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日語專業的學生,大學四年應該怎麼規劃?

2023-02-18 20:00:15 字數 2680 閱讀 702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業就是差異化 日語2級 英語6級 已經是很多經濟專業的主流證書了 所以希望你能找些差異性的證書去考 比如日語託業 考到980 我覺得你不用去考一級了 那個考試已經脫離實際了 建議你把日語託業歷年真題聽力全部背誦 你會發現日語實力大增 比你同學那些證要強 我相信你們同學那一年考出的證也不是什麼好證 計算機2級?報關證? 會計證?

滿街都是 還跟日語連線不上 什麼都學一點 都不精通等於什麼都沒學 還是專心把日語學到頂尖水平 不要管別人 那樣會成為你成功道路上的障礙 給自己定個目標 還有 就是必須要逃課 或者你可以完全放棄日語 去學習英語跟經濟學 英語跟經濟學為最好搭配 國際會計 國際金融 國際** 趁著英語沒忘 值得考慮 推薦acca 4級水平足矣應付 3年考下 年薪30w-80w cima 3年 企業內部會計最牛證 通過我的2年日語學習 我發現了 日語只是我得特長 而不是專長 如果把2級的時間都學英語 我相信你可以雅思 學習日語就是你學習英語的機會成本 而accacima就是你學習英語的增值資本 2者相互融合 我現在完全放棄日語 學習英語 註冊會計師 然後acca cima 可以加我 有什麼我們可以一起**。

2樓:王雨嫣

考證啦,有很多日語證書的,比如日語翻譯證書,口譯證書,還有商務日語。要不就考慮出國也可以的。語言就是要運用,否則就沒有什麼用了。

不考研,又不出國就多考幾個證,為自己就業多墊籌碼和出路也很好。

作為一個末流985的學生該怎麼規劃大學四年然後留學

3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好好學習。

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越高越好!出國留學,申請學校,最重要的是你的學習成績!

先確定要留學的國家,然後確定自己想讀的學校與專業。

大三可以準備申請材料,包括語言考試,如雅思等。

大四第一學期開學,儘早申請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19006301/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作為一名物聯網專業的大一學生應該如何做好大學四年的規劃?

5樓:凌風祥騰

我也是物聯網專業的學生,你在學校的時候要學好學校教的c 微控制器,以及其他的,技多不壓身,記住,你現在學的不一定以後能用到,但是一定能有讓你能夠借鑑的地方,觸類旁通。將你的c語言 linux 精通,微控制器你們應該也是要學的,最好都融會貫通,不要沉迷遊戲,沒有用,我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誡你!玩的時候好好玩,撒丫子玩,學的時候雷打不動!

希望對你有借鑑!

《日本留學》如何規劃自己的大學四年生活

6樓:溫言敘餘生

考到日語一級為止,還要學一些跟專業相關的日語比較好。

請問日語專業的學生,日語學四年大概是什麼水平?

7樓:戀靜

如果大學專業是日語的話,會要求你過日語等級一級,當然也有沒有過這個等級的,但是你說的在年級上成績也算是中上的話一本是沒有問題的,初次之外看你自己了,如果你想多修些關於日語的知識或者早點拿到等級證書的話可以選擇去報個班的,我自己是日語專業的學生,大學的時候也去我們附近的朝**班的,你是**的啊。

8樓:1我愛魯能

日語水平如何不是簡單的詞彙語法的加減乘除,n1考試完全可以通過突擊填鴨式的。

方式通過,可能本身日語基礎,日語知識體系並不完善。全日制專業四年教育應該可以彌補這方面的不足,至少可以在日本文化,語言習慣,日語思維方面高出n1(此處n1為非全日制日語學生,如自學)不少,全日制日語專業還會專門進行翻譯理論及翻譯技巧的學習與實踐。另外全日制日語專業還會接觸到更為豐富的日語教育資源及日語諮詢訊息。

另外就是n1目前並不側重古典日語的考察,專業日語在這方面也有涉及。

9樓:鬼鬼秘密

算是很好的了。

語法上 一定不錯了。

詞彙因人而已,有的人的詞彙量很多。就是不努力,4年也學到很多的。

國際一級證 是一定得拿到了,

10樓:冰風谷雪蟲

說實話,學語言極其需要天賦。也需要方法。

如果你實力強勁而且方法對頭,4年時間下來是可以說一口很流利的日語。

祝學習進步。

11樓:自我吹噓

這不廢話嘛,肯努力學,四年可以到n1,語法都差不多,就是詞彙的區別。

作為一個經濟學專業的學生,大學四年應該怎樣學習。

12樓:干戈一笑

首先給自己開書單:

微觀經濟學 曼昆的。

巨集觀經濟學 薩繆爾森的。

計量經濟學 古扎拉蒂的。

以上三類達到精通,另外過英語六級。

數學要學好。

然後就是通讀各類書籍,包羅永珍,專業方面的經濟學原理、蕭條經濟學的迴歸、**投資學、金融學必讀、美國經濟史、歐洲金融史要通讀。

國內的:建議一定要讀讀資治通鑑、三國演義。

13樓:風涼柳獨泣

好好談戀愛最合適不過,可以考證就考證比較實在。

跆拳道專業的學生大學四年規劃如何寫

老師叫你們自己寫四年的規劃?第一年,努力訓練,品勢競技擊破特技跆拳舞雙節棍第二年,在提高技術的基礎上參加比賽,校內市省全國大學生第三年,在比賽的基礎上提高競技水平爭取拿獎 亞軍 冠軍第四年,參加到跆拳道的社會實習中去,可以在比賽,教學裁判工作上入手怎麼寫自己引申吧 還有跆拳道專業啊,有點意思 談一談...

湖南大學日語專業大二學生。大一原專業是英語的,感覺只學日語將

既然原是英語的,英語有一定基礎,可讀雙學位,想做 也可輔修個經貿專業。可以一邊學習日語一邊學習英語哦。這樣,對你將來就業比較有幫助。想做 行業,那就多看看 理論和實務的書,學校有選修課應該有的選吧,就選商務類的,的話也很泛,看多點書或許能找到自己喜歡或擅長的方向,考些證書 如單證 會計等 在大三的時...

今年考大學,非常想念日語專業,四年後,日語翻譯在長江三角洲地區會飽和嗎?語言是我唯一感興趣的東西

中日關係近年來雖然好好壞壞的,處於冷戰時代。可是日本的文化,卻大量進入中國。好多青少年為了看動漫,日劇學日語。更多的人為了進日企學日語。已經成為一種風氣。看來學的十分精通的人並不是太多。可是這種熱情會促使日語學習的人氣。所以我的看法是再過幾年這門語言一定會飽和的。可是你如果學的很清通,可以進行競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