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地上有泥,我光著腳,腳不粘地的飛跑是什麼意思?

2023-02-18 20:00:13 字數 3508 閱讀 23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做夢夢到的事情與現實生活沒有什麼關係的,也不可能對現實生活有什麼預示。相信科學遠離迷信,祝你健康快樂。

2樓:雷正松

夢可以預示一些健康情況 有的人會夢到吃東西、找廁所、被人追、和人爭吵、打架,甚至夢到掉牙,在噩夢醒來後,常常會憂心忡忡而精神不佳。研究表明,如果你不是在人為的因素下長期做內容大致相同的夢,就很可能是你肌體的某一部分出現了病變,在向你發訊號。夢見吃東西、感覺噁心可能預示胃部有潛在的疾患;夢見掉牙齒,可能與消化系統和呼吸系統疾病有關。

一個人如果經常夢魘,是由於腦部的興奮狀態過度,可能與頭腦頻繁活動而得不到應有的休息有關。夢境雖然能夠提醒健康狀況,但也並不是只要做了夢,就意味著有什麼疾病,這也是不科學的。當你長期反覆出現同一性質的夢時,就需要提高警惕,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

有些人把夢當做是現實的暗示,當人們對夢的現象不能給出一個合理化的解釋時,就會造成精神上的壓力。這樣是不正確的,要科學地認識夢,不要迷信。另外,大家要養成一個良好的睡眠習慣,讓香甜的夢伴你一直到天明。

夢見自己腳不沾地的飛跑,後面有幾個男人追是啥意思?

3樓:尺八水管流

你夢見自己腳不沾地的飛跑後面有幾個男人追你是啥意思,這說明你你要高生了,後面有人催著你。

夢見路上都是水,還有點泥濘我光著腳在路上行走,我還滑倒了,還看見魚了後來我很艱難的站起來了?

4樓:朵兒

夢見滑倒又站起來了,說明你的事業,愛情都會往好的方面發展,祝你幸運。

5樓:讓好人過好日子

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夢中決定你所做的事走的路不是一帆風順的,就是說有的事可做,有的錢能賺,但要小心謹慎,一不小心就會摔倒,看著錢也賺不到手。最好是一切隨緣,命中有的終須有。

6樓:全明星宋義

周公解夢:近期有投資意向或者想做什麼買賣這不是個好夢。

夢到和公公抬糧食在又是泥又是水的泥地上前行,腳上卻不沾泥,是什麼寓意?

7樓:俺姓遲山東人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沒事的,想要知道夢的意思是,你們想要得到回報得付出很大的努力,過後你們會很幸福的。

8樓:風塵依惜醉人嫣

這兩天的你往往在不恰當的時候說出實情,由此對自己或對別人造成的損失也會擴大許多倍,出席公共場合時候尤其要注意這一點!不該由你說的話,裝裝糊塗,模稜兩可地應付過去對你沒有壞處。

我夢見腳去貼地飛跑著,隔地有幾尺遠很輕鬆像飛一樣跑起來了,是啥意思呢?

9樓:網友

這是個很不錯的的夢,在夢裡是一種享受,能輕鬆的飛起來跑,真的很好。但是夢就是夢,夢醒了,就要回到現實生活中,像夢一樣自由飛翔吧。

10樓:布覓晴

說明你正值長身體時期,聽老人們講往高長,肯夢飛起來的奔跑,是不是,我也說不準。

11樓:本來就明

預示著你的一切順利,前程風光無限!

12樓:浮靜歸

年輕的時候都好做這一類的夢,我原來還夢見過自己在空中飛過大山,越過大海,那種感覺老害怕了,還有時夢見被大水淹沒了,被蛇穿身而過,至今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有可能是神經比較緊張比較興奮的原因吧。

13樓:牧海昌

夢,就是幻覺,不要相信迷信。

14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的時候腳蹬被子了,記得蓋好。

我昨晚夢到光著腳丫,走在有崎嶇不平的路上,終於找到了家,這個夢預示著什麼?

15樓:solo丶

光著腳 意味腳踏實地 ,崎嶇不平的路意味很艱難, 終於找到了家 意味 成功了。

我經常夢到自己走走路就飛起來了,而且腳越走動飛的越高,像是一種什麼怪病。請問有什麼寓意嗎?

16樓:清龜人

夢境與兇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

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17樓:山師達達

哈哈~我也經常做這樣的夢。

我分析有兩種原因:一是現在電影電視劇裡經常會有輕功飛的場景,尤其是古裝武俠劇或是類似《哈利波特》的科幻片,這就潛移默化地使我們有種想飛的衝動,於是就出現在夢裡了。

二是十來歲處在青春期的孩子容易做這種夢,他們想象力豐富,身體長得快,腿骨長得太快就容易做會飛的夢。

望樓主採納。

18樓:成心耳

飛--高升。到我的貼吧找--夢為何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人生 事業正處於不穩定期 多有危機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靈魂出竅?那飛的時候會不會穿牆啊?

我有個同學也說她飛,不曉得你們咋回事。厲害。

夢到自己光腳走在石路上,跑的很快,一定要比別人早些到目的地,滿路都是石頭但跑的飛快

21樓:賤人就是矯請

人生就是一路忐忑,你是想要得到你需要的成功,雖然奔波,但付出總有回報的,你比別人付出的多,你就比別人收穫的多。

這幾年我晚上總作夢夢到我腳下踩著象是木板的東西在天上飛,老做這個夢這是怎麼回事啊,有什麼預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飛行,是不可能實際發生的事情,這種夢有含義。

夢見飛行,是想擺脫目前的處境。學習上的壓力,工作上的不順,都可能讓你做這樣的夢。

另外,你還要注意一下睡姿:睡臥時胸口受壓,也可能做「飛行夢」。

23樓:子影泉

對個人自信心很好的時候會做這樣的夢。

沒有其他別的意思。你說這麼多,我也只能講這麼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做過。沒事的 不過我夢的是踩著符。

夢見自己光著腳走在泥路上,什麼意思

這個其實沒什麼的,因為你晚上睡覺腳涼著了 在冬天這樣的話,你會夢到你走在雪地裡的 希望採納 女人夢見自己赤腳走在泥路上 俗話說光腳的不怕穿鞋的,你的夢說明你是一個性格大方豁達為人大度辦事情有魄力的人。祝你前程似錦哦!夢見自己光腳,預示著最近自己會很少出門,每天基本上都會在家裡度過!夢見自己光腳走路,...

夢到自己光著腳跑被碎玻璃扎到腳上

做夢夢見光腳 說明夢者會有一份好工作。夢見光腳走路 說明夢者剛得到新工作還不太適應,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還說明憂愁和煩惱很快會過去。未婚者夢見光著腳走路 預兆您的愛情,障礙有,但無妨。夢見光腳跑步意味著什麼?這意味著樓主您的事業或者前途會比較坎坷,現在的社會,壓力很大的。所以預示著您現在就要好好奮鬥...

夢到鞋子破 光腳走路跳舞,夢見鞋子破了光著腳走路是啥意思?

在人體而言,腳在最下部,是基礎,而鞋是基礎的輔助 通常鞋與腳,代表能腳踏實地,穩重,實際 不虛榮等。但你的夢總是出現鞋破,估計不是好現象,結合你的實際情況,以鞋包腳看,你可能不太注意形象 包裝?也就是有點太直率 不圓滑等。輔證 破鞋還舒服 真心英雄 吃飯一事 自己跳舞 這種現象對可能在事業及婚姻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