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調動申請上報人社局後接受單位不通過還能回原單位工作嘛?沒有正式調令

2023-02-18 05:50:08 字數 1051 閱讀 193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這個調動就沒有辦成功。調動辦理成功以後,要辦理上編下編,社保醫療,還要辦理工資。所以你還是在原單位上班。

教師調動申請上報人社局後接受單位不通過還能回原單位工作嘛?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麼幹的,接收單位得先同意接收才能辦理手續。

正式調令還沒下,還能回原單位上班嗎?

3樓:看清就看輕

人事調動的必備過程,屬於商調階段,等對方稽核通過後會來一個正式的函,原單位拿到正式調函以後,會通知你籤解除合同證明書,併為你開一個幹部介紹信和工資介紹信。這時候離職手續正式辦理完畢。

不同地區不同的單位具體的施行措施也不盡相同,建議您諮詢所在單位行政部門。

調令。是命令的一種,是指調動某人任職的命令,一般特指軍隊人員或者國家機關工作人員調動發出的命令,這種命令僅適用於構成上下級關係的上級向下級行文,具有強制執行的屬性。調令的內容,既可以明確被調動人的新單位、新職務,也可以僅要求被調動人到某地報到,而不明確其具體職務。

正式調令還沒下,我還能回原單位上班嗎?

4樓:古龍沛槐

最後怎麼弄的?,我也想回去,也是遴選,檔案調了,調令還沒有下。

5樓:實在很吃香

其實這種情況彈性很大 你應該更清楚 在機關事業單位工作 很多時候就看你和領導還有直接做人事調動的人關係好不好。

如果和原單位的領導關係不錯 你也願意以後都呆在這工作 不如去求他幫你說一下 有時候一個**就解決,上層用的理由無非就是「目前沒有合適人員接替你手上工作,暫時不同意你工作的調動」

如果想走這一步,你也得想清楚,至少近期不要再想跳槽的事,畢竟「和事老」樣的領導很少碰到,不管你出於什麼原因又不想去新單位,給人的感覺總是不好的,這不是把人家當備胎嘛。好容易賣你個面子還擺一道,弄不好最後還是自己吃虧。

要是這條路走不通或不願走,那最好還是順其自然吧,衙門與衙門之間那點事,別去瞎折騰。很容易兩邊都沒好臉子瞧那可就攤上大事了!!

教師調動申請的理由怎樣寫比較充分

離家遠,理由最充分。請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教師申請調動的理由,一般就是工作需要這樣的話呢,是符合政策規定的,不能寫一些情感上的語言,我在單位人事處幫很多人辦過工作調動手續,情況需要教育局來同意的,工作調動申請書 教育局 我於1998年從xx學校畢業後分配在xx區從事教育工作,在xx小學工作四年後,...

在編教師調動問題,帶編制的正式教師如何調動。

可以的,但是從縣城到市區難度挺大的,我們情況差不多,我剛調到市區了 帶編制的正式教師如何調動。辦理辦法和程式 1.擬調動人員個人提出申請,填寫 機關事業單位人員調動申請表 交由所在學校和中心學校。2.所在學校 鄉鎮中小學還需報中心學校 在保證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的情況下,按照申請調動的原則和條件,經研...

崗位調動申請書,崗位調動申請書怎麼寫?

1 標題,崗位調動申請書 2 申請書接收部門稱謂,通常為人事部門或單位領導。3 申請書正文正文內容可包括以下5部分 1 簡單談下自己之前在現崗位的工作情況 工作熱情和對本單位的熱愛。2 說明你覺得現在這個崗位不適合你的理由,注意要有說服性。或者是你在這個崗位面臨的難處。3 談談自己想調到那個崗位,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