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汽車玻璃生產日期鑑別汽車是不是是全新車的問

2023-02-18 12:25:10 字數 5486 閱讀 97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玻璃的生產日期是不能鑑別車輛的新舊,只能看車輛生產日期是最可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來說鑑別不了玻璃的生產日期,可能有的是在汽車生產日期之前,所以沒有辦法進行鑑別。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常情況下,根據車輛的玻璃生產日期是鑑別不了車輛是否是新車的。一般要根據車輛的生產日期來鑑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汽車玻璃來說,這個和車輛的生產日期不一定是一起的,有些廠家的玻璃可能是上一批的玻璃,所以和車輛的生產日期是對不起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玻璃肯定,沒有準確的辦法鑑定汽車的生產日期。一般的汽車廠家不生產汽車玻璃的,也是採購**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個是玻璃的生產日期吧 你要看合格證或者副駕駛位置b柱上的銘牌有生產日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玻璃的右下角都有年份縮寫,您看下您的車上的玻璃就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只能是作為鑑別車輛日期的一個手段,但是如果更換玻璃就鑑別不出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玻璃都是會標註生產年份和第幾周的,自己可以在玻璃下角參考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的玻璃生產日期,只是一個參考,具體的汽車生產機還是要看汽車的合格證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作為參考的,也不一定以這個為準的,具體看車子的生產日期名牌了。

新車玻璃生產日期不一樣正常嗎?

12樓:途虎話養車

正常的,玻璃的製造日期不同,這個再正常不過了。不同部位的玻璃往往都會遇到不同日期的貨。只是這個不同日期指的是「不是同一天」的意思。

如果製造日期前後差距半年一年的,這個 要打個問號了。

13樓:帥鍋取名真難

擋風玻璃上是可以看出汽車生產時間的資訊: 1、你仔細看擋風玻璃上的商標(一般在左下角或右下角)。有一串字元:

「*09***一般情況下當中的那個數字就代表玻璃的生產年。

14樓:巨蟹

新車玻璃生產日期不一樣是正常的,因為汽車玻璃工廠是流水線生產的,生產的玻璃批次不同,生產日期肯定也就不一樣了。汽車玻璃上一般都會印有字母、數字和圖案,代表著汽車廠商、玻璃品牌、生產日期和中國3c強制性認證標誌等。汽車玻璃的生產時間鑑別方法如下:

1、汽車玻璃標識下方一般會有小數點和數字,後面的數字就是。

汽車玻璃的製作是通過在加熱爐內將玻璃加熱到接近軟化溫度,然後將玻璃迅速送入不同冷卻強度的風柵中,對玻璃進行不均勻冷卻,使玻璃主視區與周邊區產生不同的應力,一般這種生產的玻璃是區域鋼化玻璃。

周邊區處於風柵的強風位置,所以需要進行全鋼化,此位置的碎片程度好,鋼化強度高,主視區處於風柵弱冷位置,碎片大、鋼化強度低。

15樓:小鬍子不是我

正常。

因為車玻璃不可能做到完全一致,這和車本身有沒有問題是沒有關係的。如果玻璃出現了質量問題,不一致的生產日期可以作為玻璃質量的有效證據。

如何辨別汽車玻璃是否更換過

1.看玻璃標。

多數情況下,汽車玻璃在更換後,新玻璃上的標和原廠玻璃會有很大的不同。一般原廠玻璃標上不僅有汽車品牌的標識,還會有玻璃品牌的標識。由於汽車生產廠家的一些政策規定,導致在市面上零售的配套廠商禁止使用該汽車品牌商標。

因此,在大多數後換的玻璃上只有玻璃品牌標而沒有汽車品牌標。

2.看生產日期。

為什麼要看生產日期?因為在正常情況下,全車玻璃的生產日期與整車生產日期接近,如果其中一塊玻璃與其它玻璃生產日期差距較大,則說明該塊玻璃被更換過。如果每塊玻璃的生產日期都不一樣,那麼你就要小心了,翻過車的情況都有可能。

汽車玻璃和輪胎類似,都有辦法可以通過上邊的一些數字能看出生產日期。但與輪胎不同的是,輪胎的計算日期單位是周,而汽車玻璃的是月份。

3.看生產廠家。

通過檢視玻璃上的生產廠家**編號,可以看出玻璃出自哪個生產企業。一般汽車生產廠家都是批量採購玻璃,不會使用太多品牌或同品牌不同產地的情況。例如,某款品牌的車輛產地是上海,它的原廠玻璃應該是由上海及附近的生產廠家負責生產,而不會去選擇北方的廠家。

網友可以參考全車玻璃的生產廠家是否都在一個區域,來斷定該塊玻璃是否被更換過。

4.看外觀。

通過觀察玻璃及四周外觀來斷定該玻璃是否被更換過。一般通過這種方式不易辨別,需要有些汽車常識的車主才能看出端倪,而且僅限前後風擋玻璃。

(1)檢查玻璃膠條是否平整、如果不平整的話有可能拆過玻璃,但不是每款車都帶有玻璃膠條。

(2)檢查玻璃與兩邊a柱的距離間隙是否一致。汽車在生產時是由機械人負責安裝前/後風擋玻璃,因此兩邊的縫隙幾乎完全一致。可後期更換是由人工操作,因此避免不了左右距離存在一定的誤差。

(3)檢查前/後風擋的縫隙內的車漆是否有細微劃傷,如果有的話有可能是拆除舊玻璃時留下的痕跡。

(4)檢查前/後風擋的縫隙內是否存在擠出玻璃膠的情況。原廠都是機器人打膠,而後換的則是人手工打膠,為了防止漏風漏雨難免打多了擠出一部分。

新車玻璃的生產日期不一樣,正常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玻璃日期不一樣:前擋玻璃是。

17年生產的,而後檔玻璃是18年生產的。

從理論上來講,前後擋玻璃如果都是由同一個廠家生產的,生產時會採取一對一匹配生產的方式,所以,不會出現時間差異較大的情況,批次間的差異最多也不會超過一週。

出現你這種情況據我分析不外乎下面兩種情況:

1、前擋和後檔是由不同玻璃廠家生產的,且前擋這種狀態的玻璃的裝車量很少,積壓庫存過多,用的是2023年的庫存品;而後檔是通用匹配型的,用量很大,所以,隨時都在生產,從而生產日期與新車出廠日期接近。

2、你有可能買到庫存車了。車子的實際出廠日期跟前擋玻璃日期很接近,而後檔是在庫存期間被損壞後,重新換上的一塊近期生產的玻璃。

以上兩種情況,是與不是,你查一下車輛出廠的合格證日期就知道了。如果合格證時間與後擋玻璃接近,那麼是新車;如果合格證時間與前擋玻璃一致,那麼就是庫存車。

17樓:茱紙言

很正常,整車工廠是一個組裝工廠,配件工廠會提前一段時間給它的倉庫裡邊送貨,送過去的貨物,不可能保證每次都馬上被組裝上,有時可能會多準備一些配件,有時可能會少一點,所以不會保證時間上同步的,只要產品按照保準生產,就不用擔心。

如果你對某部車子的新舊有懷疑,可以檢視玻璃上的生產廠家**編號,能看出玻璃出自哪個生產企業。一般汽車生產廠家都是批量採購玻璃,不會使用太多品牌或同品牌不同產地的情況,如果發現不一樣牌子或者產品,你也要懷疑這部車子是不是被人換過玻璃了。

還可以通過觀察玻璃本體以及四周外觀來斷定該玻璃是否被更換過,比如玻璃膠條是否平整、如果不平整的話有可能拆過玻璃,玻璃與兩邊a柱的距離間隙是否一致,前/後風擋的縫隙內的車漆是否有細微劃傷,前/後風擋的縫隙內是否存在擠出玻璃膠的情況。

如果這些細節都不是那麼完整一致,你也要懷疑玻璃是不是被人動作手腳哦。

18樓:我愛左梓承

正常,玻璃都是提前生產好的,然後隨機安裝的,不用擔心。

1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前後擋風玻璃標號不一樣是正常的,因為它們屬於不同型別的玻璃,廠家的零件號也不一樣。一般玻璃標號由圖形、數字和英文字母組合而成,印刷在玻璃的左下角。其中包含了汽車品牌、玻璃品牌、認證標識、玻璃型別、生產日期等資訊。

比如下面這塊玻璃標號中各引數的含義如下:

1表示汽車的品牌;2表示中國強制 3c 認證;3表示玻璃品牌;4表示玻璃生產廠家編碼,圖中 e000137 代表的是福耀集團長春****;5表示歐盟的標誌認證;6表示美國交通部 dot 認證通過;7表示玻璃的種類,laminated 的意思是夾層玻璃,如果是 tempered 就代表是鋼化玻璃;8 代表著該玻璃的生產日期,8 代表年份,表示是 2008 年生產,..代表的是月份,點在數字前就意味著是上半年,在後就是下半年,幾個點就代表著是向前或向後幾個月,在前就用「7 減去點數」,在後就用「13 減去點數」。圖中的。

8 正確的意思是2008 年 5 月份生產。

如何分辨汽車車窗玻璃生產日期

20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汽車玻璃的生產日期可以通過車窗玻璃左下方或者右下方的一塊編碼,倒數第一排或者第二排的一個數字和幾個小黑點來看出。

通常情況下,在汽車玻璃上如上圖示都會印有這塊玻璃的標識,讀懂這些標識,就可以瞭解這塊玻璃的品牌、結構、規格和出廠日期等資訊。

(1)汽車製造商;

(2)玻璃製造商;

(3)3c認證合格標誌;

(4)汽車玻璃製造商的安全認證**;

(5)頒發汽車零部件非強制標準證書的歐洲經濟委員會成員國的**;

(6)代表通過歐盟第43號法規,001477表示產品認證**;

(7)玻璃的出廠日期:數字代表年份,5就代表是2023年生產。數字左邊的黑點代表出廠月份,黑點在左邊代表上半年,在右邊代表下半年。

左邊有幾個黑點就用7減去幾,如圖是一個黑點就用7減去1等於6,即這塊玻璃是2023年6月份生產的;如果黑點在數字右邊,就用13減去幾個黑點。

部分玻璃還會在前面的生產年月上,在後方還會加上幾個粗小黑點,這幾個小黑點是用來具體到某月的第幾周,例如5個黑點代表第一週;4個黑點代表第二週;三個黑點代表第三週……以此類推。

21樓:柳曲靜

汽車玻璃的商標由幾個點和一個數字組成,其中的數字代表年,如0就代表2023年,數字左邊的點代表上半年,右邊的代表下半年,左邊的有幾個點就用7減去幾,假如是一個點就是7-1=6月份的,右邊的是用13減去幾個點,假如有6個點就是13-6=7月份的。每邊最多6個點。

22樓:來自天一閣白白嫩嫩的青蘋果

很簡單的,年份數字用年的最後一位數字表示;玻璃和車輛的出廠日期不會相差十年;數字前後的小點表示月份。小點在數字前表示上半年,7減數字前點數等於月份;小點在數字後表示下半年,13減數字前前點數等於月份。小黑星讀取出某月的周,五個代表1到7號,四個代表8到14號,三個15至21號,兩個22到28號,一個29到31號。

照著這個看就行了!

汽車玻璃看生產日期

23樓:發兔冷知識

說實話,買了汽車這麼多年,發兔是至今還不知道汽車玻璃是怎樣看出廠日期的,於是就在網上翻閱了資料,原來汽車玻璃的出廠日期是這樣看的,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說說。

24樓:低調額低調額

汽車玻璃上的生產日期是通過數字黑點代表生產日期。

識別進口車窗玻璃生產日期可以從汽車玻璃**來識別:汽車玻璃**由於平時並不注意,無論是什麼規格的玻璃,在每一串符號下面都會有編號對應著生產年代。

比如:「8」,8表示年份,說明在2023年生產,黑點在「8」前,表示上半年生產,黑點在「8」後,則表示為下半年生產。

怎麼查汽車生產日期,怎樣看汽車的生產日期?

汽車生產日期的檢視方法一般有這麼幾個,1 在汽車前擋風玻璃下面都有車架號,車架號的第十位就是汽車的生產日期,每個車輛的車架號碼不一樣,但是都能找到生產日期。第十位數字是5就表示是05年生產的,如果是a就表示是10年生產的,b就是11年生產的,以此類推。2發動機倉的銘牌。在發動機倉裡面位置,一般都有鋁...

汽車輪胎生產日期006是什麼時候生產的?謝謝

006x應該不是該輪胎的生產日期,輪胎的生產日期一般由四位數字 aabb 組成,前兩位 aa 表示一年中的第幾周,後兩位 bb 表示年份。比如 0807,表示的是2007年第8周,也就是2007年2月底生產的輪胎。3907,表示的是2007年第39周,也就是2007年9月下旬生產的輪胎。1606,表...

汽車玻璃水的銷售可行嗎,我是做汽車玻璃水的,如何才能銷售出去

雖然現在幾乎每臺車都會使用,但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做,現在市場上的玻璃水都大同小異,很低也很亂 一瓶從10幾塊到50的都有 甚至現在有些汽車美容店都會用贈送的方式來銷貨,除非您的玻璃水跟別人的不一樣,效果更好,低 我是做汽車玻璃水的,如何才能銷售出去 做汽車玻璃水的,銷售出去的話一般來說應該多去當地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