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如何進行截圖?華為手機截圖怎麼操作?

2023-02-18 22:55:08 字數 6130 閱讀 924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方法如下:

1. 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

(1)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

(2)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

2. 指關節擷取螢幕。

(1)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啟。

(2)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

3. 使用組合鍵擷取螢幕。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

4. 使用快捷開關擷取螢幕。

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剪刀圖示擷取完整螢幕。

5. 分享、或繼續滾動截長圖。

截圖完成後, 左下角會出現縮圖。您可以:

(1)向下滑動縮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

(2)向上滑動縮圖,選擇一種分享方式,快速將截圖分享給好友。

(3)點選縮圖,可以、刪除截圖。

截圖**預設儲存在相簿中。

6. 使用指關節手勢滾動截長圖。

(1)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s」,螢幕將自動向下滾動截圖。

(2)滾動過程中,點選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圖。

2樓:紫狐血

按鍵截圖,同時按下音量下鍵和鎖屏鍵。

三指下滑,設定步驟,設定-輔助功能-手勢控制-開啟三指下滑截圖頂部通知欄截圖。

拇關節截圖:設定-智慧輔助-手勢控制-智慧截圖圖案截圖。

畫s長截圖,用指關節敲擊螢幕之後,畫s就能進入長截圖功能了滾動截圖。

3樓:巧克力色彩

華為手機如何進行截圖?我覺得華為手機也和其他手機一樣。都是同樣的。截圖方式用截圖方式都是。和其他手機都是。相同的沒有什麼兩樣。

4樓:琴封榮

音量鍵和關機鍵一起按快速截圖。

5樓:儒雅的軟果兒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截。

華為手機截圖怎麼操作?

6樓:豐元資本

這個簡單。第1個方法就是通過通知欄來截圖。從螢幕頂部往下拉。

拉出通知欄。拉出通知欄之後,再快捷開關介面,直接找到截圖點選,然後他就會擷取當前的介面。以**的形式儲存在你相簿裡面。

當然也可以錄屏,操作方法也是一樣的。

第3個方法就是通過指關節。也是一樣的找到你想擷取的螢幕介面,然後指關節雙擊。這樣他就把當前的螢幕介面擷取下來,儲存在相簿裡面了。

7樓:網友

華為手機截圖怎麼操作?華為手機本身就帶了截圖功能,如果你不會操作的話,我給你一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你想截圖的時候,可以在螢幕敲2~3下就可以截圖了,這是最簡單的辦法。

8樓:只要臭豆腐

方法一: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減鍵】,即可實現快速截圖。方法二:

下拉開啟頂部【通知欄】,點選【截圖】按鈕,即可自動截圖。方法三:利用指關節敲擊螢幕兩次,即可實現截圖。

開啟步驟:依次開啟【設定】-【智慧輔助】-【手勢控制】-【智慧截圖】。」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下拉狀態列,點選設定旁的按鈕,新增截圖快捷鍵,點選按鈕截圖。

音量-加電源鍵,截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截圖有兩種方法,其一指關節快速雙擊螢幕;其二同時按下電源鍵和下音量鍵。

華為手機怎麼進行截圖?

11樓:網友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螢幕下拉出現「開關」,點選「截圖」即可截圖成功(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截圖」快捷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也可以實現截圖。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

1、擷取完整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後完成截圖。

12樓:蝶去鶯飛何處問

華為手機截圖方式有三種:

指關節雙擊螢幕截圖。

下拉通知欄點選截圖按鈕擷取螢幕。

電源鍵加音量鍵截圖。

13樓:花為誰開

1.通知欄法:下滑螢幕開啟通知欄,找到【截圖】按鈕點選即可。

2.按鍵法: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鎖屏鍵。

3.敲擊螢幕法:用指關節敲擊螢幕兩下,即可完成截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指關節輕敲螢幕兩次。然後系統就會預設截圖儲存在你的。相簿裡面了。

15樓:elc使用者

直接說小藝小藝,再說截圖,也是可以截圖的,但你得手機裡有智慧助手的功能。

華為手機怎樣進行截圖?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不同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包括鎖屏介面。

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非鎖屏介面下,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

3.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請以手機實際功能為準。)您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截圖」,開啟「智慧截圖」開關。

- 擷取完整螢幕:使用單個指關節用力雙擊手機螢幕同一區域,然後系統自動儲存截圖。

- 擷取部分螢幕: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開始畫圈或其他閉合的圖形。您可以調整截圖的範圍和形狀,也可以對截圖進行、分享等操作。需要手動儲存截圖。

-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完成截圖。您可以對截圖進行、分享等操作。

17樓:北海星座

1、五指截圖法(手掌對準前置攝像頭,螢幕會出現一個手掌圖隨後合指即可) 2、下拉工作列點幾截圖。

18樓:核桃露杏仁露

關機鍵+音量大小鍵,兩個按鍵同時按即可截圖哦。

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19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如下: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電源鍵+音量下鍵。

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

3.開啟/關閉智慧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

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截圖,開啟或關閉智慧截圖開關(若沒有智慧截圖功能則不支援),然後單指關節雙擊。

4.區域性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單指關節單擊並且畫封閉圖形。

5.長截圖(滾動截圖)

按鍵方式:長按電源鍵+音量下鍵或者下拉工具欄點選截圖,在「螢幕截圖」的縮圖介面點選滾動截圖。

指關節手勢:單指關節單擊並且畫「s」,或者單指關節雙擊後在「螢幕截圖」的縮圖介面點選滾動截圖。

6.智靈鍵截圖(產品限榮耀7、8,v8)

開啟「設定 > 智慧輔助 > 智靈功能,可在智靈功能中根據螢幕提示,自定義單擊、雙擊、長按對應的快捷方式或應用程式為截圖,然後單擊(雙擊\長按)智靈功能,即可完成截圖。

7.三指下滑截圖(僅限支援三指下滑截圖功能的產品)

開啟「設定》智慧輔助》手勢控制》三指下滑截圖 」,三指指尖同時下滑,即可完成截圖。

20樓:創作者

方法五:用指關節在螢幕上畫一個封閉圖形,可擷取該部分內容,再點選儲存即可。

親~望採納,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能幫助到您是我的榮幸,可以的話麻煩給個贊支援一下哦,謝謝!祝您生活愉快,事事順心如意,您可以點個關注,這樣的話以後有什麼疑問都是可以諮詢我的呢,微笑。

親~望採納,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能幫助到您是我的榮幸,可以的話麻煩給個贊支援一下哦,謝謝!祝您生活愉快,事事順心如意,您可以點個關注,這樣的話以後有什麼疑問都是可以諮詢我的呢,微笑。^

21樓:趣知生活君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一共有五種:安卓手機通用截圖方法, 工作列截圖, 指關節全屏截圖, 指關節區域性截圖, 隔空手勢截圖; 需要注意的是, 安卓手機通用截圖與工作列截圖, 所有華為手機都支援, 而其他的截圖方式並非每臺華為手機都能支援。

22樓:陌上塵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

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的。

3,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要以手機實際功能為準。)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截圖」,然後開啟「智慧截圖」開關的。

23樓:被愚弄了

華為手機截圖,只要用手指對著手機螢幕敲兩下就可截圖了。華為手機截圖,只要用手指對著手機螢幕敲兩下就可截圖了。華為手機截圖,只要用手指對著手機螢幕敲兩下就可截圖了。

華為手機截圖,只要用手指對著手機螢幕敲兩下就可截圖了。華為手機截圖,只要用手指對著手機螢幕敲兩下就可截圖了。華為手機截圖,只要用手指對著手機螢幕敲兩下就可截圖了。

24樓:落花香如故

截圖方式如下:

1、電源鍵+音量下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2、快捷開關截圖:開啟通知面板,在」開關「頁簽下,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3、指關節截圖:進入」設定「,然後點選」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截圖「,開啟」智慧截圖「開關(注:部分手機不支援指關節截圖)。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的?

25樓:blackpink_羅捷

工具:華為暢享9 plus

作業系統:emui

華為手機一共有三種截圖方式。

1、以華為暢享9 plus為例,開啟手機找到「設定」應用,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

2、進入設定介面後,找到「智慧輔助」功能,點選它,如下圖所示。

3、在智慧輔助介面,找到「手勢控制」按鈕,並點選它,如下圖所示。

4、進入手勢控制介面後,找到下方「三指下滑截圖」按鈕,點選它,如下圖所示。

5、在三指下滑截圖介面,會有**演示截圖方法,但是要使此截圖方式生效,需要點選下方開啟該功能按鈕。

6、除了以上方法外,可以通過快捷方式「音量減鍵」+「開機鍵」快速截圖。或者直接將螢幕下滑,找到截圖按鈕,點選截圖即可。

26樓:旺旺

提問怎麼截長圖,華為手機。

提問沒看清楚。

在哪個介面。

在哪個介面。

就是這個頁面了。

27樓:青果寶寶醬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電源鍵+音量下鍵。

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

3.開啟/關閉智慧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

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截圖,開啟或關閉智慧截圖開關(若沒有智慧截圖功能則不支援),然後單指關節雙擊。

4.滾動截圖

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敲擊螢幕,同時保持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字母「s」, 手機螢幕自動向下滾動,手指觸碰螢幕即可停止滾動完成截圖。

5.擷取特殊形狀

使用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拖動指關節沿所需擷取的螢幕區域繪製一個閉合圖形,螢幕會同時顯示指關節的運動軌跡,擷取軌跡內的螢幕介面。點選螢幕上方的圖形模板,擷取指定形狀的圖形,還可以拖動截圖框、拉伸框大小進行調整。

6.智靈鍵截圖(產品限榮耀7、8,v8)

開啟「設定 > 智慧輔助 > 智靈功能,可在智靈功能中根據螢幕提示,自定義單擊、雙擊、長按對應的快捷方式或應用程式為截圖,然後單擊(雙擊\長按)智靈功能,即可完成截圖。

華為手機截圖如何操作,華為手機怎麼截圖 華為截圖怎麼操作方法最全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1.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 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2.指關節擷取螢幕 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手機怎麼截圖 華為截圖怎麼操作方法最全

截圖方法有以下三種 1 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包括鎖屏介面的。2 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 開關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3 通過指關節截圖 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要以...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手機截圖怎麼截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截圖 1 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電源鍵 音量下鍵。2 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3 通過指關節截圖 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 設定 智慧輔助 手勢控制 智慧截圖,開啟智慧截圖開關 若沒有智慧截圖則功能則不支援 然後單指關節雙擊。4 區域性截圖 單指關節單擊並且畫封閉圖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