找一個

人又不是全死光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我該選誰,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我該如何選擇?

一下僅是我個人觀點,僅做參考。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應該選愛你的人。你愛的人她不愛你,即使你選了她也沒什麼幸福。她既然不愛你,又和你在一起那她就想這麼揮霍自己的青春?女人最重要的是青春,她不會那麼傻,除非形式所迫,或者另有他因。而對於愛你的人,你就是她生命中的全部,她會為你付出自己的全部,你石頭般的心...

我的感情能選擇嗎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兩個你都得要,一邊是你的父母,一邊是你的愛人,你只能做中間的調解人,把他們之間的矛盾協商解決好,沒有什麼問題是不能解決的。一切都看你的了。那就想辦法和最愛的人一起感動父母亞。人心都是肉長的麻,天下哪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只要用心都會解決的,兩邊都要試著溝通一下。這個是蠻難選擇的,不過你只要擺正兩邊在...

我愛的人和我分手了,可還是忘不了他,我該怎麼辦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因為愛一個人,並非他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他讓你有這樣的感覺,即使你愛他,同樣,他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優秀不是愛的理由,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異樣的甜美!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有了愛,便不會有恨,愛是美好的,恨卻醜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