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的大三學生,大四想在北京實習,我需要

2021-03-21 14:37:03 字數 3943 閱讀 2193

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家願意讓你實習的公司。

找一個你負擔的起能住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好本專業技能 最好能準備作品集最起碼簡歷吧 展示自己所會 謙虛謹慎

我現在是一名大三學生,專業是環境設計,還有一年就要實習了,比較向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上廣深,壓力都比較大,去北京還是沿海這幾個城市都差不多,要想安逸一點可退一步到二線城市,譬如成都、重慶。個人覺得年輕的話可以在外面闖闖,我也是剛剛畢業,頭幾周還在北京找租房,是挺累的,但熬一熬還行,鍛鍊一下,以後即便離開,和其他二線城市的人比工作經歷和平臺都是不一樣高的。

我是一個大三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的學生…還有一年就畢業了,暑期實習發現自己學校沒有學到多少東西。想多考

4樓:瑩瑩寶貝

如果你畢業之後想幹本行的話,就好好的學學手繪跟軟體,沒事多看看設計的**~

設計行業跟其他行業不一樣,考官不會看你的證書多麼的多,也不會管你是不是211工程以上的學校畢業的,他們要找的就是具備一定專業能力的人員,在這個行業裡,任何證書都彌補不了你能力的缺陷~

你現在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以及自己的優劣勢。前者很容易,後者很困難(畢業的第二年我才找到自己的優缺點,因為第二年我處在一個快節奏的一線城市)

還有,環境藝術設計這個領域很廣,你一定要確定是要往哪個方向發展(是室內,還是室外,是園林,還是景觀),一定要有明確的想法,然後朝這個方向努力。

ps:以上都是我得經驗之談,當然如果你要改行的,我以上的話權當作廢~

5樓:伊一依凡

最簡單的比如普通話證書,再有像導遊證,計算機二級證什麼的,都容易考,可以考慮一下。

6樓:韓城

ps、cad、3d、本科....

求環境藝術設計實習日記10篇 50

我是一名廣告設計專業的大二學生,大三就要實習了我想借著這個暑假出去打工,找了一個婚慶公司……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個人建議,不要去,因為現在這個時候,你這個年紀,需要想的不是賺多少錢,而是你想想清楚,你想幹什麼,你想學什麼,既然你想做設計,那就別違背自己的意願,什麼跑業務什麼的都是坑,比如一份和設計相關的很好的工作,沒工資,但是你能學到行業技術和設計經驗,滿滿的乾貨,和一份八百塊工資的跑業務,你選哪個?所以和錢沒關係,趁著你還有能力學習和熱愛這個行業,先學習吧少年,你還有一輩子的時間去掙錢,但是別讓金錢剝奪了你熱愛想做的事情的機會。希望幫到您,望採納哦,保持溝通和交流^0^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同行,我也面試過這樣的婚慶公司,其實他只是忽悠你而已,你進去以後基本不可能成為設計師,最終你會成為銷售,你剛進去跑業務,如果成績好有錢賺自然而然往銷售發展了,如果業績不好,他會找各種理由,總之其實這工作跟設計沒有半點相關,裡面的老設計師,後期團隊,不會花時間教一個業務員,面試的是什麼崗位就安排什麼崗位的工作,以後也是,千萬不要進這種面試的時候說的崗位就和招聘資訊上的崗位不一致的公司,都是坑。你這專業,想要快速成長,一肯定是廣告公司,二是品牌策劃公司,三是職業學校或者私立醫院(例如整形醫院等),婚慶公司也有的,但是一定入職就是幹設計工作才能去。

9樓:富哥職場

這個工作我建議你不要做,因為和你的目的差距太遠。建議另外再找同類的婚慶公司或大型的廣告公司廣告店之類的。一定要求你的工作要和設計製作搭邊。

否則就不幹。要記住自己的目的是利用暑假多學一點設計知識,而不是其它的。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實習周志 100

10樓:匿名使用者

答: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大學生實習週記

第1周作為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的大學生,我很榮幸能夠進入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相關的崗位實習。相信每個人都有第一天上班的經歷,也會對第一天上班有著深刻的感受及體會。尤其是從未有過工作經歷的職場大學們。

頭幾天實習,心情自然是激動而又緊張的,激動是覺得自己終於有機會進入職場工作,緊張是因為要面對一個完全陌生的職場環境。剛開始,崗位實習不用做太多的工作,基本都是在熟悉新工作的環境,單位內部文化,以及工作中日常所需要知道的一些事物等。對於這個職位的一切還很陌生,但是學會快速適應陌生的環境,是一種鍛鍊自我的過程,是我第一件要學的技能。

這次實習為以後步入職場打下基礎。第一週領導讓我和辦公室的其他職員相互認識了一下,並給我分配了一個**,我以後在這裡的實習遇到的問題和困難都可以找他幫忙。

一週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原以為實習的日子會比較枯燥的,不過老實說第一週的實習還是比較輕鬆愉快的,嘿嘿,俗話說萬事開頭難,我已經邁出了第一步了,在接下去的日子裡我會繼續努力的。生活並不簡單,我們要勇往直前!再苦再累,我也要堅持下去,只要堅持著,總會有微笑的一天。

雖然第一週的實習沒什麼事情,比較輕鬆,但我並不放鬆,依然會本著積極樂觀的態度,努力進取,以最大的熱情融入實習生活中。

雖然第一週的實習沒什麼事情,比較輕鬆,但我並不放鬆,依然會本著積極樂觀的態度,努力進取,以最大的熱情融入實習生活中。

第2周過一週的實習,對自己崗位的運作流程也有了一些瞭解,雖然我是讀是環境藝術設計專業,但和實習崗位實踐有些脫節,這週一直是在給我們培訓那些業務的理論知識,感覺又回到了學校上課的時候。雖然我對業務還沒有那麼熟悉,也會有很多的不懂,但是我慢慢學會了如何去處理一些事情。在工作地過程中明白了主動的重要性,在你可以選擇的時候,就要把主動權握在自己手中。

有時候遇到工作過程中的棘手問題,心裡會特別的憋屈,但是過會也就好了,我想只要積極學習積極辦事,做好自己份內事,不懂就問,多做少說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只有自己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第二週實習快結束了,來這裡有一段時間了,雖然同事們都很好,工作也輕鬆,對工作的環境有一定的瞭解,但真正在這裡生活了,還是會覺得有些不適應。與當初想象中的職場狀態似乎有些差距,我相信我會適應職場生活。

第3周不知不覺進入了實習的第三週,生活還在慢慢的適應,每天按部就班的工作。除了學習崗位相關的業務知識,我還加強大學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相關知識與自己崗位相結合,努力讓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相關知識應用到實際工作中。實習不想在學校,很多工作遇到的很多問題都只能自己鑽研,不過好在有很多資料可以查,大學裡學習的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相關知識能夠幫上忙,也不枉大學的學習。

不懂時就查查資料,也培養了自學能力,同時瞭解許多相關的知識,一舉多得。

經過2個多星期的正式實習工作,我已經慢慢適應這樣的作息和工作方式了。以前在學校的時候,有時候偷懶或者身體不適,就會請假或者逃課,老師也會很理解很包容我們這群他眼裡的沒長大的孩子。但是現在開始上班,同事中沒有人再會把我們當成孩子,也不會像老師那樣寵溺和包容我們。

不管是誰,遲到都是會受到領導的批評。所以每天早上都不敢偷懶,準時起床去上班,有時候為了不遲到,不吃早飯都是常態。為了給大家留下好的印象,我都要提早去辦公室,把辦公室清掃一下,再給大家打上熱水。

雖然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但是也算是給這個辦公室做出的一些貢獻。

第三週實習快結束了,我相信下個星期我能做得更好,每天進步一點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太少不然給你的也是你不滿意的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畢業實習報告

我是今年的畢業生,學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的,想找室內設計的實習工作,但是找了幾家都是一分錢工資都沒有…

12樓:立炎

作為過來人我不得不告訴你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作為公司他們考慮的是利益,你不能給他帶來利益那麼他就不會給你報酬,至於培養,他們也會怕你學會了就走人得不償失,所以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只能找個好點的師傅,等學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可以去其他公司直接應聘設計師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的,剛畢業先累計實際操作經驗,把這家先搞個跳板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 鍛鍊一下 漲漲經驗

藝術專業實習報告

我是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專業方向是景觀設計,請問可以報考風景園

可以的,我學園藝的都報考過,沒問題的。風景園林也屬於園林的。本科是環境藝術設計,研究生想考風景園林,請問算跨專業麼?算的哦,我是風bai景園林 du的,它有兩個分類,一個專zhi業學位,在dao考研的專編碼0953,風 景園林專業學位屬,是屬於設計但是不是藝術設計,另外一個分類是學術型編碼是0834...

環境藝術設計可以報考什麼公務員我的專業是環境藝術設計能報考國家公務員哪些職位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可以報考公 可以報考不限專業的公務員職位。公 職位根據報考單位屬性一般可分為省級 含副省級 或市 地 以下,省級 含副省級 是指國家 部以及省級 和行政部門的職位,市 地 以下是指市 以及市 以下部門裡面的行政管理部門職位。其中根據職位的工作內容又可分為a類綜合管理類 b類行政執法類...

自考本科畢業,專業是環境藝術設計,能否參加

二級建造師需要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專科以上學歷,且有兩年相關工作經驗,學歷內你滿足條件,工作容年限也滿足,但是你的環藝專業屬不屬於工程類專業,要看你的學校專業的設定,這方面比較亂,有的屬於建築學有的屬於藝術類,反正我們這的院校一大部分都是屬於藝術內招生的,所以建議你諮詢當地的建設局是否可以報名!網上的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