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導演賺不賺錢?

2023-02-18 06:00:13 字數 576 閱讀 9017

1樓:86年的礦泉水

想做賺錢的導演很容易,商業片主要看市場需求的,只要你願意為了市場而做電影,就能賺錢,但是如今大小導演如雲,能否出名,還得靠好的機遇,很多導演想賈樟柯,李楊,李玉,他們的電影在於反應社會現實問題,也許不是為了賺錢的角度考慮,是真的為了思想而創作,這也需要一定的勇氣,藝術源於生活,但又高於生活,賺錢的電影是普通的原料加濃厚的調料,又思想的電影是精美的原料加清淡的調料,孰好孰差,自己掂量吧。

2樓:網友

我和你有同樣的想法。

可是導演這個行業在中國來說是有別與國外的。

中國導演更新速度很慢。

目前活躍的導演比如說張藝謀 馮小剛。

他們都是在很多影片的積澱之上成名的。

像他們現在這樣 是要到一定的年紀 在上一輩導演淡出後才會發展起來可是國外不一樣 很多導演在二十幾歲、三十幾歲就會出現自己的成名作所以在中國 導演這個行業剛剛入行是很辛苦的有的人一輩子可能只是一個小小的場記。

有的人可能幸運的得到一個機會而笑傲影壇。

而且樓主有個嚴重的錯誤:

前途並不是完全等於收入的 你這樣衡量 會否有點玷汙自己的理想?

現在好多人做微商到底賺不賺錢,真的月入一萬嗎

月入一萬的微商肯定有,但是不一定像你看到的 你以為的那麼多,假設你做微商了且月入一萬,你會像朋友圈那些人一樣大肆宣揚每天 收米 入賬多少嗎 如果你也和他們一樣發朋友圈晒收款截圖,那麼目的是什麼呢?我有朋友做,私下問過,實際沒那麼好收入。少數人全身心投入去做的,收入也確實不低。做微商真的賺錢嗎 做微商...

種植天麻到底賺不賺錢,種植天麻能有錢賺嗎?

1 天麻是名貴中藥材,中國特產。天麻燉雞補體虛,常食天麻粥和將鮮天麻象山藥 土豆那樣炒食或煮食 燉食,可增強人體抗體和免役功能,預防視力失常 眼炎 乾燥 粘膜失去分泌能力,並可抵抗某些呼吸系統的消化感染,和減輕頭暈 目眩 關節炎 風溼病 腰病等病痛的危害。2 天麻還能保護人體青春活力,延年益壽,防治...

做黑金團隊真的可以賺錢嗎,做外匯真的可以賺錢嗎

音響都可以用有線話筒和無線話筒,無線話筒與有線話筒之區別,就是沒有話筒引線而已,它與有線話筒的作用是一樣的,只不過是音訊輸入形式不一樣。1 有線話筒,是將音訊訊號通過遮蔽線,直接輸入到功放機音訊輸入端,再經功放機放大,由喇叭發出聲音。2 而無線話筒是通過一個微型無線電發射機,將音訊訊號變為電波訊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