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崗教師入編後可以跨縣調動嗎,特崗教師滿三年可以跨市區調動嗎

2022-01-17 13:31:08 字數 2353 閱讀 7791

1樓:蹦迪小王子啊

特崗教師入編後可以跨縣調動的。但在編教師調動比較麻煩,各種申請及批准。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編教師不能跨市調動。

特崗教師將有三年的服務期限。服務期滿後,特崗教師仍有多種選擇和出路。可以選擇在當地留任,保證有編有崗,並享受當地教師同等待遇。還可以異地留轉,或到城鎮學校應聘。

城鎮學校中小學自然減員的補充,首先要補充這些經過了三年實踐鍛鍊的特崗教師。可重新選擇就業,各地**包括教育部門要為此提供便利。

特崗計劃

「特崗計劃」教師在聘任期間,執行國家統一的事業單位工資制度和標準,津貼、補貼由各地根據當地同等條件公辦教師年收入水平綜合確定。「特崗計劃」教師年收入水平原則上不低於當地同等條件公辦教師年收入水平。

「特崗計劃」所需資金由**財政和地方財政共同承擔,以**財政為主。**財政設立專項資金,用於「特崗計劃」教師的工資性支出。

2樓:印度洋海嘯警報

特崗老師能調動,要到你們總校校長那邊說聲打個關係,送點禮,基本上就可以搞定了。

3樓:中公教育

理論上可以,現實中很難,因為每個縣的人事編制是不同的,從a縣調入b縣,所佔用的是b縣的編制名額,而空出來的a縣名額並不能直接填補給b縣,那麼這種調動就存在一個問題,b縣是否有名額讓你調入?而你如果工作表現很好,b縣願意為你騰出一個名額來讓你調入,那麼a縣又是否願意放棄你這位優秀人才,如果工作表現不好,b縣又為什麼要為了你去浪費一個名額呢?所以跨縣調動看似很簡單,但實際操作會比較困難,還不如一開始就考該縣的編制。

不過可以私下找教育部門瞭解下情況再做決定,凡事都有例外

4樓:留語詩

特崗教師入編以後可以跨縣城調動,這個要看當地政策規定由教育局負責,我就在人事處工作,,操作過很多個可以操作,

特崗教師滿三年可以跨市區調動嗎?

5樓:你是巨大的海洋

可以的。

特設崗位教師3年聘期結束後,對考核合格,自願留在本地學校的,經縣級**教育行政部門稽核,縣級**人事行政部門批准,由縣級教育行政部門辦理事業單位人員聘用手續,按照有關規定辦理上編制。

核定工資**等手續,並分別報省、市(州)人事、教育行政部門備案。同時將其工資發放納入當地財政負擔範圍,保證其享受當地教師同等待遇。今後各市、縣(市、區)、鄉鎮學校教師崗位空缺需補充人員時,要優先聘用聘期已滿、考核合格的特設崗位教師。

特崗教師將有三年的服務期限。服務期滿後,特崗教師仍有多種選擇和出路,「如果要在當地繼續留任,將保證落實崗位,確保有編有崗。」省教育廳師範處表示。

教育部師範教育司司長管培俊做客人民網時介紹,特崗教師服務期滿後至少有三條出路:

1、一是可以選擇在當地留任,保證有編有崗,並享受當地教師同等待遇。

2、二是異地留轉,或到城鎮學校應聘。今後城鎮學校中小學自然減員的補充,首先要補充這些經過了三年實踐鍛鍊的特崗教師。

3、三是可重新選擇就業,各地**包括教育部門要為此提供便利。

從西部已實施特崗教師計劃的省份來看,三年服務期滿後,絕大多數特崗教師選擇了留任,有的省份特崗教師留任比例高達97%。

6樓:留語詩

特崗教師滿了三年是完全可以跨省區調動的,前提是你要有正式的編制,我在單位人事處幫很多人辦過類似的工作調動手續,你這種情況很常見,可以幫你操作一下,

7樓:家居酸奶乳酪

回答第一,填寫調動登記表,登記表應該有調出學校、調出學校教育主管部門、擬調入學校、擬調入學校教育主管部門及調入地人事部門的同意意見。根據意見,由調入地人事部門向老師所在地教育主管部門發商調函。 第二,教師所在地教育主管部門將教師人事檔案發至調入地人事部門,等待資格稽核。

第三,審檔通過後,由調入地人事部門開正式調令到教師所在地教育主管部門,教師持調出地教育主管部門介紹信分別到調入地人事部門、教育主管部門及單位報到。

提問河北省特崗教師,服務期未滿三年,剛工作一年可以提出跨市調動申請嗎?調動成功機率大嗎?需要找關係嗎?每年幾月份可以提出申請?

回答未滿服務期應該是不能調動的呢

提問有未滿服務期跨市調走的。

每年幾月份可以提出調動申請?

回答教師調動一般在7.8月份

每個地方的時間是不一樣的,建議您關注地方的公告呢提問那請問是向市教育局提出申請還是向縣教育局提出申請?

回答先向學校提出申請呢

更多7條

8樓:知滿天教育

⒈個人申請並經所在單位同意;⒉填寫幹部調動呈報表;⒊調出和接收單位意見並蓋章;⒋調出和接收主管單位意見並蓋章,報市人事局稽核批准。(一)跨地區調動:⒈縣級以上**人事部門之間商調(發出商調函、調檔、調令);⒉憑調出地人事部門的行政介紹信到調入地人事部門報到;⒊憑人事部門的行政介紹信到接收單位報到。

山西特崗教師面試有網校課程嗎,澄邁特崗教師面試有課程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你好,特崗的面試是有網校的課程的,一 特崗面試考察的內容 特崗面試主要考察應聘者學科知識 教師基本素養 語言表達能力 儀表舉止等。具體操作過程中,有的省市根據實際情況又將這四大方面劃分為若干小的層次,如教育理念 教材分析能力 教學設計能力 教學基本功,以及口語表達 邏輯分析 ...

特崗教師要求年齡限制嗎,考特崗教師有年齡限制嗎?

特崗教師有年齡的限制。招聘條件如下 1 符合招聘崗位要求,具有相應的教師資格證書。2 以普通高校本科畢業生為主,鼓勵本科師知範專業畢業生應聘,特殊情況可適當招聘高等師範專科畢業道生。3 年齡不超過30週歲。4 參加過 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 有從教經歷的志願者和參加過半年以上實習支教的師範院校畢業生...

特崗教師的待遇怎麼樣,特崗教師算正式編制嗎?待遇怎麼樣

待遇管理 1 特設崗位教師實行合同管理,由縣級人事 教育行政部門與教師簽訂聘任合同,合同中應明確規定雙方的權利和義務。2 三年聘期內,縣級教育行政部門負責對特設崗位教師的管理和考核。考核每年進行一次。3 對成績突出 表現優秀的特設崗位教師,要給予表彰 對不按合同要求履行義務的,要及時進行批評教育,督...