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有什麼不同,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7:37:17 字數 1756 閱讀 1342

1樓:表亭晚頻醜

愛你的人bai,心裡想的都是du

你,你愛的人可不一zhi定

愛你的人,會擔心你

dao的健康狀況,你回愛的人可能更多的關心答別人

愛你的人,在無助的時候會第一個想起你,開心的時候也會第一個想起你,因為她想和你分擔所有的感覺,你愛的人,想起誰,可能你自己的猜不到

愛的人願意為你付出,因為她知道愛是犧牲,你愛的人願意讓你付出,因為她也懂得愛是付出--你的付出。

愛你的人會信任你,包容你,體諒你所做的一切,站在你的立場想問題,你愛的人可不一定能這樣,一般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上的。

還有很多我無法一一列舉,只是勸你一句: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愛和不愛,其實在生活中就有很多跡象啦,問題是你有沒有用心去感受。愛,要留給哪個值得的人

以上都是本人的肺腑之言,都是原創,絕對不是複製或是抄襲的。請你好好考慮下。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有什麼區別?

2樓:百度使用者

一個人的一輩子,會遇到四種人:1自己,2愛你的人,3你愛的人,4與你共度一生的人。但是,最讓我們感到悲哀的是:

往往這四者都不會扮演重複的角色。我們假設你愛的不是愛你的,那麼我建議你選擇愛你的。因為婚後生活不再像單身時那樣追求轟轟烈烈的愛和海枯石爛的誓言,只是希望過得和睦幸福,美滿平靜。

所以,選老公一定要確保他愛你比你愛他多,這樣是保證沒有第三者插足的必要前提。況且,如果選了你愛的那個,而且你不介意他有外遇,只單純的希望他留在你身邊,他會覺得你離不開他而認為你懦弱。這是愛情最忌諱的誤解。

一旦他產生了這種想法,那麼你們的婚姻註定分道揚鑣,只是時間問題。喜歡一個人是希望他隨時能找到自己,但是愛一個人則是希望自己能隨時找到他。如果你的老公不是愛你的卻是你愛的,你的婚後生活會很艱苦,會在心靈上承受很大的壓力和負擔。

但是,換言之,如果你選了愛你的那個,那你會覺得很安慰,也會有幸福的甜蜜而不是傷痛的悲悽。愛你的人會全心全意讓你快樂,讓你成為世界上最美麗的新娘。久而久之,你就會懂什麼叫日久生情了,自然而溫馨的婚後生活會讓不愛他的你愛上他。

這樣不就兩全其美咯……

3樓:蔡桂花甘巳

愛你的人,就是她可以無怨無悔的為你付而不需要任何的回報。

而你愛的人是一個可以讓你為她付出全部,她明明就在站在你的面前,而你還會想她,想一個人也會窒息的感覺。她不管傷你有多深,你都心甘情願的為她做任何事情。

4樓:草倉好帥

有人說,每個人生來就會遇到四個人: 第一個是自己, 第二個是你愛的人, 第三個是愛你的人, 第四個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發現最愛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合適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是,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往往不是一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和最愛你的,只是在最合適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如果二者不能兼得 我會選擇愛我的! 你不覺得你千方百計想要去愛的那個人其實都不在乎你麼,那麼傷心的是你,累的是你,什麼都是你一個人在承受,都是你在妥協,你覺得這樣的感情值得你去珍惜嗎?

而愛你的人,他願意為你付出,他關心你,為你著想,就像你對你愛的人那樣,你應該很能夠體會,如果你是個好女孩,我相信,你會慢慢愛上他的!就算你還是不愛他,那最起碼你不會受傷,也不會很累。

希望採納

5樓:巨蟹戰士魔法

愛我的人小我7歲,對她感覺還好。我愛的人大我6歲,她愛我也挺深。怎麼選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有什麼區別,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有什麼區別,你會選擇誰

愛你的人就是在心裡喜歡你的人,你在他心裡的地位一定很高.但你心裡卻沒有他,那隻好放棄,選擇你愛的人.反過來說,你愛的人,他不一定愛你.如果你是真心愛他的話,我勸你還是大膽的和他說,這樣會更好.如果他拒絕了,你就和愛你的人在一起把,畢竟他是愛你的.所以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的區別是很大的.區別大了 你愛的...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選擇哪個

愛你的人會照顧你 關心你 就算你現在不愛他 日久就會生情 選一個你愛的人我覺得只有自己單方面付出 對方不愛你都是假的 女方的話就當然選一個愛你的人啦 選一個你愛的人會比較辛苦 當然選擇被愛這感覺 謝謝 希望被採納 愛你的人,你選擇了,那是你生活的恩賜 之所以愛你,因為在乎你,所以他會很關心人,愛護你...

夢裡夢到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和你分手是什麼寓意

只要是真心的,而且也努力過了就不會有遺憾。有時候愛情與現實是兩碼事,在一起就應該好好珍惜,如果真的無法挽回,那麼大家都應該勇敢去面對。心態積極了,什麼經歷都是人生寶貴的財富。就表示他們會相親相愛 在夢裡夢到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很冷淡這說明了什麼 我就夢見我二姨夫是西北路的的士司機 他的家也在那裡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